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廠商怒告徐睿知!天價求償12億韓幣 法院1理由「賠償金剩1/5」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0:53
徐睿知傳出醜聞至今僅有《夏娃的醜聞》一部戲劇。(圖/翻攝自GOLDMEDALIST IG)
徐睿知傳出醜聞至今僅有《夏娃的醜聞》一部戲劇。(圖/翻攝自GOLDMEDALIST IG)

韓國女演員徐睿知雖然2020年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甚至還以此入圍百想影后,卻接連爆出負面新聞,包含「精神控制」前男友金正賢、謊稱念過西班牙大學等。然而形象受創也牽連她的代言,法院判決徐睿知應支付2.25億元韓幣(約600萬元新台幣)的賠償金。

更多新聞:打敗宋慧喬!韓孝周《異能》奪大鐘影后 「親曝想拒演」感言超暖

 

徐睿知當年跟金秀賢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圖/翻攝自Namuwiki)

徐睿知2020年8月與健康食品公司Yuhan Care簽了保健食品的代言合約,8月支付代言費用後同月底廣告上線。不過2021年4月爆出徐睿知精神操控男友金正賢,不許他拍吻戲或跟其他女演員有親密接觸等。隨後徐睿知醜聞爆不停,有人控訴她曾校園霸凌、在片場抽菸跟罵人,甚至還有人爆料徐睿知相當自戀,要求周圍工作人員把手機桌布換成她。此外她曾在節目上稱曾前往西班牙留學,事後被發現攏係假。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最衰壽星! 女兒曬1照「奇蹟逆轉負評」:太親民了吧

 
Yuhan Care在徐睿知爆出醜聞後就立刻解約。(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由於形象嚴重受損,Yuhan Care便於2021年4月27日發出存證信函,要求徐睿知方面解除代言合約跟退還代言費用,徐睿知的廣告也直接下架。Yuhan Care認為徐睿知跟經紀公司GOLDMEDALIST的行為違反合約,並以合約中的一項條款「合約期間中,不得做出傷害廣告產品或公司形象,或是會導致廣告效果降低的行為」,一共要求共12.75億元韓幣(約3400萬元新台幣)的罰款跟賠償。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民事庭則認為,徐睿知的校園霸凌、操縱前男友的嫌疑均發生在簽約之前,而經紀公司為了澄清相關事件的聲明文也沒有違反合約,最終依據雙方簽訂的合約內容,要求徐睿知還給廣告商簽約金4.5億元韓幣(1200萬元新台幣)的一半,也就是2.25億元韓幣(約600萬元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徐睿知#金正賢#精神控制#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煤氣燈效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71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