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藥頭認識她們」大小S怒告求償400萬 葛斯齊要法官傳黃子佼出庭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8:22
葛斯齊18日出庭。(圖/TVBS資料畫面)
葛斯齊18日出庭。(圖/TVBS資料畫面)

今年6月黃子佼因被控性騷,在臉書利用影片回應,但內容卻是「核彈般」狂炸演藝圈,爆料大、小S與具俊曄涉嫌吸毒,事後大小S發聲明駁斥,不過前狗仔葛斯齊上節目時指稱有藥頭透露認識大小S,遭大小S聯手提告民事訴訟,各求償200萬元,一共400萬元。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葛表示自己只是分享採訪中的事情,不解為何大小S只告他,卻未對汪小菲、張蘭採取法律行動,並聲請傳喚黃子佼到庭作證。

更多新聞:快訊/三芝婦人12樓墜下當場死亡 夫到場悲痛認屍

 

黃子佼「核彈般」的爆料轟炸,大小S發出聲明表示,對於「吸毒相關不實指控深感遺憾,尤其黃子佼先生指控的壹週刊吸毒事件,熙媛根本不在現場,而法院早已在2004年判壹週刊敗訴,透過司法還給熙娣清白」,另外具俊曄也曾公開表明堅決不碰毒的立場。大S表示自己心臟不好,根本無法與不能接觸、使用毒品,因念在和黃子佼過去有多年情誼,保留法律追訴權。

葛斯齊聲請傳喚黃子佼。(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收70條加熱菸、390萬!石碇前區長、技士23人防災涉貪遭起訴

 
但過沒幾天,前狗仔葛斯齊,在三立電視台節目上加碼爆料,指出有藥頭向他表示「曾經認識過這兩個姊妹,然後她們有這樣的行為,汪小菲爆料確實的,藥頭還說這個藥是透過一位男性藝人轉手給她們姊妹,這個男藝人剛好也姓黃,不過不是黃子佼。」對此,大小S再發聲明,表示葛斯齊不實指控言論,均未經查證,已嚴重侵害大小S名譽,經紀公司已委託律師蒐證並提告。

大小S多次發聲明否認施用毒品。(圖/翻攝Facebook)

更多新聞:七旬翁赴中寮尖爬山迷途 「電話打不通」妻著急報案

大小S提起民事訴訟,各求償200萬元,今(18)日下午台北地院首度開庭,葛斯其表示自己都沒說過大小S有施用毒品,而他說的事情都是她們身邊的人在公開場合上敘述的,他也在節目強調都是陳年往事,而讓他覺得大小S只有告他,在台灣沒有對汪小菲、張蘭、黃子佼做任何法律上的動作,讓他感到相當奇怪。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大小S#爆料#吸毒#葛斯齊#民事訴訟#庭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9

0.1869

0.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