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值班 結果共774筆

  • 1歲嬰休克 母衝派出所求救 警CPR救回

    新北市一名新手媽媽,日前帶著一歲大的兒子到板橋婆婆家,小朋友在車上喝奶時,突然休克昏厥,嘴唇還發紫,焦急的媽媽,當下找不到醫院,正好經過派出所,馬上衝進去求救,值班員警見狀,一邊通報救護人員,一邊實施「幼兒CPR」,救回男童一命。
    2024/01/07 19:25
  • 1歲童全身僵硬唇發紫!母急抱孩衝警局 海山警當場CPR救回

    去年12月31日跨年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一名板橋區一名媽媽抱著年僅1歲大的男童,慌慌張張地跑進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內,聲稱小朋友下午喝奶時忽然全身僵硬、嘴唇發紫。值班員警許家瑋見狀,反應相當迅速,立即在桌上替幼童實施CPR,幸好僅花了大約10秒左右,男童恢復呼吸且大哭出聲,同時救護人員也趕抵現場,接手搶救送醫治療,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07 16:40
  • 元旦要訂婚!準新郎出包丟萬元西服 急衝警局:差點結不了婚

    台南一名李姓準新郎在元旦與多年交往的女友舉行訂婚典禮,昨(29)日騎車到中西區領取價值近1萬元的西服時,返家時卻不慎掉落在途中,恰巧被巡邏員警發現帶回局內,李男急衝到派出所報案時,發現訂婚西裝就在值班台上,不禁欣喜大喊,表示終於可以順利結婚了。
    2023/12/30 13:16
  • 高雄男陪愛妻提告皮夾竟藏海洛因 當警面掉白粉「裝沒事」

    膽大包天!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昨(25)日陪同妻子至警局報案,而黃男在值班台翻找皮夾尋找證件時,藏在證件內的毒品卻不慎掉落。黃男還故作鎮定假裝沒事要將毒品放回皮夾時,遭員警當場抓包。毒品初步檢驗為一級毒品海洛因呈陽性反應,黃男最終以毒品罪逮捕送辦。
    2023/12/26 09:57
  • 慘!護理師眉尾慘遭患者塑膠椅2度「砸」出洞

    近期頻傳的醫療暴力,這回發生在台南奇美醫院,一位在精神科急性病房的護理師值班時,遭到病患用塑膠椅二度攻擊,雖然同事們緊急趕來協助,但還是造成眉腳有4公分的撕裂傷,眼角還有瘀青受傷,對此,院方也說明,除了加強緊急SOP處置,也會持續關懷這名護理師。
    2023/12/21 19:49
  • 一輩子過勞?過來人狂勸別讀「這科系」:曾30個小時沒睡

    大學讀的科系往往會影響到出社會的工作,最近就有名網友說,自己讀醫學系畢業,現在是住院醫師,必須要值班,因此睡眠時間大受影響,曾經連續30多個小時沒有闔眼睡,讓他大力奉勸「真的不要唸醫學系」。
    2023/12/16 08:07
  • 不滿之前被投訴 林口警往民眾外套潑墨水「手染紅還不認」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昨(13)日早上到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借廁所,當時為劉姓員警值班予以答應,沒想到竟趁他將外套暫時放在桌上時,偷偷將紅墨水往上頭潑灑,直到楊姓男子上完廁所出來發現並質問,起初劉姓員警堅決否認,但意外被發現他手上全是墨水,全案曝光。楊姓男子對劉姓員警提告,分局也依規定對他記兩支申誡懲處。
    2023/12/15 11:00
  • 危險!員警派出所內誤觸板機連開2槍 記2小過處分

    屏東內埔北勢派出所,驚傳員警誤觸板機,連開2槍的意外!5日下午,1名27歲的陳姓員警領了槍,拿到值班台旁跟同事討論,竟然沒有卸下子彈,當場誤擊1發,所長緊急趕來查看,他又誤觸板機再開1槍,還好沒有傷到人,但沒依照用槍的標準流程,連續出錯,被記2小過處分。
    2023/12/08 20:28
  • 獨家/屏東警值班台「玩槍」誤擊2發 疑差點打到所長

