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視器抓猴!驚見丈夫揪女廟友工廠「幹活」 妻崩潰提告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09:21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約女廟友到自家工廠「幹活」,事後妻子調閱監視器,目睹丈夫與小三的活春宮,崩潰怒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約女廟友到自家工廠「幹活」,事後妻子調閱監視器,目睹丈夫與小三的活春宮,崩潰怒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王姓鐵工廠老闆常閒暇之餘會參與廟會活動,因緣際會結識熊姓女廟友10年之久。去年中,2人深夜在王男工廠內幽會,並發生至少8次性行為,王妻覺得事有蹊蹺,調閱場內監視器,竟目睹2人在工廠內的活春宮,怒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151萬精神撫慰金。法院判決人夫與小三需須賠償25萬元。

 

根據判決書,王男的廠房是與妻子共同經營的場域,王男的妻兒也都有工廠鑰匙,不過王男仍冒著妻兒會闖進去撞見他與小三「幹活」的風險,仍數次與熊女在廠房發生數次性關係。而妻子調閱監視器驚見2人在工廠裡水乳交融的畫面相當崩潰,令她身心大受打擊。


但熊女表示,去年6月間,王男私下告知已與妻子離婚,正處單身狀態,且廟會活動王妻皆未陪同,令熊女誤信,日久生情愛上對方,期間,王男常提到工作時腰痠背痛,藉故要求熊女買藥來工廠,在工廠內情欲流動發生了關係。另外,熊女辯稱,釋字第791號解釋,宣告刑法第239條通姦罪及相姦罪等規定違憲,已無配偶權存在。


而此番說法遭法官打臉,該釋字號說明僅以「刑罰手段」維護婚姻制度及婚姻關係,與憲法第23條比例原則不符;但配偶因另一半婚外情,導致配偶權益受侵害,仍可依民法規定,向不法侵害方求償。


 
檢警從王男與熊女二人兩段LINE對話中發現,熊女曾提及:「你老婆沒跟你說的那個大哥?」可見熊女知道王男仍與妻子存在婚姻關係,甚至為避免王妻子日後調閱通聯紀錄,熊女還刻意請王不要以手機號碼聯繫,而改用LINE語音通話。


與丈夫結婚31年的王妻得知王、熊2人曾數次於工廠內發生性行為,身心受創因此就醫,醫生診斷王妻患有混合焦慮及憂鬱情緒的適應障礙症、身心失眠等症狀;法官考量,就「撫慰金額」數額因參酌3人社經地位,王、熊婚外性行為時間,次數,及王與妻子的結婚年數,裁定王男與熊女應賠償王妻精神撫慰金25萬元。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有片】運動網紅驚爆是「飯局伴遊妹」 身分線索曝光登花名冊
2人喝4杯酒被敲1.2萬 日本剝皮餐廳暴增痛宰外國觀光客

「睪丸之王」挑戰100天吃生牛排 自曝身體驚人變化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廟友#偷情#小三#工廠#配偶權#通姦罪#民法#精神撫慰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98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