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值班 結果共774筆

  • 住戶衝管理室錄影質問 保全昏倒未打119錯失黃金搶救時間

    高雄鳳山一名52歲的許姓保全,6日凌晨值班時,一名女住戶到管理室要求保全去查看機房積水問題,還要求對方要寫工作日誌,由於保全與女住戶之前曾有多次爭論,這一夜兩人又爭論,保全疑似被氣到昏倒,失去意識,當時就在身旁的女住戶,一直拿著手機拍攝,拍完直接離開,不見她打119報案,直到45分鐘後,下一個人員來接班,許姓保全已經失去生命。
    2023/05/08 20:32
  • 山東艦完成遠洋演訓返母港 路透:政治宣傳居多

    共軍山東艦編隊結束遠海戰備訓練,近日從西太平洋返抵母港。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中共解放軍第一艘自製航母山東艦,近期完成遠海戰備訓練返抵母港,根據大陸官媒報導,此行是他們第一次成體系、成規模赴西太平洋海域進行演訓,中間還經過了4月初圍台的『聯合利劍』演習,在環台軍演結束後,山東艦往東航行,繼續在西太平洋海域進行演訓,演訓內容包括展開戰鬥值班、課題演練和飛行訓練等,目標是加強聯合作戰能力。另外,這趟訓練也被認為是山東艦首次突破了第一島鏈範圍。」
    2023/05/08 16:35
  • 人妻坐警局值班台賣貨 「鮮肉所長也有買」

    本月26日,在高雄市一處派出所內,有警眷在所內推銷「保健食品」,疑似有不少同仁幫忙支持,該警眷還自行出貨到派出所內,並和其坐值班台上的丈夫來一張自拍,事後將相關照片發文上網,作為保健食品的行銷素材,此舉引起民眾反彈,質疑「警察局收錢」,對此,楠梓警分局表示,對當事員警予以行政懲處,會加強員警的教育訓練,禁止在派出所內有販售的行為,並會針對這起事件做檢討。
    2023/04/29 13:25
  • 時薪才120?他見「年輕人搶當保全」 知情者揭驚人真相

    許多人在退休之後,都會選擇轉行當保全,挑戰「事業第二春」。不過,這樣的現象卻在近年出現變化,開始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決定從事保全職業。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文詢問,保全每天很可能得值班12小時,且在扣掉勞健保後恐只能實領2萬多的月薪,「怎麼一堆年輕人趨之若鶩跑去當保全?」
    2023/04/28 18:44
  • 紀律呢?桃警遭爆酒醉露鳥 「以為在家」全裸站值班台

    桃園市八德警分局昨(20)日遭爆某派出所員警在值班台公然全裸,喝酒醉變成露鳥俠,消息曝光引發譁然。對此八德警分局證實為,八德派出所巡佐,因喝酒醉以為自己在家所以脫光光,已將該員記過一次並調離現職。
    2023/04/21 10:36
  • 惡火噬車燈加工廠 濃煙沖天1員工嗆傷

    台南永康一間車燈零件加工廠,下午傳出火警,由於廠區內不少易燃物,火勢延燒迅速,濃煙也飄散至遠處,消防局出動空拍機監控,防止延燒到隔壁廠房,而當時39名值班員工,緊急疏散在外圍,進行人數清點,其中一人雙手遭輕微灼傷,也有輕微嗆傷做預防性送醫。
    2023/04/06 20:25
  • 獨/男子抱貓屍體要求消防隊處理遭拒! 揚言向盧秀燕投訴

    「這是我在路上撿的,你們政府,要幫忙回收。」台中一名男子走進消防局頭家厝消防分隊,朝值班台丟下一箱東西後就要離開,值班警消詢問這是什麼東西,靠近一看,發現是一隻已經死掉的小貓,值班隊員趕緊告知,「你不能把貓咪屍體丟在消防隊」,卻遭男子回嗆「要投訴」!
    2023/03/28 13:32
  • 要申訴! 值班台員警玩手遊記申誡處分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派出所要檢舉攤商違規,指控員警態度不佳,氣得到分局想申訴,沒想到值班台員警,在他面前打手遊,於是拿手機錄影檢舉,轄區分局回應,派出所內可能有公文書,民眾不能亂錄影,玩手機確實不對,將會處分員警。
    2023/03/27 20:15
  • 南投派出所械彈室化身小金庫民眾500萬現金安然過夜

