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救生衣了! 失聯海軍士官妻淚崩「老公快回來」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3:17

海虎潛艦3名官兵,失聯第三天,家屬親友很無助,紛紛在社群平台PO出協尋文,張姓士官的太太淚崩,和兒子都盼著丈夫回家,希望好心人能幫忙把人帶回來,而軍方也傳來消息,23日凌晨,海巡艦在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一件充氣式救生衣,不過目前仍無法判定,是哪位官兵的。

圖/TVBS

 
海巡艦出航,在3名海軍官兵的落海處附近,進行地毯式搜索,失聯第三天,在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一件紅色救生衣。

就是這個位置,23日凌晨巡護7號,找到裝備,但目前也無法判定救生衣是誰的,距離事發已經過了40小時,海巡署派出3艦2艇,不過依舊沒有3人的消息。


張姓士官的太太,又急又無助,PO出丈夫的照片,內容寫道,請問大家是否有看到我老公,他前幾天執行任務的時候,掉到海裡了,目前只知道在南部的海域,若是有人遇到,能否好心通知,或把他帶回家呢,兒子也很想爸爸,身為軍眷,她心痛寫下,不是說好要幫兒子遊戲破關嗎還答應要去海邊現在怎麼辦呢,各大社群平台,親友都紛紛PO協尋文,一心想趕快找到人。
 

海軍艦隊指揮部發言人林傳盛:「海虎軍艦脫落之救難浮標,(23)日凌晨由銘傳軍艦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並於0850時完成回收。」


軍方透露,銘傳軍艦23號凌晨,找到海虎潛艦掉落的裝備「救難浮標」,他們也表示,會依海象及家屬所提的搜救意見,調整搜救計畫,不放棄希望,持續投入海空兵力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潛艦#搜尋#救生衣#淚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40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