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大頭娃娃離世!「頭重28公斤」4病纏身 媽嘆:鬆一口氣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5:40
馬來西亞「大頭娃娃」離世。(圖/翻攝自X@sepatahdua_my)

馬來西亞一名男嬰,自出生即患上最嚴重前腦無裂畸形,小小年紀體重達34公斤,其中頭部佔據了28公斤。因男嬰同時患有其他疾病,動手術風險相當高,其父母只能放棄任何治療,未料男嬰在昨(15)日傳出離世噩耗,得年3歲。

更多新聞:被龍捲風吹走!4月大男嬰竟降落樹上奇蹟倖存 父母:上帝恩典

 

莫哈末比拉的父親在抖音分享影片。(圖/翻攝自TikTok@azhar_arzemi)

根據當地媒體《Harian Metro》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居林甘榜雙溪烏拉(Kampung Sungai Ular),「大頭娃娃」莫哈末比拉(Mohammad Bilal Yusra Mohammad Azhar)罹患疾病為無葉前腦無裂畸形症(Alobar Holoprosencephaly),病情隨著年紀增長惡化,尤其頭部更可能越來越大。

「儘管很難過,但孩子的離開讓我鬆了一口氣…」莫哈末比拉26歲的母親說明,其實孩子除了無葉前腦無裂畸形症之外,還有失明、唇裂以及心臟有孔等健康問題。她接著補充,孩子臨走前看起來一切正常,抽搐症狀、不斷哭泣也是常有,最終卻在31歲父親和她的身邊離世。

 
更多新聞:日餐廳「禁中國人」遭鬧場 再開張換上「敏感圖片」反擊

莫哈末比拉昨日離世。(圖/翻攝自TikTok@azhar_arzemi)

報導中也提到,莫哈末比拉其實還有一名6歲的手足,同時面對聽力以及脊椎問題,因需要照顧兩名孩子,父母根本無法正常工作,家庭經濟也陷入困難。而年僅3歲的莫哈末比拉,昨日清晨4時50分左右在父母懷中過世,並在今日安葬於當地伊斯蘭墓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頭娃娃#馬來西亞#男嬰#前腦無裂畸形#離世#Mohammad Bilal Yusra Mohammad Azha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69

0.1529

0.4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