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飯店「免費住2年」爽賺216萬 一查揪內鬼怒告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23:23
圖/翻攝自Roseate House IG
圖/翻攝自Roseate House IG

印度一名男子,入住當地一間五星飯店,隔天卻沒如期退房,且一住就是近2年,讓業者超頭痛。豈料,當他被要求繳清費用後,隨即拍拍屁股走人,直到飯店調查後才發現,竟是男子與員工「內神通外鬼」,氣得向兩人提告求償。

男子在飯店爽住近2年。(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據當地媒體報導,該名男子下榻的是當地的五星飯店Roseate House,一晚要價約1萬盧比(約新台幣3600元),他自2019年5月30日check-in後,就遲遲不願退房,直到2021年1月22日,才被飯店趕了出來。

期間的600多天,男子一毛錢也沒有付,直到飯店啟動調查後,才發現竟是擁有權限的客房部經理普拉卡什(Prem Prakash)內神通外鬼,收了賄賂後偽造、刪除付費的相關紀錄,並未規定向上呈報。

飯店對兩人提告。(圖/翻攝自Roseate House IG)

對此,飯店也指控兩人共同策畫犯罪,剝奪飯店的合法收費,造成飯店損失近580萬盧比(約216萬新台幣),同時也對兩人採取法律行動,包含提告刑事背信罪、詐欺、偽造文書及偽造帳戶等。警方初步調查後,訴狀所控犯罪事實成立,目前已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星飯店#收賄#退房#印度#Roseate House#內鬼#住飯店#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95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