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動手術 結果共870筆

  • 抱病服務選民!53歲北市女議員「罹癌動手術」 術後狀況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昨(28)日發文坦言罹癌,由於事務繁忙,安排在跨年期間住院動手術,今(29)日成功切除腫瘤,目前正在觀察恢復休養中。
    2023/12/29 20:41
  • NBA/湖人拉警報!「今夏最大引援」左膝恐動刀 將缺席6至8週

    湖人在拿下NBA史上首座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冠軍後,陷入了一波6戰5負的低潮當中。雪上加霜的是,紫金軍在今年夏天以3年3300萬美元(約10.2億美元)簽下的「最大引援」文森(Gabe Vincent)更因飽受左膝傷勢所苦,極可能會選擇動手術根治,預計得缺席6至8週的時間。
    2023/12/24 11:02
  • 她腹爆痛「卵巢塞20cm腫瘤」!醫剖開驚:有頭髮、軟骨

    腹爆痛衝醫院竟長瘤!振興醫院婦產部醫師李偉浩日前分享個案,一名40多歲女子因腹痛緊急就診,電腦斷層一看竟發現,女子腹部左右側卵巢各自長5及20公分腫瘤。動手術時發現極大腫瘤,且已扭轉兩圈更呈現梗塞壞死狀態,完整切下後剖開竟「有秀髮、油脂及頭皮和軟骨」,讓他驚呼「根本就是貞子從囊腫中出來」。
    2023/12/24 09:34
  • 手術痛到亂動!82歲老人醒來失明 「被醫暴打頭」畫面瘋傳

    中國大陸社群平台近日瘋傳一段離譜畫面,一名眼科醫師在為病患進行手術時,因病患途中突然亂動起來,此舉瞬間惹毛醫師,一氣之下竟用拳頭連揍病患頭部。事件曝光後,當事眼科醫院則表示,目前雙方已和解,所以並未將事件上報,不過該名病患醒來卻失明,瞬間引起激烈反彈。
    2023/12/23 14:45
  • 本土劇女星開刀切除甲狀腺!疑「又發現癌細胞」 術後7天現身曝病況

    50歲本土劇女星兵家綺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八點檔,她在11月透露甲狀腺腫瘤轉變成癌細胞,日前已接受甲狀腺全切除手術,昨(22)晚她以一襲藍紫色洋裝首度公開現身陳熙鋒與Karen(魏綺萱)婚宴,現場看起來氣色不錯,受訪時透露,剛開完刀嘴巴、脖子很腫,下巴也麻麻的沒什麼力氣,更透露這次動手術,醫生又發現淋巴中間疑似還有癌細胞。
    2023/12/23 07:30
  • 「醒著開刀」看VR?結紮手術做完 病人驚:怎麼都不會痛!

    林先生林太太已經有3個小孩,雖然兩人都說好要結紮、不要再生了,但是林先生總是無法克服手術恐懼,遲遲未動手術,夫妻兩人經常為此爭執。最近他們到衛福部台北醫院參與該院「虛擬結紮—運用VR探索舒適世界」,手術戴著VR眼鏡邊看影片,手術完成時他還在看影片,驚呼「手術怎麼都不會痛」,顛覆他對手術的恐懼!
    2023/12/17 23:39
  • 3歲大頭娃娃離世!「頭重28公斤」4病纏身 媽嘆:鬆一口氣

    馬來西亞一名男嬰,自出生即患上最嚴重前腦無裂畸形,小小年紀體重達34公斤,其中頭部佔據了28公斤。因男嬰同時患有其他疾病,動手術風險相當高,其父母只能放棄任何治療,未料男嬰在昨(15)日傳出離世噩耗,得年3歲。
    2023/12/16 15:40
  • 求婚成功近1年!本土劇女神動刀切腫瘤 未婚夫公開「鼻酸對話」

    男星Junior(韓宜邦)當年與黃鴻升、林埈永組成「丸子」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因拍攝《天之驕女》與林萱瑜擦出愛火,今年2月向女方求婚成功,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昨(15)日透露林萱瑜先前動了小手術,一直擔心腫瘤會復發,突然要他養隻狗陪伴,聽及此處的Junior略帶感傷誤以為對方又胡思亂想,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句話直接潑了他一盆冷水。
    2023/12/16 10:35
  • 獨/出生就全盲!男星動手術「成功機率僅10%」 親吐真實心聲

