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拓荒者「中鋒詛咒」?威廉斯右膝受傷 需動手術歸期未定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09:10
拓荒者新同學威廉斯因弄傷右膝,預計得動刀休養「頗長一段時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新同學威廉斯因弄傷右膝,預計得動刀休養「頗長一段時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在季前送走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又因為轉賣哈勒戴(Jrue Holiday)而從塞爾提克手中,獲得年僅26歲的中鋒威廉斯(Robert Williams)。不過,這名防守出色的長人,卻驚傳在昨(6)日的比賽中弄傷右膝,並在接受詳細檢查後確定需要動刀,預計會缺席「頗長一段時間」。

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威廉斯在昨日與灰熊交手的比賽中僅打了11分鐘,就遭遇了右膝傷勢,隨後也在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之後,確認需要接受手術治療,並缺席「頗長一段時間」。消息人士透露,威廉斯的經紀團隊仍在諮詢多位醫療專家的意見,藉此評估出他的確切復出時間表。

 

威廉斯在綠衫軍的栽培下,成為了聯盟最頂尖的護框中鋒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廉斯是塞爾提克於2018年選秀會以首輪第27順位選中的中鋒,雖然他在進入NBA後展現出頂級的護框能力,但他卻擁有豐富傷病史,導致他生涯前5年僅有2021-22賽季出賽超過60場。當時的威廉斯場均可攻下10分9.6籃板2.0助攻2.2阻攻,並入選年度防守第2隊,可惜他在季末遭遇左膝半月板撕裂傷,無法全力迎戰季後賽,後來又於2022年夏天接受關節鏡手術。

威廉斯在轉戰拓荒者後,被球團視為未來藍圖的一部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廉斯是在本季季前的哈勒戴交易案當中,被綠衫軍送到了步入重建的拓荒者,並被後者寄予厚望,希望他的防守能補上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的不足。威廉斯本季截至目前為止,共替拓荒者打了6場比賽,可在19.8分鐘的場均上場時間內,繳出6.8分6.3籃板1.2抄截1.2阻攻的高效率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新賽季#拓荒者#中鋒#Robert Williams#中鋒詛咒#塞爾提克#Deandre Ayt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02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