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康配」前進台南造勢 趙少康轟綠營:像土匪進京燒殺擄掠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0:15
侯友宜、趙少康前往台南造勢。(圖/侯辦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6日成立台南競選總部,超過萬人湧入會場力挺。侯致詞指出,他這一生看到壞人就想抓去關,看到民進黨在台南種電、埋爐渣,綠營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竟裝聾作啞,這麼多弊案看不到嗎?趙也痛批,民進黨壞事算不完,像土匪進京、燒殺擄掠、無所不做,權力使人腐化,絕對權力使人絕對腐化,這就是民進黨的寫照。

侯友宜及趙少康昨晚出席「總統暨立法委員台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嘉義市長黃敏惠、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謝龍介及藍營台南市各區立委參選人皆到現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透過影片,跨海表達支持,展現國民黨大團結的氣勢。

 

侯友宜、趙少康前往台南造勢。(圖/侯辦提供)

侯友宜笑稱,人家說台南綠到出汁,但今天卻湧入滿滿的鄉親,他將持續堅守不分族群、不分你我,好好做事的態度,力行一輩子的心願「保護台灣」。

侯又指,自己這一生看到壞人就想抓去關,看到壞人就會「凍未條」,民進黨這幾年執政,在台南種電、埋爐渣,有一次賴清德去大學演講,大學生問賴「弊案這麼多怎麼處理」,賴居然裝聾作啞,反問學生弊案在哪裡?這麼多弊案看不到嗎?「民進黨不辦,換侯友宜當總統來辦,恢復一個清廉政府,掃除貪污腐敗,重新成立特偵組。」

 
趙少康致詞時則自曝,他跟賴清德是好朋友,但民進黨整組「壞了了」,壞事算不完,像土匪進京、燒殺擄掠、無所不做,因為權力使人腐化,絕對權力使人絕對腐化,這就是民進黨的寫照,「現在已經是換人換黨的時刻,讓他們執政下去,兩岸和平、子孫都完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侯友宜#總統#台南#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2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