    26歲視障歌手陳祈信推出新專輯《攏是我愛你》,他一出生,就因不明原因全盲,甚至沒有光覺,生活起居全靠爸媽照顧,更圓夢走上音樂路。他在家人陪伴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 陳祈信媽媽說兒子在9個月大時開刀,無奈仍是失敗收場。陳祈信坦言小時候曾對此有所埋怨,但他個性樂觀,笑說被人照顧也很不錯,若是覺得人生很苦,會寫歌、喝喝飲料來淡化心情。
    2023/12/15 12:19
  • 手術前慶生!50歲本土劇女星「罹癌開刀續命」 終身得服藥

    本土劇女星兵家綺出道前曾是名空姐,3年約滿離職踏入演藝圈,活躍於八點檔,作品包括《夜市人生》、《父與子》、《市井豪門》等,上月8日透露甲狀腺腫瘤轉變成癌細胞,本月將入院動手術切除,日前剛歡慶50歲生日,狀態曝光了!
    2023/12/12 18:19
  • 寶寶危及生命3度急診 德州法院仍不准孕婦墮胎被迫別州動手術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2022年推翻半世紀前的「羅訴韋德案」,女性的墮胎權大戰就此開打,共和黨執政州也紛紛開始嚴格限制女性墮胎。德州一名孕婦考克斯(Kate Cox)在懷孕20週後,發現腹中胎兒患有致命基因疾病,向法院訴請緊急墮胎,雖獲得地區法院批准,然而後來德州最高法院卻推翻裁決,讓考克斯決定前往別州墮胎。
    2023/12/12 16:18
  • 八點檔女星險命喪國外!病床驚見靈異現象 美艷女子問:漂亮嗎?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昨(7)日出席新角色公佈記者會,其中許鈞鈞10月到埃及旅遊,玩到一半竟因急性闌尾炎差點引發敗血症,險些連命都丟了,過程中還出現幻聽及幻覺,緊急送醫動手術才逐漸好轉,回台沒幾天便立刻進劇組拍戲,讓對戲演員笑稱她根本是「為錢不要命」。
    2023/12/08 07:30
  • 家有毛小孩注意!陸女「揉眼掉出蟲」 醫檢查驚呆:還有60條

    中國大陸昆明有一名女子日前因眼睛發癢,故伸手揉拭了一番,沒想到竟意外發現眼中掉出一條蟲,嚇得她直奔醫院求助。醫師替女子安排了進一步的檢查後,確認女子的眼中出現大量的「結膜吸吮線蟲」,隨即便動手術取出多達60幾條寄生蟲,甚至不排除這些寄生蟲,可能已在她的眼中產卵。
    2023/11/30 17:56
  • 自救險送命!大媽魚刺卡喉嚨「猛吞白飯」 腹痛一查:小腸破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大媽因吃飯時不慎吞下魚刺、卡在喉嚨非常難受,決定大口大口吞白飯自救,未料此舉導致其小腸被魚刺刺穿。經緊急動手術後,大媽終於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仍需掛上「人工肛門」,等待第2次的手術。
    2023/11/28 20:28
  • 印度夫妻倆吵翻!妻突殺到門邊「咬下尪耳朵」 急動刀救命

    印度蘇丹埔里日前發生一起可怕家暴案!一名婦人不明原因與丈夫起爭執,一氣之下竟狠狠地咬斷了丈夫的耳朵,隨後趕緊送醫院動手術救治,日前警方也已接獲報案,將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1/28 10:05
  • 幫詐騙首腦拍片慶生!曾志偉認了遭設局 「暗黑產業」收6位數價碼 

    70歲港星曾志偉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屢次獲得電影獎項。日前他低調來台動刀切除動脈瘤,並植入支架,術後身體也日漸康復。然而,日前外傳他涉及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逮,港警為此發聲闢謠,沒想到短短幾天,網上就流出一段曾志偉幫詐騙分子白應蒼的祝賀影片,格外諷刺,話題也在各處傳開。對此,曾志偉親曝背後陰謀,喊冤是遭人設局幫拍片,也讓他放話「以後會拒絕陌生人拍片的要求」。
    2023/11/22 12:06
  • 她半年腹部速脹大!一剖「紅黃黏液炸出」 醫徒手狂挖4kg