    20日下午16時許,1名7旬婦人突然提著一個袋子進到南投分局半山派出所,詢問警方是否可以代為保管新臺幣500萬元,值班員警乍聽還以為婦人遭詐騙集團詐騙,經細心詢問後,得知這筆鉅款原本是要拿去北部給兒子購買房地產,但因臨時友人來訪而延誤,剛好兒子與賣方也沒有談定,由於500萬不是小數目,原本要存回銀行,無奈當時銀行都已經休息,放在家中又擔心遭竊,苦思無門之下只好求助警方,希望能協助保管,避免發生意外。
    2023/03/22 14:51
  • 火車對撞指向人禍! 希臘上萬人抗議爆警民衝突

    希臘火車對撞事故,釀成57人死亡,在希臘引爆民怨。首都雅典多達上萬人,上街控訴「政府官僚殺人」,最後引發警民衝突。最新通聯記錄曝光,值班站長無視紅燈警告,居然要列車繼續往前開,才造成這場悲劇。
    2023/03/06 20:28
  • 希臘火車對撞57人罹難 值班站長出庭遭羈押候審

    希臘上週火車對撞事故釀成至少57人罹難,涉案的拉里薩火車站值班站長的辯護律師表示,站長今天出庭應訊,遭到羈押候審。
    2023/03/06 09:26
  • 快訊/知法犯法!硬拉女子進辦公室性侵 北市偵查隊長遭起訴、免職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陳姓偵查隊長,去(111)年5月間遭指控值班時飲酒,甚至酒後亂性,強拉女子進辦公室性侵得逞,女子事後主動驗傷提告,不料,檢警深入追查後發現這已非陳員首度涉案,自109年12月起4度性侵女子,其中得逞3次、未遂1次,今(4)日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將他起訴,警方也火速祭出2大過且免職處分。
    2023/02/04 10:58
  • 春節值班警吃「寒酸便當」 網:這樣值80元?

    台南四分局員警在網路上PO出大年初七的午餐及晚餐便當菜色,80元預算,份量卻有點少,有網友質疑,這樣的便當真的值80元嗎?是因為通貨膨脹的關係嗎?分局回應,平常所內有團膳,但是過年期間團膳業者休息,臨時換了間便當店,沒想到送來的菜色卻不如預期,當下已經立即向便當店反應。
    2023/02/03 13:51
  • 飛安大漏洞!再爆1小隊長「值勤帶槍夢周公」航警局開鍘

    桃園航警局保安大隊日前被爆出一名甯姓小隊長執勤時帶槍睡覺,事後被調離職務,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個月,今(2)日又再爆出同單位的另一名郭姓小隊長,在塔台值班時同樣帶槍睡覺,漠視飛安危機與國門漏洞,對此航警局已將其調離職務,會予以嚴懲不貸。
    2023/02/02 12:57
  • 消防隊發生火警! 值班台旁「鋰電池爆炸」

    台北市消防隊也發生火警!當時一顆正在充電中的備用電池,突然莫名冒出大量白煙,導致整個值班室煙霧瀰漫,甚至還起火爆炸,幸好現場都是「滅火」專業人士,消防員趕快把電池移至戶外,目前已經送回德國原廠,檢查起火原因。
    2023/01/31 19:29
  • 蔡總統慰勉台電人員 感謝供電無虞讓民眾過好年

    今年是農曆大年初二,總統蔡英文前往台電中區營業處,感謝台電值班人員在春節期間仍維持供電無虞,讓民眾可以過好年,還前往豐原慈濟宮參香、發放福袋。
    2023/01/23 21:48
  • 夜間保全「睡覺追劇」他氣炸!拍照公審網逆風挺:很正常

