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馬戲團空中飛人「死亡之輪」表演失足 10公尺高直接墜地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7:08
英國馬戲團驚傳意外。(圖/翻攝自BBC)

英國諾福克郡(Norfolk)的1個馬戲團近日出現恐怖意外,特技演員在進行表演時失足、從至少33英尺(約10公尺)的高空墜落地面,本在享受精彩表演的觀眾們目擊全程,目前相關部門已派員了解案情並檢查馬戲團的安全設備。

 

 

更多新聞:不要命?陸馬戲團讓小孩「騎虎背」拍照 危險行徑全都錄
 
《BBC》報導,這起意外13日晚間發生在諾福克郡的「大雅茅斯競技場」(Great Yarmouth Hippodrome),在此處表演的馬戲團進行到「死亡之輪」(Giant Wheel of Death)表演時突傳插曲,有名20多歲的特技演員從至少10公尺的高空墜地,觀眾們更目擊恐怖意外的發生。
 
 
根據馬戲團經理的說法,目前還無法確定傷者的詳細狀況,但據了解有極高機率是嚴重骨折,馬戲團指揮傑伊(Jack Jay)透露「他摔倒後意識清楚、完全清醒,有2名據稱是警察和護理師的觀眾立刻上前幫忙」。



更多新聞:有片/獅子逃出馬戲團 義大利小鎮趴趴走嚇壞居民
 
 
至於為何會失足墜落,傑伊解釋稱「看起來是時機不對,他(傷者)跳過輪子後滑了一跤,這讓他墜落到地面」。
 
根據傑伊的說法,演出在意外發生後立即暫停,並立刻向警察和救援人員求救,另外相關部門的官員已收到通知,預計將對墜地事件進行調查,同時檢查馬戲團的安全設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馬戲團#英國#意外#墜地#特技演員#骨折#設備#指揮#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4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