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金正賢 結果共12筆

  • 廠商怒告徐睿知!天價求償12億韓幣 法院1理由「賠償金剩1/5」

    韓國女演員徐睿知雖然2020年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甚至還以此入圍百想影后,卻接連爆出負面新聞,包含「精神控制」前男友金正賢、謊稱念過西班牙大學等。然而形象受創也牽連她的代言,法院判決徐睿知應支付2.25億元韓幣(約600萬元新台幣)的賠償金。
    2023/11/16 10:53
  • 盤點7大副CP!金智媛、晉久紅遍全亞洲 鬼怪情侶甜到出戲

    韓劇最好看的通常不只有男女主角的愛情線進度,副CP線常常也是讓劇迷們嗑得神魂顛倒,像是比較經典的《社內相親》金旻奎、薛仁雅,還有《愛的迫降》金正賢、徐智慧等,而第一名更是CP感強到推出其他戀愛劇來滿足劇迷心,馬上來看日網票選韓劇「最甜副CP」Top7。
    2023/07/10 23:14
  • 昔臭臉讓徐玄超尷尬!5年後重回舊地 金正賢一句話惹怒網友

    韓國演員金正賢5年前出席MBC韓劇《時間》的發布會,疑似受到當時女友徐睿知的影響,不僅拒絕當時一起搭檔的女主徐玄好意的勾手,整場發布會還一路擺出臭臉,讓大眾十分傻眼。這次和林秀香一起宣傳新劇《木偶的季節》,重回同個發布會場地,態度大不同,和林秀香互動友好,但對於5年前的臭臉事件,他的一句話又再次惹怒網友。
    2023/01/31 05:30
  • 徐睿知新劇開播!盤點女神9秘密 腹黑美人竟是本性出演

    今(1)日開播韓劇《夏娃》,由徐睿知、朴秉恩、裕善、李相燁主演。在劇中徐睿知飾演的李拉艾,是一名遺傳「天才父親」與「漂亮母親」優秀基因的完美女人,原本生長在幸福家庭的她,因為一場意外失去親人,導致她決心出走美國改頭換面,並花13年策劃復仇。徐睿知在這部戲中將致命又有富有魅力的「危險之花」一角完美詮釋,光預告就讓人看得目不轉睛。9點關於徐睿知的小秘密,一起來更認識這位演員吧!
    2022/06/01 14:42
  • 神隱10個月..徐睿知推新劇 復出前「低頭道歉、我的不成熟」

    因演出知名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因而被封為「高冷女神」的南韓演員徐睿知,去年4月慘遭踢爆,其實是名「控制狂」。要求前男友、演員金正賢對別人擺臭臉,甚至還傳出徐睿知造假學歷、工作態度差,因此讓她背負罵名,聲勢瞬間跌落谷底,所有工作停擺。時隔10個月,徐睿知將再度接演新劇《夏娃的醜聞》,讀本照公開後,她也於今(27)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聲致歉,「真心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2022/02/27 16:54
  • 不受爭議影響!徐睿知入圍視后 暫居「百想」人氣王

    韓星徐睿知被爆出操控舊愛金正賢、學歷造假等爭議,重挫形象及演藝事業,不過在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的人氣獎開跑後,票數卻衝上冠軍寶座,還靠著《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入圍視后,人氣看似不受影響,但她的新戲也因為爭議,確定被換角。
    2021/05/05 13:44
  • 徐睿知一天遭4廣告商切割 代言、戲劇受影響恐賠7500萬

    韓星徐睿知被爆,控制前男友金正賢,風波持續延燒,四大廣告品牌也緊急切割,包括保健食品、口罩、化妝品等廣告,14日又被韓國媒體爆料,她也曾經操控東方神起的鄭允浩,要他不要跟其他女性工作人員接觸,讓他身心煎熬,消瘦不少。徐睿知原本擁有高人氣,如今卻因為一連串黑歷史與爆料,讓她深陷風暴當中。
    2021/04/15 13:41
  • 快訊/打破沉默!金正賢發聲明「向徐玄道歉」

    《愛的迫降》男配角金正賢,因為被前女友徐睿知控制禁拍親密戲,成為新聞焦點,沉默了四天,金正賢稍早發聲明道歉,附上一封親筆信,表示對於自己的錯誤感到很後悔,也由衷地向被傷害的徐玄道歉,並且會親自登門向被牽連的演員和劇組請求原諒,同時也對自己的經紀公司感到抱歉,坦言合約還沒到期就密謀跳槽,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情。
    2021/04/14 14:13
  • 神隱一天!徐睿知發聲明否認控制金正賢! 僅「打情罵俏」

    韓星徐睿知被爆控制前男友金正賢,讓他在拍攝時擺臭臉,不跟徐玄拍感情戲等等,風波延燒一天,徐睿知經紀公司終於發聲明澄清,否認控制金正賢,表示只是情侶間的打情罵俏,另外被網友指出學歷造假,校園霸凌,也都不是事實。
    2021/04/14 14:10
  • 金正賢演《時間》改戲份擺臭臉傳惹哭徐玄 遭徐睿知控制

    南韓演員金正賢跟所屬公司爆發合約糾紛,過往黑歷史跟著再被翻了出來,他在2018年時合作少女時代徐玄拍攝電視劇時因為態度不佳,擺臭臉、還擅改戀愛戲分,傳出數度惹哭徐玄,周刊爆料這一切都是因為受到當時的女友徐睿知控制。
    2021/04/13 14:00
  • 《迫降》第二對CP!徐智慧爆熱戀金正賢 「家中約會」被拍

    超夯韓劇《愛的迫降》促成主演玄彬、孫藝真假戲真做,今年元旦公開認愛,如今又傳出男女配角金正賢、徐智慧也熱戀中,消息一出後不久,女方火速否認2人是情侶關係,孰料韓媒《Dispatch》(簡稱D社)打臉,放出2人出入家中的照片。
    2021/04/08 19:33
  • 《哲仁王后》完結篇甜蜜收場 收視創新高

    由申惠善、金正賢主演的韓劇《哲仁王后》,描述一個現代男人的靈魂,穿越回到朝鮮時代的王后身體裡。14日播出完結篇,申惠善和金正賢上演甜蜜吻戲,讓收視飆升創新高。
    2021/02/16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