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橋斷9年沒更新!導航害駕駛喪命 家屬怒告Google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23:23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駕駛,因為天色已黑,加上不熟悉路況,所以跟著Google地圖導航開車。沒想到他最後被帶到已經廢棄9年的斷橋,墜落6公尺高的河谷不幸身亡。現在家屬怒告Google,明知橋已經斷了,卻沒有更新路況,害摯愛家人喪命。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連接溪谷兩邊,破舊的橋樑只剩下半邊,這座斷橋位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美國爸爸因為不熟路況,照著Google導航指示走,卻被帶上這座奪命橋。

CNN記者DaveFaherty:「(律師說)這名父親當時使用,Google地圖導航回家,沿著這條路朝這個方向,卻進入一條小溪。」

原來這位駕駛當時參加完,9歲愛女的生日派對後準備返家,卻被Google導航指引向斷橋,最後連人帶車墜落6公尺高的溪谷溺斃。

 
遺孀AliciaPaxson:「我每天都在掙扎為什麼,允許如此可怕的事情發生。」

家屬事後發現橋明明斷了,Google導航卻完全沒有標示,氣得告上法院,怒控Google,沒有更新道路資訊害死人。

律師RobertZimmeman:「證據顯示已有人,多次透過Google地圖APP,告知這個問題橋沒了,但他們什麼也沒做。」

律師甚至直指,Google明知這座橋9年前就斷了,卻還是推薦駕駛繼續走這條路,害年幼的孩子沒了爸爸,Google回應,對這樣的變故深表同情。

CNN主播OmarJimenez:「Google聲明指,我們非常同情該家庭,我們目標是提供準確的地圖資訊,我們正在研究這起訴訟。」

遺孀AliciaPaxson:「雖然我生氣但我還是得用它,問題是大家信任甚至依賴它,它應該要確保安全。」

家屬表示Google地圖是大眾依賴的生活工具,要科技巨頭扛起責任做好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卡羅萊納州#Google#橋斷#喪命#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48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