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討厭交換禮物!社畜嘆「老鳥都送200↓廢物」一票爆共鳴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4:18
上班族直言:「超討厭交換禮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聖誕節倒數2天,12月不少民眾紛紛玩起交換禮物,但有上班族就無奈吐露心聲,直言「超討厭交換禮物」。原來,是公司老鳥送的東西,看起來都低於規定的金額,且主管看別人收到廢物笑得很開心,輪到自己卻生氣走人,只有一群菜鳥乖乖挑禮物,「想想根本浪費時間」,掀起一票過來人共鳴。

不少公司會舉辦交換禮物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抱怨,部門同事說好下班前玩換禮物,規定金額是500元內、400元以上,結果一堆人拿廢物來換,包的很像那回事,打開大家都傻眼。他透露,主管本來還笑的很開心,結果拿到廁所芳香劑和馬桶刷,馬上桌子一拍翻臉走人,原PO就酸說,自己抽到衣架跟垃圾桶時,主管還笑的很開心,「怎麼換他抽到就不爽?」

「一堆老鳥送的目測都不超過200塊,只有我們這群菜鳥乖乖照規定買」。原PO更直言,前一天晚上還特地去文具店挑一堆文具,現在想想根本浪費時間。

更多新聞:頂呱呱「點啥才懂吃」? 老饕激推1組合:無人能敵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冬至吃湯圓「你是哪一派」?吃貨超愛1類:這才是王道

文章一出,掀起不少社畜認同,有感直呼,「佔便宜心態啊,大多人絕對都拿廢物出來!」、「往年都是這樣,所以以後不玩了,辛辛苦苦挑個自己喜歡的禮物,去換個別人不要的禮物回來,真蠢」、「之前每年玩也是收到這種湊在一起的東西,後來就不玩了」、「現在的社會就是不把誠實當一回事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誕節#交換禮物#廢物#主管#老鳥#菜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521

0.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