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怒告 結果共1,124筆

  • 三立一哥遭前妻控「家暴強迫行房」!才怒告毀謗 突撒告真相曝光

    「三立一哥」陳冠霖演過不少八點檔,他今(2023)年3月初與同為本土劇演員的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將20年前僅維持1年的短命婚姻恩怨再度搬上檯面,陳冠霖指控鄭仲茵曾在KTV對他動手,鄭仲茵也淚訴到當年帶著5個月身孕到泰國度蜜月,卻慘遭暴力對待、強逼行房,事後陳冠霖怒告鄭仲茵毀謗,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陳冠霖無預警撤回告訴,檢方今(3)日處分不起訴鄭仲茵,對此,陳冠霖經紀人也透露撒告真相。
    2023/11/03 18:18
  • 全家登革熱3確診1死 民眾控:家破人亡怒告總統、官員瀆職

    台南市的登革熱疫情防治不如預期,現在更有民眾對總統蔡英文及市長黃偉哲提告瀆職,原來安南區一名蘇姓男子,上個月底太太染疫命危,曾出面控訴住家周遭環境雜亂,而管委會及當地官員卻互踢皮球,沒想到幾天後太太病逝,如今他跟養母也陸續染病,控告官僚害他們家破人亡。
    2023/10/28 19:25
  • 姊持刀弒99歲失智父 輕生救回後…妹怒告求償748萬

    高雄一名吳姓失智老翁,去年6月在家中身中5刀,行凶的大女兒也自傷倒臥在旁,2人被返家的小女兒發現,大女兒送醫後救回一命,老翁則因為傷重宣告不治。高雄地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吳女16年徒刑;而吳妹替己與植物人吳兄向姊求償新台幣748萬元,法官則判賠308萬餘元,可上訴。
    2023/10/28 17:15
  • 李英愛發飆了! 挨罵「像X牛」怒告YT新聞台代表

    52歲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憑主演《大長今》大紅大紫,在2011年與婚後誕下一對龍鳳胎後,全心投入家庭,直至2017年才重返螢光幕前,而她近年也積極投身慈善活動,捐贈超過上億韓圓。日前她遭YouTube頻道《openmindTV》貶低並造謠假新聞,非但立即發聲駁斥,今(26)日更依誹謗罪為由,起訴頻道代表鄭千秀,稱若對方道歉,就會撤除所有告訴。
    2023/10/27 10:00
  • 工程款談不攏!師傅惡搞排水孔「塞砂石、檳榔渣」 屋主怒告

    新北一名徐姓女子委託前男友擔任工頭處理新屋裝潢,但驗收時間與工程款引起李、洪姓磁磚師傅不滿,與屋主和工頭發生爭執,2人竟以水泥、砂石、垃圾、檳榔渣等物,填塞房屋多處排水孔報復。李、洪男導致徐女屋中排水系統不堪使用,士林地院依共同犯毀損他人物品罪,判處李、洪男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2023/10/26 17:38
  • 28歲女星尾椎裂開、骨折「半殘廢」無法自理! 呼吸都痛怒告整復師

    28歲女星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受到關注,她的媽媽胡文英保養得宜,是身材火辣的美魔女。胡文英日貼出在車上爆哭的影片,控訴某知名整復師把女兒弄到肋骨骨折,已提出告訴。鄭靚歆也在社群發文,謝謝大家關心,也透露下週二就會開庭。
    2023/10/23 11:39
  • 沒繳作業遭辱「全家不要臉」!小六生家長怒告師 判決出爐

    桃園某國小一名黃姓男教師,對於班上一名學生不繳交作業感到不滿,多次公然辱罵這名小六生,甚出言痛斥「全家都不要臉」、「爛家長教出這種爛小孩」等。該生將黃師辱罵過程錄下,回家放給家長聽,家長聽聞後大為光火,便報警提告。桃園地院審結,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誹謗罪,判處黃男有期徒刑5月,緩刑3年,在判決確定後半年內要向公庫支付新台幣1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0/21 17:12
  • 葬儀社「領錯遺體燒錯人」家屬怒告 嘉檢偵結不起訴

    嘉義縣鹿草鄉立殯儀館3月發生錯領遺體火化事件,遭火化遺體的家屬控告葬儀社及殯儀館管理人員,台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偵結,認為葬儀社等非故意造成且已和解,不起訴處分。
    2023/10/21 15:48
  • 航空老總偷吃女業務!她嬌喊「想要愛馬仕」被抓包 正宮頭綠怒告

