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動手術 結果共870筆

  • 嫌看醫生太麻煩!陸男狂長痔瘡痛爆 「自切5年」尷尬下場曝

    痔瘡是現代非常常見的疾病之一,患者大多會出現排便出血、坐立難安等症狀,嚴重者甚至得動手術切除。然而,大陸深圳就有一名58歲的男子,在2018年時發現自己的屁股長了2顆「硬東西」,但因覺得就醫很麻煩,於是便用各式各樣的工具「自己來」,直到日前病情越來越嚴重後,才緊急就醫求助。
    2024/02/23 08:17
  • 雙寶媽產後漏尿「褲底濕一片」 妙手醫用一招免開刀解決

    日前台中市一名42歲的雙寶媽「阿娟」,平時熱愛運動,其產後跳舞或跑步會憋不住漏尿,下半身經常濕一片,導致她不太敢出門,整天待在家看電視,結果體重暴增,讓她十分苦惱,到亞大醫院就診後,被診斷為「應力性尿失禁」,由於阿娟排斥動手術,醫師建議採用「尿道填充注射療法」,順利改善漏尿情形,讓她重拾自信。 ​​​​​​​
    2024/02/22 16:02
  • 放沖天炮「後腦杓炸開」!10歲童陸過年亡 兇手還在逃

    中國大陸農曆春節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童走在人行道時,被不明人士放的沖天炮攻擊,一聲巨響直接插進男童後腦杓,當場倒地失去意識,留下一大灘血。經幾日動手術搶救,家屬悲痛證實,男童已離世。
    2024/02/19 08:08
  • 怎麼還往前開!駕駛疑恍神 撞倒垃圾嬤

    趁著過年前,大家都會大掃除,但就在小年夜8日當天,基隆卻發生一起回收車意外,因為駕駛疑似恍神了,沒注意到前方的垃圾車已經停下,還是繼續往前嚕,結果撞倒一名83歲的婦人,人直接被夾住,造成她髖關節受傷,過年期間都在動手術接受治療。
    2024/02/16 18:59
  • 情人節愛愛太激烈!女腹痛「滿肚子血」送急診 男友1句話引公憤

    日前逢情人節,不少伴侶在這個浪漫的節日感情加溫,不過,婦產科醫師李維鈞表示,在情人節期間,醫院中「黃體囊腫破裂」的病例有明顯的增加,其中一個案例,就是李維鈞高中同學的女友,雙方在進行性行為後,女生下腹部突然劇痛,到醫院檢查後發現他的女友肚子裡都是血水,緊急動手術止血,接著他同學竟然跟女友說「寶貝,我差點XX你了!」
    2024/02/16 14:42
  • 首輛「災害醫療車」開箱!行動手術室救消防人員

    面對重大災害,消防人員救人的同時,也可能身受重傷,以往無法第一時間送往醫院救治,現在出現全台第一輛災害醫療車,可變身機動手術室,團隊集結急診、麻醉、外科醫師,接到任務就會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為救難人員進行緊急處置,爭取更多黃金治療時間,讓他們隨時保持在最高戰力。
    2024/02/11 11:11
  • 返台急入院!男星「唱不了歌等於死亡」突動手術 愛女1句話秒後悔

    38歲男星紀言愷(JR)曾為台灣偶像團體「K ONE」成員,以歌手身分出道的他,闖蕩演藝圈20多年,亦出演多部電視劇、參與節目主持等,然而,近來聲帶長繭、說話吃力,結束菲律賓外景節目錄製後,趕在過年前一返台立馬動手術,接下來須噤聲2週休養,沒想到回家後女兒說了「1句話」,瞬間讓他後悔。
    2024/02/09 11:31
  • 國道7車連環撞!撞擊瞬間起火 釀1死1重傷

