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怒告 結果共1,124筆

  • 范范怒告大牙求償千萬 知名網紅笑「女生告什麼」:超愛那檔事?

    藝人大牙(周宜霈)控訴黑人(陳建州)2012年曾企圖侵犯她,硬闖房門對她環抱,並將她撲倒在床,面對性騷指控,陳建州走上法律途徑提告,昨(28)日更搭檔老婆范范(范瑋琪)向大牙求償1千萬,行為引發網友撻伐外,知名美妝網紅丹妮婊姐也動怒開噴,質疑「女方到底要告什麼?」
    2023/06/29 16:17
  • 怒告大牙求償千萬後 網揪黑人回應態度「1異常」:縮了?

    演藝圈「#MeToo」風潮延燒,近期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連2日爆出性騷,對此,陳建州駁斥「大牙」周宜霈27日指控,昨(28)日與妻子范瑋琪向法院提告周宜霈,要求道歉且求償1千萬;豈料倆人方開告,又遭郭源元控訴黑人2度向她伸狼爪,陳建州也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再回應相關指控。今(29)日還未中午PTT就累計逾百則「黑人」相關的討論或是廢文,不過,就有鄉民指出,陳建州相較先前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的強硬態度,在面對郭源元指控僅簡短表達不回應,讓不少人懷疑他是不是「縮了」?
    2023/06/29 11:54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月初PO心碎圖: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妻稍早在臉書發文要小英總統、賴清德主持公道,怒批Kolas明知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其中李妻曾於本月8日在臉書貼出心碎圖,並寫下「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此不倫戀疑似早有端倪。
    2023/06/28 17:42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妻怒向總統討公道「還我老公」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稍早Kolas向總統府請辭獲准,並表示,李男的婚姻狀況自己並不知情。對此,李妻也發文回擊,Kolas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請小英總統、賴清德主席主持公道,請民進黨還我老公!」
    2023/06/28 15:28
  • 與Kolas爆偷情!人夫所長「僅上任41天」慘遭調離現職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男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蓮縣警察局召開人評會做出決議,將李姓所長調離主管職務。
    2023/06/28 11:38
  • 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人夫臉書急道歉稱:無任何親密行為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該名隨扈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他在臉書上發文強調,與Kolas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並未如週刊所述,同時向家人、Kolas道歉。
    2023/06/28 10:06
  • GG了!與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 花蓮警局約談人夫隨扈說明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並附上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據悉,該名隨扈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目前督察人員立即展開調查,同時約談當事人說明,若有涉及違反相關事宜,依照規定處理。
    2023/06/28 09:26
  • 156頁鹹濕對話成偷吃鐵證!正宮抓猴內幕曝 Kolas急關貼文

    49歲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今(28)日遭週刊踢爆不倫李姓已婚隨扈,遭李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並附上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消息曝光後,Kolas緊急關閉臉書貼文,隱藏照片。
    2023/06/28 08:47
  • 爆不倫甜照流出!「登聖母峰」鹹濕暗語曝 Kolas:只讓你攻頂

    49歲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今(28)日遭週刊踢爆不倫李姓已婚隨扈,遭李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而小倆口甜蜜合照、露骨對話也曝光。
    2023/06/28 08:10
  • 府發言人Kolas爆不倫人夫隨扈!正宮見露骨對話怒告求償百萬

    49歲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今(28)日遭週刊踢爆涉入不倫戀,新歡是去(2022)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已婚隨扈,兩人交往露骨對話遭李妻發現,怒向Kolas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對此,Kolas本人給予回應。
    2023/06/28 07:17
  • 女大生超車自撞路樹!臉部變形亡 父母怒告高市府獲賠

    高雄一名19歲的應姓女大生,2年前騎車行經阿蓮區的道路,打算超車前方的腳踏車,卻因路旁路樹樹幹歪斜,不慎自撞路樹,導致面部變形,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家屬悲痛欲絕,認為高雄市政府沒管理好,求償559萬多元。高雄市政府反駁,提證據指出,應女超車時自身有違規,高雄地方法院一審認同其說法,但欠缺養護仍是事實,判市府仍得賠償44萬元。
    2023/06/25 15:36
  • 正妹幼教師騎車遇噁男「露下體猥褻」 超悍狂追錄影怒告

    「#MeToo」風波不斷在政治界和演藝圈燃燒,越來越多受害者挺身而出揭露真相,現在就連幼教老師也硬起來了!新北市一名林姓幼教老師日前晚間在新店環河堤外道路騎腳踏車時,突然發現一名陌生男子騎腳踏車靠近,甚至還全身脫光露出下體,對林姓幼教老師做出猥褻動作。當下林姓幼教師受到驚嚇,冷靜後越想越生氣,馬上回頭追了過去,但該名男子已經將衣服穿上逃之夭夭,事後她也前往派出所提告。
    2023/06/23 12:08
  • 五星飯店「免費住2年」爽賺216萬 一查揪內鬼怒告

    印度一名男子,入住當地一間五星飯店,隔天卻沒如期退房,且一住就是近2年,讓業者超頭痛。豈料,當他被要求繳清費用後,隨即拍拍屁股走人,直到飯店調查後才發現,竟是男子與員工「內神通外鬼」,氣得向兩人提告求償。
    2023/06/21 23:23
  • 遭議員控「性騷擾」寶成羊曉東怒告:無中生有、玩火自焚

    台中市民進黨籍市議員林祈烽今日上午在議會質詢時,爆料國際知名鞋業大廠寶成集團發生性騷案件,遭控訴的「副總級」主管就是擔任台中市政府的市政顧問的羊曉東。對此,羊曉東委任律師到北檢按鈴申告,並代羊曉東發出聲明,痛批「民意代表在議會殿堂躲在保護傘下無中生有」,玩火自焚,毀了自己政治前途,也損及政黨形象。
    2023/06/16 12:20
  • 買房3年「無家可歸」 客戶告贏建商討470萬