    有一名任職於外商公司的女業務員,在2022年11月時遭某航空公司國外分公司總經理的妻子抓包,2人竟存在著婚外情,且還曾傳「老公我要買愛馬仕」等曖昧訊息。正宮人妻事後氣得向女業務員提告求償,此案也在經由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決女業務員需賠償正宮2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0/19 13:15
  • 陳妍希不是本名! 怒告黑粉「真實姓名」意外曝光

    女星陳妍希憑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兩岸三地,其後轉往大陸演藝圈拓展,出演2014年電視劇版《神鵰俠侶》與男星陳曉墜入愛河,並於2016年結婚,同年便產下愛子,近年將重心擺在家庭上,無奈人紅是非多,她去(2021)年遭一名網友惡意造謠,隨即火大提告,如今律師團公開勝訴判決書,竟意外曝光陳妍希的真實姓名。
    2023/10/18 15:23
  • 養父過世「親生女兒不聞問」!她怒告討喪葬費 法官1理由判敗訴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自幼時便被一對黃姓夫妻收養,但日前養父黃男過世,其親生女兒卻不聞不問,也沒有返家為父奔喪,讓她氣不過,一狀將對方告上法院,並討要31萬餘元的喪葬費用。不過法院審理後,認為陳女本應履行道德上的義務,依民法規定不得請求返還,判決陳女敗訴。
    2023/10/14 20:57
  • 翹夜班衝摩鐵!高雄男激戰女同事 鬧人命反怪:怎沒買藥吃

    一名任職高雄某科技大廠的男子,偷吃已婚女同事,兩人第一次私下見面就暗中交往、第二次就直奔摩鐵床戰,男子還在值夜班時翹班約女子到摩鐵過夜,激戰數十次後,女子懷孕墮胎,被消防員的丈夫發現,憤而怒告男子求償百萬。法官審理認為男子侵害配偶權,應賠償50萬元,再上訴被駁回,全案定讞。
    2023/10/14 15:09
  • 撿到餘額194元悠遊卡!她小額刷11筆 失主收扣款通知怒告

    新北市一名游姓婦人先前在汐止區一處公車站,發現一張掉落在地的悠遊卡,當下她並未交到警局,而是將它占為己有,儘管裡頭只剩194元現金,仍以「小額消費」狂刷11次,花到剩下32元。失主事後發現悠遊卡不見緊急掛失,沒想到陸續收到扣款通知,才發現被人盜刷,因而報警提告,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侵占遺失物罪判罰游姓婦人1000元。
    2023/10/07 20:59
  • 高虹安又出庭! 怒告誹謗不起訴反挨誣告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人告誣告,今天(4日)下午出庭!去年一名自稱旅美的教授,多次在臉書質疑,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因此對他提告,但檢方不起訴後,居然反告誣告,雙方首次正面交鋒,不過高虹安最近官司還不少,上個月才為資策會告著作權出庭,接下來又準備為助理費案來說明。
    2023/10/04 19:29
  • 陸軍602旅士官長搞大下屬老婆肚子!慘遭汰除又賠30萬

    陸軍602旅一名廖姓士官長偷吃屬下一名上士的妻子,雙方多次出遊,女方甚至懷孕,讓該名上士「戴綠帽」怒告士官長,並求償130萬元。經法院調查,這名士官長因曾允諾替女方付人工墮胎費、還說會負責任、不會丟下她不管,可見兩人均承認發生關係,判士官長要賠償下屬30萬元,可上訴。
    2023/09/30 14:38
  • 橋斷9年沒更新!導航害駕駛喪命 家屬怒告Google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駕駛,因為天色已黑,加上不熟悉路況,所以跟著Google地圖導航開車。沒想到他最後被帶到已經廢棄9年的斷橋,墜落6公尺高的河谷不幸身亡。現在家屬怒告Google,明知橋已經斷了,卻沒有更新路況,害摯愛家人喪命。
    2023/09/24 17:33
  • 阿嬤顧5年不忍了!怒告夫妻 索83萬「帶孫費」太驚人 

    不少父母因為工作關係,會將小孩託付給長輩照顧。不過,大陸發生了一起案件,一名阿嬤對夫妻提告,從2018年至今,協助照顧孫子有近5年的時間,女婿每個月僅支付1000元人民幣(約4200元新台幣),讓阿嬤覺得不合理,直接上演告自己人的戲碼,要了19萬人民幣(約83萬元新台幣)的「帶孫費」,近日法院也做出了判決。
    2023/09/24 12:02
  • 叔叔是壞人!4歲童遭生母男友處罰多處瘀青 生父怒告