    國1彰化路段在今日2月5日上午發生7車連環撞車禍,造成1死1重傷,撞擊瞬間曝光,疑似大貨車沒注意前方回堵,直接撞上還瞬間起火,接著一連往前推撞,其中2輛轎車嚴重變形,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救出後情況都不樂觀,一人急救不治,另一人四肢骨折需要動手術。
    2024/02/05 19:16
  • NBA/恩比德確定動刀修復左膝 將「長時間缺陣」恐無緣連莊MVP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上季奪下生涯首座MVP,本季表現持續火熱,單場砍下破隊史紀錄的70分;然而,他日前在比賽中遭逢「左膝半月板撕裂」傷勢,76人球團今(5)日宣布,他將動手術治療,預計將「長時間缺陣。」由於他本季已缺賽14場,接近年度獎項規定的最多17場,本季恐無緣連莊MVP。
    2024/02/05 11:17
  • 篠崎泫打麻藥遭轟作秀!本人親回「被害妄想」 醫師說話了

    女星篠崎泫日前去動手術,事後公開自己施打麻醉後,胡言亂語近3分鐘的模樣,卻也引來部分人質疑「做做效果而已」,專業醫師就解釋,其實麻醉是有分輕中重度的不同,不過如果是全身麻醉,這樣的情況不大可能發生。
    2024/01/29 12:56
  • 英王查爾斯三世攝護腺開刀術後狀況良好 凱特仍在休養中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今天接受預定安排好的攝護腺手術後,據說身體「情況良好」。他和兒媳凱特(Kate)在同一間私人醫院動手術,凱特仍在術後休養中。
    2024/01/27 14:09
  • 瞞病住院後首公開露面 美國防部長遠端開會「避談健康情況」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入院3天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他在美國時間23日首度於風波後公開露面,透過視訊進行1場針對繼續援助烏克蘭的會議,不過過程中避談自己的健康狀況。
    2024/01/24 15:19
  • 搶救6小時!產婦「咳一聲」出動逾20名醫護 致命併發症:死神抽籤

    一般來說,咳嗽是感冒會出現的症狀,然而,若孕婦沒有感冒卻突然咳嗽得要提高警覺,中國大陸一名懷胎39週的孕婦在待產室時自然破水,緊接著開始咳嗽,機警的助產士驚覺恐是致命性併發症「羊水栓塞」,所幸及早發現立即動手術,經過近22小時奮戰,順利救回危在旦夕的產婦與嬰兒。
    2024/01/21 09:44
  • 天團主唱無預警停工!驚罹「腎臟癌」急動刀 日巡演全喊卡

    日本68歲資深歌手大友康平是知名搖滾樂團「HOUND DOG」主唱,出演過第73回紅白歌合戰,也陸續參演《偵探羅曼史》、《3年A班》、《派遣女醫》等多部電視劇,至今仍活躍於日本演藝圈。沒想到昨(18)日經紀公司發布聲明,大友康平罹患腎臟癌,將住院動手術,原定3月份的巡演全部取消。大友康平透過部落客向期待演唱會已久的粉絲致歉,他會好好接受治療,請大家不需過度擔心。
    2024/01/19 11:42
  • 英皇室掛病號 查爾斯三世與凱特妃相繼動手術

    英國白金漢宮週三宣布,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下週將接受手術。威廉王妃凱特,也才剛接受完腹部手術。
    2024/01/18 15:38
  • 英國王室緊張! 王妃凱特腹部開刀、國王查爾斯下周動手術

    進入新的一年還不到三個星期,英國王室就接連傳出健康問題!凱特王妃在周三腹部開刀,接下來必須住院至少10天;而且到3月底前,都不會出席公開活動。沒想到凱特動刀的消息才出來不到兩小時,白金漢宮也宣布,英國國王查爾斯,下周也將入院進行攝護腺手術。
    2024/01/18 12:52
  • 作家H交往陳珮甄5個月「只睡一次」爆分房! 為愛動手術:她忍不住

