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屏東警值班台「玩槍」誤擊2發 疑差點打到所長

記者 葉奉達 林家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5:32
內埔分局新北勢派出所陳姓員警,在值班台誤扣板機,擊發兩槍。(圖/記者 葉奉達 攝)

屏東警員驚傳在值班台開槍,劇烈聲響嚇壞所有人,在後門擦車,準備出勤的所長,聞聲衝進來查看,結果員警竟又開了一槍,疑似差點打到所長,同仁傻眼。釐清事發過程,原來派出所該名警員在值勤中有配槍,在沒有卸除子彈的狀況下,就把手槍拔出來,拿在手裡把玩,結果誤扣板機,開了兩槍,幸好無人傷亡。


事發在內埔分局的新北勢派出所,5號下午27歲的陳姓員警,準備出勤執行勤務,領用槍枝之後,到值班台旁,和另一名同仁討論上午常訓教授內容時,沒有遵照標準作業程序,就逕自把槍枝從槍套出出來演示,不小心扣動板機,開了一槍之後,又不小心再擊發一槍,犯下疏失後,誤開1槍一小過,共被記了兩小過。

 

陳姓員警20歲警專畢業,已經從警7年,期間沒有不良紀錄,分局長官評價「還算認真」,但根據私下了解,該名員警上班時經常混水摸魚,他109年從新北市調回家鄉屏東內埔,服務於新北勢派出所。事件曝光後,依照規定,陳姓員警受到記過處分,記兩小過,有內部同仁質疑,誤擊兩發,只記兩小過,是否有達到懲戒意味?

員警被記過,影響到的不只有考績,包括未來升遷和調度都會受影響。內埔分局表示,未來會加強要求各單位,槍械使用安全規定,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值班台#玩槍#屏東#員警#內埔#誤擊#開槍#警紀#派出所#警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01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