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權貴 結果共248筆

  • 不只黃珊珊!他揭民眾黨關鍵「好幾人都會翻臉」:不內鬥才怪

    新國會立法院正副院長將於下個月1日選出,如今3黨陷入「不過半局面」,立委選舉拿下8席的民眾黨瞬間成為關鍵,接下來動向備受矚目。對此,有傳民眾黨早已開始內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身邊都是新一批權貴,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表示,「這些人不會內鬥才奇怪!」
    2024/01/25 09:17
  • 跟權貴小孩當同學!小商人送「89乾兄妹」進名校 學費全包了

    新北某國三學生遭隔壁班男同學狠刺10刀,胸、頸、背部大量失血,搶救2天仍不治身亡,年僅15歲的年輕生命就此消逝,行兇的「乾哥」及涉嫌教唆的「乾妹」引起社會公憤。近來頻頻針對割頸案開砲的網紅小商人,今(31)日再度表示,修法之路漫長,立法院的議事效率緩慢,上街抗爭耗費社會成本,他決定以暴制暴,支付全額的學費,「把台灣最兇的89都轉入一流公立私立名校」,藉此喚醒掌握力量的權貴重視。
    2023/12/31 14:08
  • SBS演技大賞「紅毯黑鴉鴉」!李帝勳悼李善均 孔劉發文致哀

    韓國昨晚(29日)舉辦演藝圈盛事「SBS演技大賞」,由於李善均的噩耗,他主演的戲劇《權貴復仇》劇組全員缺席,眾星都將身穿黑色服裝表達哀悼。
    2023/12/30 14:43
  • SBS演技大賞「紅毯黑壓壓」! 李聖經純白禮服「豪露深溝+美腿」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9)天舉辦葬禮,不過他今(2023)年初的韓劇《權貴復仇》入圍SBS演技大賞,典禮主辦方已經宣布劇組所有人員缺席今晚活動。李善均的噩耗震撼當地演藝圈,傳出有許多藝人到處借調黑色禮服以便參加年底典禮。不過SBS演技大賞的紅毯上,女星李聖經以一身低胸白色禮服現身,看上去艷光四射。
    2023/12/29 19:38
  • 悼念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將缺席SBS大賞 妻子新作也延後上映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然離世,在今天中午11點出殯。不過今天韓國晚間登場的SBS演技大賞,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剛剛確定劇組全員不參加,另外她的妻子田慧振參與演出的韓劇原定明年2月要播,現在片商也公告延期。
    2023/12/29 12:53
  • 悼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缺席SBS大賞 年末典禮藝人搶借黑禮服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然離世,也將在今(29)天中午12點(台灣時間11點)出殯。不過今天韓國演藝圈還有一場盛事,就是晚間登場的SBS演技大賞,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另譯《法錢》)確定劇組全員不參加,也由於李善均的噩耗,預料這幾天將陸續舉辦的演技大賞,出席者都將以黑色服裝表達哀悼之意。
    2023/12/29 07:56
  • 八點檔女星罹癌!憔悴病容躺床照曝光 竟成控制狂母逼兒結婚

    女星苗真在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法官夫人宋淑慧這個控制狂媽媽角色。為了逼迫兒子高子陽結婚,她將自己癌症痊癒的消息隱瞞起來。為了呈現權貴世家氣息,苗真特別加強保養,讓觀眾驚呼「果然是貴夫人」。她表示,在過去的作品《黃金歲月》中,因為保養不足,被評為「怎麼老了還演小公主」,這次她決心更加努力保養,證明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2023/12/03 16:12
  • 不放過! 王美花駁「台鹽綠能案」 黃國昌再轟:心知肚明還切割?

    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爆料,台鹽綠能總經理吳博鑫,找上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施壓,不只抗拒董事會決議還不甩母公司台鹽的監管,痛斥國營事業淪為民進黨派系權貴分食的禁臠,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在立院備詢時,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問及回應「不能接受這樣的形容詞」,黃國昌隨後再發文回擊,台鹽綠能的弊案,經濟部長王美花不知道嗎?
    2023/11/06 18:05
  • 黃國昌又控官商勾結 鄭文燦:包牌式指控根本邏輯錯亂

    前立委黃國昌今(20日)在臉書發文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時任桃園市長時在桃園惡搞農田,圖利權貴可不只捷運GE01站一樁,他接獲檢舉,民進黨金主莊隆乾宛如「先知」般的「神準」大肆收購「特農」地、鄭文燦市府隨即「解編」,暴利超過十億。對此,鄭文燦回應,黃國昌的正義邏輯是,在缺乏真實的證據,就直接抹黑、影射他人的操守,再嗆說你不敢告,如果對方提告,他就說是濫訴,如果對方不提告,又被他的說是心虛,這種包牌式的指控,實在是邏輯錯亂。
    2023/09/20 14:43
  • 爆綠營權貴利益輸送「靠臺鹽煉金」 陳琬惠:王美花說清楚

    經濟部旗下臺鹽綠能的前董事長陳啟昱於今年3月遭民眾黨立法委員陳琬惠揭露涉嫌利益輸送,6日臺鹽公司對外表示,已檢送資料交由檢調調查。陳琬惠今(7)日再披露,臺鹽綠能已成「綠營權貴煉金大本營」,要求經濟部長王美花與前臺鹽綠能董事長、現任內政部次長吳容輝出來講清楚。
    2023/09/07 10:32
  • 鏡電視7股東被告 前董座:北檢變權貴禁衛軍

    鏡電視上架爭議延燒,立委陳椒華指控八大原始股東,違背不賣股切結,至少七人悄悄轉售,今天(8/15)按鈴提告,鏡電視前董座陳建平也發出聲明,指控北檢成了政黨權貴「禁衛軍」,因為他早在一年多前就提告,案件卻石沉大海,質疑檢察官不敢忤逆上意,刻意擱置,北檢則回應,案件依法偵辦中。
    2023/08/15 19:00
  • 陳吉仲今掌農業部 綠營:農業不再過度傾中、由權貴把持利益