    作家H(陳鴻儀)去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並於同年12月求婚成功,喜訊宣布不到一個月,兩人就爆出摩擦,作家H和陳珮甄甚至分別在社群上發文,把感情世界搬上檯面,隨後將貼文刪除,讓人霧裡看花,還好兩人已經沒事。50歲的作家H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與陳珮甄的甜蜜相處,透露為了能同房睡,他最近動了止鼾手術,改善打呼問題。
    2024/01/18 07:00
  • 英國王室病號連連 查爾斯三世與凱特妃相繼動手術

    英國白金漢宮今天表示,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因前列腺肥大接受治療,下週將住院進行手術。另一方面,威廉王子之妻凱特(Kate)才剛腹部開刀,將住院兩個禮拜。
    2024/01/18 06:15
  • 34歲女星驚爆「住院動手術」!赴日拍戲急喊卡 虛弱躺病床照曝

    香港女星蔣家旻憑藉《反黑路人甲》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飛躍進步女藝員」獎,2022年在《美麗戰場》中飾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反派角色受到廣大關注,還因此獲封「新世紀賤精」,成功奪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昨(16)日透露因為盲腸炎動了手術,目前傷口還未癒合。
    2024/01/17 21:58
  • 江宏傑2度開刀重創桌球生涯 曝單親爸心聲!堅持親自陪伴愛女

    桌球好手江宏傑,近年轉戰電視圈,2024開年就有2檔綜藝節目在播,他近期接受日媒專訪分享過去國手生活,也談及推廣桌球的使命以及育兒近況。江宏傑19歲時髖關節受傷動手術,因此錯過奧運大好機會,他花半年時間恢復,但後來竟又扭傷了脚踝再度動手術。他花1年時間恢復,卻難達到以前水準,有次被學長問,「你真的有在用心練習嗎?」讓他聽了相當受傷。他致力推廣桌球,但6歲愛女卻對他的老本行興趣缺缺。  
    2024/01/17 20:09
  • 美國防部長隱瞞住院 叫救護車還要求「別鳴笛、別開警示燈」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入院3天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而《路透》取得的電話錄音披露奧斯汀1日叫救護車時,特別要求救護車「不要開警示燈、不要鳴笛」。
    2024/01/17 12:14
  • 發現就是晚期!「1位置痛」恐罹腎臟癌 醫揪3大危險因子

    腎臟是體內沉默的器官之一,每當生病時總是難以被察覺,只要檢查出來往往都為時已晚,哪一種腰痛與腎臟有關?腎臟癌的症狀有哪些?動手術一定要切掉腎嗎?
    2024/01/12 23:14
  • 罹直腸癌3期!53歲男星長巨瘤恐「終身背屎袋」 最新病況曝

    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踏入演藝圈,參演首部電視劇《天龍八部》,只不過始終擔任跑龍套角色,知名作品包括《少年四大名捕》、《大太監》等,由於多擔綱反派角色因而被封為TVB「御用惡人」,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事業才漸漸有了起色,未料,去年10月透露罹患直腸癌第3期,目前積極調養治療中暫不動手術,最新狀況曝光了!
    2024/01/10 13:24
  • 不只瞞住院!美國防部長12月初就「罹攝護腺癌」 拜登完全不知情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在入院3天之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美國國防部9日終於公布奧斯汀住院的相關細節,原來他是因罹患「攝護腺癌」才需要進行手術,而拜登也是9日才知道奧斯丁罹癌一事。
    2024/01/10 10:15
  • 美國防部長奧斯汀驚傳動手術住院 五角大廈等4天才公布挨轟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5日驚傳因為手術期間引發併發症,在1日被送進醫院治療,這引發外界質疑為何五角大廈要等到4天後才告知公眾,對此,國防部發言人賴德(Pat Ryder)強調「這是個不斷變化的情況,我們必須考慮許多其他因素」。
    2024/01/06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