    新北市有民眾三年前買了預售屋,付了三百多萬自備款,超過交屋時間至今都沒完工,要求解約遭拒,怒告建商,一審打贏官司。消保官表示,因為疫情影響缺工缺料,不少建商寧可賠客戶違約金,也不願多花成本找工人,近期已有多起申訴案件。
    2023/06/13 19:30
  • 情斷債還在!前女友討40萬 反遭球棒圍毆

    討債不成反被圍毆!新北市板橋暗夜發生鬥毆事件,一名女子帶先生去找前男友,想討回40萬債務,前男友不在家,他的10多名親友不滿對方無憑無據來討錢,竟持球棒和塑膠椅沿路追打夫妻倆,女子丈夫還被打到手部脫臼,怒告傷害。
    2023/06/09 20:55
  • 不滿戴綠帽!健身教練收留離家妻同居1個月 夫怒告勝訴

    高雄一名王先生控訴,妻子3年花20萬加入健身房課程,最後竟然離家出走,還和健身教練同居,氣得怒告健身教練侵犯配偶權,法官審理開庭時,要求教練畫出套房隔間,沙發和床有隔櫃子,彼此分開睡,辯稱好心收留無家可歸的學員,但法官不信,因為兩人同處一室1個多月,還多次在外約會,共吃一碗冰,難以認定沒有姦情,判健身教練賠償15萬元。
    2023/06/08 20:35
  • 老媽提醒才驚覺伴侶非「男」友! 嚴重近視英國妹怒告性侵

    英國一名19歲少女控告男友性侵等多項罪名,但少女的男友實際上是一名21歲女性。儘管雙方發生過多次親密行為,少女還是在母親的懷疑提醒下,才發現伴侶真的不是「男」友,並認為被對方利用自己的重度近視來欺騙進行性行為。目前審判仍進行中。
    2023/06/07 23:43
  • 史上最厚臉皮!「逼媳婦上繳薪水」遭拒 惡婆怒告狀娘家反挨轟

    婆媳關係一直以來都是無解難題,若老公未扮演良好的調停者,恐怕讓兩家關係更加惡化。一名網友就分享,婆婆要求她上繳生育津貼,且婚後薪水也須由婆家管理,遭到拒絕後對方竟還打電話到娘家告狀,無理行徑令原PO氣憤不已。
    2023/05/25 05:30
  • 「最美博士」遭爆傳性感照給人夫 許藍方控毀謗又敗訴

    在媒體上大談性學而聲名大噪的「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前年被爆料與已婚之夫偷情,甚至傳性感裸照給對方,元配一狀告上法院,法院最後判賠許賠償50萬元。雙方對簿公堂期間,許藍方因不滿媒體報導,怒告媒體負責人、記者等4人加重毀謗,檢警追查發現記者報導時有經查證,內容非憑空杜撰,今(23)日判週刊社長等4人處分不起訴。
    2023/05/23 11:53
  • 南科男「花3萬6」參加聯誼! 約3女「爽約沒後續」怒告詐欺

    在南科工作的一名作業員,42歲未婚,經由朋友介紹,參加聯誼公司活動,沒想到繳了3萬6千元,卻兩度被女生爽約,直到他要求退費,才安排一名女子見面,卻沒有後續!男子懷疑是槍手或工讀生,怒提告詐欺,事發過4個月,聯誼負責人都搞失蹤。
    2023/05/15 20:41
  • 單純工作夥伴還是曖昧?懷疑她和尪有染 正宮打傳播妹

    高雄一名22歲的陳姓女子,她丈夫是傳播經紀人,帶一名旗下小姐到髮廊梳化,女子得知前往理論,她懷疑先生和對方有染,關係曖昧匪淺,徒手毆打對方,導致21歲的林姓女子,身體多處紅腫挫傷,警方獲報到場,兩女一男帶回警局,被打的傳播妹,怒告經紀人的妻子傷害。
    2023/05/12 13:41
  • 惹哭企鵝妹遭出征!橘衣男衝地檢署 怒告網友:等傳票吧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日前展開徒步環台之旅,全程開直播紀錄一路上所見所聞,也遇到不少熱情粉絲替她加油打氣。不過昨(3)日竟出現一名橘衣男子要企鵝妹替他唱生日快樂歌,企鵝妹事後落下委屈的淚水,坦言感覺「被當猴子」。事件曝光後網友肉搜橘衣男「阿旺」的臉書、IG等社群,紛紛湧入留下攻擊字眼,而阿旺今(4)日則曬出人在地檢署的照片,揚言提告。
    2023/05/04 16:34
  • 跟「特斯拉」有仇? 光頭男「三秒膠」隨機亂黏

    誰這麼無聊,拿「三秒膠」亂塗特斯拉!三月才剛買車的車主,昨天(4/30)帶家人到台北用餐,把車停在公園旁的收費停車格,短短一個小時,就被人惡作劇,不僅車窗搖不下來,門把也打不開,好在「哨兵模式」拍下過程,車主保存證據,怒告毀損!
    2023/05/01 19:20
  • 車庫娛樂遭控不擇手段 怒告YT頻道「觸電網」!判決結果曝光

    擁有5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觸電網- True Movie電影情報入口網」,在2020年4月無預警被下架,當時站主於粉專指控「車庫娛樂」不擇手段,引起軒然大波,當時車庫娛樂在隔天正式提告。而官司時隔一年迎來結果出爐,「車庫娛樂」勝訴。
    2023/04/21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