    屏東警員驚傳在值班台開槍,劇烈聲響嚇壞所有人,在後門擦車,準備出勤的所長,聞聲衝進來查看,結果員警竟又開了一槍,疑似差點打到所長,同仁傻眼。釐清事發過程,原來派出所該名警員在值勤中有配槍,在沒有卸除子彈的狀況下,就把手槍拔出來,拿在手裡把玩,結果誤扣板機,開了兩槍,幸好無人傷亡。
    2023/12/08 15:32
  • 醉漢騷擾司機遭拒載 大鬧林口警局罵警「俗辣」下秒被壓制逮捕

    新北市43歲張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計程車返家,車程中卻發酒瘋,頻頻拍打車窗叫囂,讓運將苦不堪言,最後將人載到林口分局求助。不料,張男進到警局後仍態度不改,竟辱罵值班台的江姓警員「X你娘三小」、「耳包」、「俗辣」等語,當場被壓制上銬。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罪判處張男15日拘役,可易科罰金1萬5千元。
    2023/12/03 10:30
  • 大鬧派出所裝大爺 男嗆警「俗辣」秒被壓

    乘客酒後鬧事,被送進派出所!新北市一名男子,搭計程車要返家,上車後卻不斷大叫、搥車窗和車門,運將只好開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這名乘客直接靠在值班台,還罵員警俗辣,最後被壓制上銬,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12/02 19:28
  • 家在另座山! 男酒駕迷路卡國軍公墓門口

    開車受困山區水溝,原來是酒駕惹禍!新北市一名男子喝了高粱後開車,精神恍惚開錯路,一路開了16公里,最後開到國軍公墓門口,要迴轉卻掉進水溝,值班軍人發現後報警,駕駛酒測值高達1.04,警方調查這已經是他第二次酒駕,姓名和長相將被公布在累犯名單。
    2023/11/25 19:58
  • 保全是賊! 趁停電闖住戶家偷1千萬現金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重大竊案!26歲男子跟警方報案,說放在家中的一千萬現金失竊,詭異的是,社區停電3小時,沒有案發監視器,員警比對前後時間,發現當天值班保全徘徊被害人家門口,嫌疑很大,最後也在保全家中查獲贓款,這筆鉅款被警方認定是不明金流,被害人無法清楚交代來源,甚至報案後,隨即出國!
    2023/11/23 13:24
  • 解放照顧者壓力! 互助喘息社區人力成替手

    家庭照顧者24小時全天候照顧家人,難以喘息,甚至影響生活影響身體健康,因此家總和國北護合作推廣互助喘息,以一名專業照服員搭配一名家庭照顧者志工,而志工本身就是家庭照顧者,帶著被照顧者走進社區值班一天,就可以換得喘息兩天,以社區服務換服務的概念相互協助,也解決照服員人力不足的困境。
    2023/11/22 22:54
  • 42歲男手腳突癱!1習慣秒進ICU「話都說不出」 護理師吐警訊

    近日天氣明顯轉涼,民眾也紛紛拿出冬衣備戰;隨著冷天的到來,不少心血管疾病的發作機率也明顯增加,護理師林婷分享,自己某晚值班不過幾個小時,就收到3名病患因為心血管疾病被送進加護病房,其中還有僅40歲的壯年男子,讓她相當感嘆。
    2023/11/14 11:26
  • 幫黑道情蒐害三重所被圍 內鬼二重所長「不自愛」加重記過2次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叫囂,甚至衝進值班台,態度囂張,事後雖全數被逮捕送辦,但經警局督察室調查了解發現,這群黑衣人在前往鬧事前還特別情蒐,給出消息的就是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他甚至於事後還傳訊關心問「要不要送宵夜」?昨(11)日三重分局先行記過1次並調整職務,今(12)日新北市警局再度開鍘,認為陳子杰「不知潔身自愛與特定對象交往密切」,加重記過2次!
    2023/11/12 15:45
  • 警察還黑道?三重派出所被包圍 內鬼所長竟想幫黑衣人送宵夜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甚至一度衝進值班台嗆聲、撒傳單,只因為了替翁姓大哥討公道。事後當班所長黃心廉因延遲通報上級長官,加上處置過程不夠強勢引發爭議,昨(11)日遭記過懲處調職,但案經分局督察組調查發現,其實這群黑衣人會這麼囂張,全是因為警局有內鬼!他們在包圍派出所前先諮詢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得到相關情報,而陳子杰甚至還在眾人被逮捕後,貼心詢問「要不要送宵夜」?
    2023/11/12 13:14
  • 再添命案!才隔兩週 最猛凶宅「錦新大樓」30歲女墜樓亡

