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還往前開!駕駛疑恍神 撞倒垃圾嬤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9:47

趁著過年前,大家都會大掃除,但就在小年夜8日當天,基隆卻發生一起回收車意外,因為駕駛疑似恍神了,沒注意到前方的垃圾車已經停下,還是繼續往前嚕,結果撞倒一名83歲的婦人,人直接被夾住,造成她髖關節受傷,過年期間都在動手術接受治療。

圖/TVBS

 
大掃除完,趕緊把家中的垃圾,全數清出,一聽到熟悉的音樂,所有人趕緊一袋又一袋的往車上倒,這時卻發生意外了。

明明前面的車已經停下,回收車卻還直直嚕,這一嚕,一名正在丟垃圾的婦人,直接被撞倒。

目擊民眾還有清潔隊員趕緊下車,幫忙救援。

 
圖/TVBS

意外發生在8日小年夜當天,基隆的信義區公所附近,因為剛大掃除完,即使清潔隊安排的時間是早上7點,附近民眾全都起個大早,出門等垃圾車。

但回收車駕駛卻一時恍神,疑似沒有踩好剎車,車就這樣撞上婦人。

只是她已經83歲,看起來輕輕的一撞,造成髖關節受傷,還得接受手術治療,整個年假就這樣都在住院,預計最快得要2月底才能稍稍康復。

基隆市府環保局長馬仲豪:「目前我們已經暫停該名清潔隊,同仁駕駛的勤務,並靜候相關責任釐清。」

圖/TVBS

因為一個不小心,害的許姓婦人一家好好的年假,全都泡湯了。只是這是公務上出狀況,市府也允諾,接下來都會由保險公司全權負責理賠。

畢竟就像往常一樣,出門倒垃圾,卻被直接撞倒還得住院動手術,這真的任誰都沒有想過會遇上這樣的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回收車#意外#婦人#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10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