    台南一名爸爸控訴,前妻照顧4歲女兒,因為孩子可能吵鬧受不了,前妻竟然允許現任男朋友代為教訓,拿拖鞋打女童,導致孩子臉頰、手腳多處瘀青,連孩子都說叔叔是壞人,要找警察抓走他,女童生父氣得提告,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3/09/21 14:17
  • 周玉蔻「我沒有故意、否認犯罪」數度道歉 張淑娟怒批廉價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去年在民視節目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張淑娟怒告二人,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年7月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周玉蔻堅持自己沒有誹謗犯意、不認罪,但希望可以和對方和解,蔡玉真則是一開始否認犯罪,後來又改為認罪。
    2023/09/19 17:38
  • 「藥頭認識她們」大小S怒告求償400萬 葛斯齊要法官傳黃子佼出庭

    今年6月黃子佼因被控性騷,在臉書利用影片回應,但內容卻是「核彈般」狂炸演藝圈,爆料大、小S與具俊曄涉嫌吸毒,事後大小S發聲明駁斥,不過前狗仔葛斯齊上節目時指稱有藥頭透露認識大小S,遭大小S聯手提告民事訴訟,各求償200萬元,一共400萬元。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葛表示自己只是分享採訪中的事情,不解為何大小S只告他,卻未對汪小菲、張蘭採取法律行動,並聲請傳喚黃子佼到庭作證。
    2023/09/18 18:22
  • 監視器抓猴!驚見丈夫揪女廟友工廠「幹活」 妻崩潰提告

    高雄王姓鐵工廠老闆常閒暇之餘會參與廟會活動,因緣際會結識熊姓女廟友10年之久。去年中,2人深夜在王男工廠內幽會,並發生至少8次性行為,王妻覺得事有蹊蹺,調閱場內監視器,竟目睹2人在工廠內的活春宮,怒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151萬精神撫慰金。法院判決人夫與小三需須賠償25萬元。
    2023/09/10 09:21
  • 高雄男肚痛衝加油站廁所 衛生紙沒用完「亂丟一地」中油怒告

    高雄市一名謝姓男子因為肚子不適,向鹽埕區一家加油站借廁所,謝男解放完擦擦屁股走人後,加油站員工進入廁所發現地上掉了滿地衛生紙無法使用,且環境相當骯髒,生氣的向站長報告,事後加油站調閱監視錄影器,向警方報案並提告謝男竊盜罪。不過雄檢認為,謝男並未把衛生紙帶走,難以構成竊盜罪,因此偵結處分不起訴。
    2023/09/07 16:53
  • 種族歧視!被圍毆「站務人員當空氣」 亞裔女怒告洛杉磯地鐵

    美國洛杉磯(Los Angles)今年5月曾有1名亞裔婦女在乘坐地鐵時被「圍毆」,對方甚至用種族歧視字眼誹謗她,且過程持續長達11分鐘都沒有任何站務人員出面制止,這名婦女近日一氣之下將洛杉磯地鐵(Los Angeles’ Metro)告上法院。
    2023/09/02 14:14
  • 老董看護「黃昏戀」送4658萬遺產判無罪 檢方不服二度上訴

    高雄一名游姓傳產老董2006年因病結識朱姓看護,兩人不僅譜出黃昏之戀,後來更親密的同居在一起,直到2017年老董癌末病重,請來律師公證將名下4658萬財產贈與朱姓看護。但老董病逝後,子女認為朱女是趁老董病危意識不清,偷偷轉走存款,因此怒告詐欺、偽造文書,經一、二審法院都判朱女徒刑2年,但高雄高分院更一審大逆轉,判決朱女無罪,不過高雄高分檢對於逆轉無罪的判決不服,再提出上訴。
    2023/09/02 11:53
  • 指金溥聰被換挨嗆「鬼話連篇」 邱毅怒告侯辦:大家北檢見

    前立委邱毅今(30)日上午在廣播節目中聲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因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意見不合而故意請假,競辦改由前立委吳育昇操盤,侯辦發言人黃子哲馬上出面表示,今天是中元節,邱毅鬼話連篇,趁機出來嚇人。對此,邱毅下午對此表示,已和律師研究,要向北檢提告。
    2023/08/30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