    全台知名猛鬼大樓「錦新大樓」上月29日才傳14歲少女墜樓案,沒想到,今(12)日早上9點28分又傳一名30歲女子墜落在隔壁工地,值班保全聽到聲響,立即查看並報警,警方到場時發現女子已身亡。
    2023/11/12 13:13
  • 戴陸品牌智慧手環!國防部軍官遭記2大過

    國軍弟兄如果有智慧型穿戴裝置要多留意了,國防部電訊發展一名方姓軍官,在情報處理中心值班時,攜帶大陸品牌智慧型手環進入管制區,被記2大過,但他不服向法院提訴訟,最後被判軍方處分合法無誤,3C專家也說,智慧型手環的確也有不少和手機一樣的功能。
    2023/11/09 18:51
  • 國防部電子官違帶小米手環值班 不服遭記2大過興訟敗訴

    國防部電訊發展室方姓電子官涉在情報處理中心值班時,未經核准攜帶小米手環至禁制區,遭記2大過,不服興訟求撤銷。法院日前認為,軍方處分並無違誤,判決駁回。可上訴。
    2023/11/08 13:25
  • 影音/三重10多惡煞圍派出所 闖值班台嗆警「出來啦」

    2023/11/06 13:17
  • 角頭帶頭衝警所 警僅「喝斥」隔4小時逮人

    持續來追蹤這起黑衣人包圍派出所的案件!這回,帶頭的翁姓主嫌是在地角頭,找來鬧事的小弟,有些還有四海幫背景,10幾人衝進派出所,甚至還有人走到值班台旁,作風實在囂張,也被外界質疑,警方為何沒有第一時間逮人,分局回應,當時派出所內警力大約不到10人,就怕對方持續撂人,當下才會以蒐證為主,四小時後才逮捕嫌犯。
    2023/11/05 14:16
  • 10多名惡煞包圍三重派出所 嗆警出來面對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昨天(11/4)晚上9點多,遭多名黑衣惡煞包圍嗆聲,甚至有人闖入值班台,還點名員警出來面對,外頭聚集多輛汽機車猛按喇叭助陣,不甩警方制止驅離,持續高喊「有牌的流氓」,態度非常囂張!一切起因是糾眾的男子幾小時前在街頭鬧事,不滿被員警保護管束,才帶人到派出所大鬧!
    2023/11/05 13:49
  • 警值班台遭潑汽油! 原來他借錢被拒

    19日早上10點多,59歲朱姓男子缺錢花用,跑到派出所借錢,當員警問他原因,他就是不說,像這樣借錢已經不是第一次,這回被員警婉拒,他心生不滿,十分鐘後再度上門潑灑汽油,身上還帶著打火機,想以此洩憤,還好他來不及掏出打火機,就從口袋掉出來,立刻員警制止。
    2023/10/19 13:33
  • 跑派出所借錢遭拒 基隆男氣憤「潑撒汽油」欲縱火

    基隆一名朱姓男子於17日晚間到派出所向員警借錢,遭員警拒絕後自行離去,沒想到男子不久後竟然拿著裝有汽油的寶特瓶及打火機衝到派出所,氣憤地朝值班台前的地面不斷潑灑汽油,所幸員警反應迅速,立刻搶走男子的打火機並將他壓制在地逮捕,才沒有釀成縱火的悲劇發生。
    2023/10/19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