    腹部竟有滿滿的類粉粿液體!一名年輕患者因腹部脹大突出前往醫院就診,一照腹部超音波竟有超大卵巢腫瘤,且一開腹部「滿滿的黃紅黏液」不斷流出,醫師驚訝稱此症狀非常罕見且不易治療,只要再次復發就必須再次動手術。
    2023/11/20 09:34
  • 阿嬤吃藥「誤吞鋁片」卡食道痛爆!醫急取出嘆:門診日常

    不少民眾習慣將鋁箔包裝藥丸剪成一片一片的,好方便放置。不過,有醫師就透露,本月已出現3起長輩誤將包裝一起吃下,卡在食道中間「如鯁在喉」,緊急動手術取出的案例,提醒吃藥時千萬要再三注意。
    2023/11/15 07:51
  • 出生11個月母離世!王彩樺86歲父「心臟開刀」 心疼告白曝病況

    資深女星王彩樺出道38年,長期以來自接通告從未請過經紀人,直到2009年于美人將其簽下,發行專輯《有唱有保庇》,主打歌《保庇》受到熱烈迴響,讓她從通告咖晉升號稱「台灣濱崎步」的電音天后,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其實,她的童年也相當坎坷,出生11個月母親就因癌症去世,昨(13)日透露父親身體出狀況,她前往台南陪病並曝光父親病況。
    2023/11/14 12:38
  • 開刀一半「沒人幫泡茶」!印醫生翻臉不幹了 丟麻醉病患躺手術台

    印度中部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近日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一名醫生在為病患動手術時,突然暴怒衝出手術室,留下已被麻醉的病患躺在床上。據悉,該名醫生當時請工作人員幫忙泡一杯茶,但卻沒被送上,一氣之下衝出手術室。
    2023/11/11 15:45
  • 醫院沒藥物!加薩女童「無麻醉」縫傷口 淒厲痛哭找媽媽

    以巴衝突超過1個月,加薩地區遭到以色列反覆報復性轟炸,滿目瘡痍。不僅缺乏水電,醫藥品等物資也短缺。《路透社》指出,由於缺乏麻醉劑,加薩部分醫院現在動手術時,無法麻醉病患,院內淒厲尖叫聲四起。一名女童近日縫合額頭傷口時,就因為無法麻醉,痛得不斷苦著找媽媽,場面讓人心碎。
    2023/11/11 12:56
  • 金馬影后驚爆「心臟動刀」一碰就瘀青 鬆口認:心理壓力大

    香港女星惠英紅14歲試鏡就獲得名導演賞識,17歲便擔綱電影《射鵰英雄傳》第二女主角,曾三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兩度奪得「最佳女配角」,憑藉《血觀音》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殊榮,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如今63歲的她,卻自曝身體隱患「輕輕一碰就瘀青」。
    2023/11/10 22:10
  • 72歲男動刀「闌尾誤切成結腸」 術後腹炸痛慘掉18kg

    開錯刀成終身噩夢!一名美國72歲癌症患者去(2022年)因闌尾炎前去醫院動手術,沒想到術後疼痛感加倍,醫師檢查後驚覺「切錯部位」,竟將部分結腸切除而非闌尾,術後男子開始了一連串的地獄復原之路,隨後向醫院與外科醫師提告求償。
    2023/11/09 20:31
  • NBA/拓荒者「中鋒詛咒」?威廉斯右膝受傷 需動手術歸期未定

    拓荒者在季前送走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又因為轉賣哈勒戴(Jrue Holiday)而從塞爾提克手中,獲得年僅26歲的中鋒威廉斯(Robert Williams)。不過,這名防守出色的長人,卻驚傳在昨(6)日的比賽中弄傷右膝,並在接受詳細檢查後確定需要動刀,預計會缺席「頗長一段時間」。
    2023/11/07 09:10
  • 草東沒有派對才回歸!吉他手筑筑爆唇部神經受損 急開刀病況曝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曾拿下第28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等多項大獎,但2021年遭逢鼓手凡凡猝逝,直到今(2023)年5月推出新專輯《人責》回歸樂壇,但隨後貝斯手世暄因身心問題暫停演出。今(5)日他們透過社群,表示吉他手筑筑必須動手術、暫時無法唱歌,大約1個月才能痊癒。
    2023/11/05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