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人夫臉書急道歉稱:無任何親密行為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0:06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圖/TVBS、讀者提供)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圖/TVBS、讀者提供)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該名隨扈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他在臉書上發文強調,與Kolas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並未如週刊所述,同時向家人、Kolas道歉。


姓隨扈為現任花蓮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圖/讀者提供)

據《鏡週刊》報導,Kolas與李姓已婚隨扈爆出不倫戀,李妻挖出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她在訴狀中指控,雙方對話中,Kolas曾告訴李男「我的MC來了,Lucy(計劃替小孩取的名字)沒有了」,足見兩人有性行為,李妻將此做為證據提告,向Kolas求償百萬元。

 

報導指出,李妻與李男對質時,對方不僅不承認,還一度以死相逼。還一度到花蓮市一處民宿「突襲檢查」,當時兩人不在房間,但李的紅色背包,和Kolas的蜜糖色皮革單肩包、灰色鴨舌帽,都一起放在房內。李男甚至還替Kolas取了特別暱稱「聖母峰」,經常以「妳是我的聖母峰」示愛。

 

該名李姓隨扈遭起底,他是現任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對此花蓮縣警察局表示,督察人員已展開調查,並約談當事人說明,若有涉及違反相關事宜,依照規定處理。


李男於個人臉書上發文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不倫戀曝光後,李男於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向我的家人們道歉,因為我們夫妻多年生活不睦,造成許多人的傷害,也要謝謝Kolas在我低潮求助的過程中協助我,避免遺憾的發生」,他說,「長年跟另外一半的摩擦,讓我隨時處於情緒崩潰的狀態」,並強調,「與Kolas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未如週刊所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臉書#警察#夫妻#總統府發言人#Kola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478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