    為了住戶安全,許多社區、大樓都會聘請保全24小時看管,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抱怨,某天深夜經過社區門口,發現保全一個在呼呼大睡、一個在追劇,氣得他發文拍下公審,不過貼文曝光後,網友卻不挺反酸,引起熱議。
    2023/01/11 13:05
  • 建商廣告「徵醫生的房東」 醫生高薪背後的辛酸:賣肝長工時

    醫生過去一向被視為高薪行業之一,不過現在可能越來越難說了,在醫院裡的醫師,如果面對人力不足,連主任級醫師夜間也得輪值,想要高薪,得多值班或是衝看診量,用長時數換薪水,在大醫院除了臨床,還得肩負教學和研究升等壓力,而不少醫生後來選擇跳出來開業,但現在競爭激烈,加上看診所需的機器動輒數百萬,有些人營運無法支撐住,就只能頂讓出去。
    2023/01/05 22:51
  • 科技救命!女自撞昏迷 智慧手表「打119」

    智慧手表救命,基隆一名51歲婦人,今天早上獨自開在自強產業道路,結果為了撿拾掉落的物品,不慎自撞電桿,還滑落邊坡,駕駛一度昏迷,而她正好戴新型的智慧手表,啟動車禍偵測,主人20秒沒有回應,就立刻撥打緊急電話並且傳送定位,消防值班人員獲報,立刻趕往現場救人。
    2023/01/03 20:31
  • 尾牙值班「中大獎變棄權」 他曝老闆惡劣行徑:還想打發

    年底到了,不少公司都在舉辦尾牙,近日一名網友就抱怨自己在活動上抽到大獎,但因為自己剛好要值班,所以沒有到現場領獎,依過去的經驗,這種情況是可以保留獎品的,沒料到卻因為老闆的小姨子1句話,他的獎品就直接變成小姨子的,讓他相當不甘,結果老闆竟然還想用2000元打發。
    2022/12/19 05:14
  • 【今晚熱搜】蕭家淇/火鍋/陳立宏/曾格爾/Hardwell

    今(1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蕭家淇」。台中市前副市長蕭家淇的二兒子,遭媒體踢爆因不滿違停被開單,衝到派出所咆哮,更秀出身分證要值班台的員警「仔細看一下父母欄位」登記誰的名字,大嗆「我爸是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要編號「2237」的員警出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8 21:47
  • 我爸副市長!男子衝警局丟身分證咆嘯 警不證實其父是「他」

    台中市前副市長蕭家淇的二兒子,遭媒體踢爆,因不滿違停被開單,衝到派出所咆哮,更秀出身分證,要值班台的員警「仔細看一下父母欄位」登記誰的名字,大嗆「我爸是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要員警把編號「2237」的員警叫出來。對此,《TVBS新聞網》記者實際致電蕭家淇,電話未接,不過,前市府人士透露,應該就是蕭子沒錯,台中警方則表示,未對男子身分做詳查。
    2022/12/18 16:26
  • 經理你還好嗎?正要上班 進公司門前被撞!滾地3圈翻車

    屏東潮州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工廠經理開著公司車,準備轉進工廠時,沒想到被一輛直行轎車高速撞上,整輛車瞬間騰空飛起,接著滾第三圈後翻覆在公司大門口,人一度受困,整個過程都被值班的保全目擊。
    2022/12/11 14:18
  • 誰惡作劇!消防忙支援火警 遭冒訂便當

    昨天(10日)晚上瑞芳警分局發生火警,新北市消防出動97人前往搶救,其中汐止消防分隊也派人支援,但就在同仁忙著出勤時,忽然有便當店員工,拎著一袋便當進來,說有人電話下單,由於值班台正忙,趕快先付錢買單,後來一問,才發現疑似被人惡作劇!
    2022/12/11 13:45
  • 快用AED!打籃球突昏倒 運動中心人員「救命」

    新北市一名69歲的男子和朋友相約到新店運動中心打籃球,不小心被球打中倒地昏迷,疑似失去生命跡象,幸好球友第一時間實施CPR,值班人員趕緊拿出AED搶救,患者在消防人員到場前恢復意識,送醫後順利救回一命。
    2022/12/03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