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術痛到亂動!82歲老人醒來失明 「被醫暴打頭」畫面瘋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4:45
馮醫師狂揍病患頭部。(圖/翻攝自微博《九派新聞》)
馮醫師狂揍病患頭部。(圖/翻攝自微博《九派新聞》)

中國大陸社群平台近日瘋傳一段離譜畫面,一名眼科醫師在為病患進行手術時,因病患途中突然亂動起來,此舉瞬間惹毛醫師,一氣之下竟用拳頭連揍病患頭部。事件曝光後,當事眼科醫院則表示,目前雙方已和解,所以並未將事件上報,不過該名病患醒來卻失明,瞬間引起激烈反彈。

更多新聞:31歲男嫁女兒!「升格岳父」震驚全場 警上門一查:是真的

 

馮醫師在為病患動手術。(圖/翻攝自微博《九派新聞》)
根據陸媒《九派新聞》報導,這起事件雖於本月21日被揭發,但確切事發時間為2019年12月12日,地點位於廣西貴港的愛爾眼科醫院。眼看事件愈演愈烈,院方還原事件來龍去脈,指出馮姓醫師當時正在為82歲的覃姓老人動手術,也就是局部麻醉下進行左眼非正常晶體摘除術以及玻璃體切割術,而流出影片則是手術室內的監視器畫面。

畫面中清楚可見,馮醫師獨自操作,期間病患不斷表示會痛、很脹,但馮醫師仍不停手,直到病患痛得亂動起來,馮醫師居然用拳頭連續催打對方的頭部約3下,一旁醫師才匆忙趕來壓住病患的雙腳。面對此情況,病患家屬補充,手術後確實發現她額頭有瘀青,檢查結果卻顯示無異常,但接受手術的左眼醒來卻失明了,不清楚是否為手術造成,馮醫師也當面道歉,雙方最後選擇和解。

更多新聞:緊牽新娘女兒!硬漢爸褲子突滑落 「婚攝專業瞬移」全場笑翻
 

馮醫師突然毆打病患。 (圖/翻攝自微博《九派新聞》)
至於事件後續,貴港市衛健委接獲通報後,隨即帶著調查小組,包括眼科專家、行政執法人員等,前往貴港愛爾眼科醫院展開調查,同時下令暫停馮醫師業務院長一職。對此,網友們震驚不已,紛紛砲轟,「停職就可以了嗎?這不是犯罪了嗎」、「為什麼要打人」、「太恐怖了!必須嚴懲,必須關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眼科醫師#動手術#打病患#手術台#監視器畫面#貴港的愛爾眼科醫院#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419

0.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