    立法院5月16日三讀通過《農業部組織法》,農委會正式升格為農業部,並在今(1)日正式掛牌,首任部長由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擔任。民進黨表示,民進黨積極改善台灣農業環境,讓農民獲得更多照顧,包含「三保一金」、建構農產品冷鏈物流、防堵非洲豬瘟、脫離口蹄疫疫區等都有許多成果;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說,7年多來在陳吉仲的努力之下,台灣農業成功扭轉了國民黨時期,農業利益由少數權貴把持、銷售出路過度仰賴中國的困境,今天正式升格為農業部,這就是民進黨重視農業發展與改革的決心。
    2023/08/01 14:44
  • 立委批:外役監充滿權貴受刑人 高雄二監:陳致中未申請

    日前被爆料因洗錢罪入監的陳致中,疑似用特權申請外役監,立法院20日針對外役監條例修法審查時,也引起部分委員痛批,外役監制度充滿權貴受刑人,但法務部長蔡清祥再度被問到相關問題,他仍強調遴選委員的公正性,而前總統陳水扁,更是日前就貼文否認兒子要到外役監獄。
    2023/07/20 18:36
  • 黃國昌頂高溫率民眾怒吼 嗆蔡英文:這政府到底改了什麼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上凱道集會遊行。黃國昌上台時就怒轟,民進黨高層在圓山飯店吹冷氣、躲716遊行,點名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嗆「到此為止控訴的不公不義、權貴司法」,並喊話「716只是行動的開始」。
    2023/07/16 16:05
  • 外役監成權貴後花園?蔡清祥:不是坐爽監

    外役監問題持續延燒,總統蔡英文今(15日)前往新店戒治所視察,而一起陪同的法務部長蔡清祥強調,外役監是協助受刑人早日復歸社會「絕非坐爽監」。
    2023/07/15 14:36
  • 外役監變「綠色權貴後花園」 侯友宜:有死刑犯裝悔改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表態反對廢死,引發國人討論。他今(14)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在重申「反廢死」立場,強調自己從警時常在第一線,看到受害者死亡的痛苦,血淋淋在面前,但有死刑犯卻會在法官面前裝出悔改的樣子,到底有沒有悔改,沒有人知道。如果民進黨支持廢死,那就修法,不要玩雙標。
    2023/07/14 10:17
  • 外役監「貪汙犯」得遴選? 邱臣遠:為權貴開脫

    外役監修法爭議不斷,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今天批評,行政院版外役監修正條例,沒有將經濟犯,貪汙犯列入不得遴選的範圍,還提到2020年,民進黨曾替前中常委李清福,量身推動遴選標準,讓外役監成為貪汙犯的後花園。
    2023/07/11 20:48
  • 修法打假球?藍委轟:5外役監就1貪汙 根本權貴服刑法

    近日引發高度熱議的2014年夜店殺警案,其中「星二代」共犯易寶宏被調到外役監服刑,引發社會譁然。立法院國民黨團今(11)日還原去年民進黨在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擔任召委的陳歐珀委員,將《外役監條例》修法提案條文念完之後,隨即在去年12月29日「冷凍」起來。國民黨團痛批《外役監條例》修正是民進黨打假球,明顯雙標,呼籲民進黨將《外役監條例》修法提案排入7月臨時會。此外,藍委也提到,貪汙犯佔台灣所有外役監比例有20%,每5個在外役監服刑就一個是貪汙犯,現在的外役監制度,就是權貴服刑法案,為權貴大開後門,外役監制度該認真思考廢除。
    2023/07/11 17:49
  • 黃國昌遭圍攻!黃珊珊譏綠「害怕先抹黑」:權貴都在執政黨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7月16日將上街舉行「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未料黃國昌卻在近日被踢爆名下擁有23筆土地與房產,遭質疑正當性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被問到有綠營側翼認為黃國昌沒資格喊居住正義,黃珊珊指出,最該認真處理的是現在的執政黨,並嗆執政黨害怕人民反噬,「所以先把這些東西抹黑或扭曲」。
    2023/07/09 13:08
  • 到im.B主嫌豪宅開趴? 交部、台鐵高層遭點名

    im.B吸金詐騙主嫌,爆出在宜蘭的豪宅招待所,平常用來宴請政商權貴,前年交通委員會到宜蘭考察結束後,有不少官員到豪宅開趴,立委陳歐珀被點名當時也在場,他表示是參加正常的交誼活動,要大家不要無限上綱。
    2023/05/22 14:56
  • 陳歐珀捲im.B風波宣布退選 游淑慧:說愛台灣原來是愛台幣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案,遭爆料與詐騙集團關係匪淺,雖然出面宣布道歉,但風波仍不斷延燒,昨天陳主動在深夜發布退選聲明 表示「清白無價,誓死捍衛」。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表示,陳歐珀宣布退選,「一位國會議員墮落至此,早已失格」 ,綠營權貴口口聲聲說自己愛台灣,到最後原來只是愛台幣 。
    2023/05/22 10:04
  • NCC周三審鏡電視上架 藍白齊轟「強行闖關」

    NCC明(3日)將審查鏡電視上架案,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痛批,NCC主委陳耀祥立院請假,就是要主持會議,強行闖關鏡電視上架案,而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也發出公開信,呼籲陳耀祥以外的六位NCC委員,在爭議釐清前應守住風骨,不應該放任權貴踐踏、黑箱作業。
    2023/05/03 00:45
  • Rain被「朴涎鎭」主動撲倒! 嚇壞倒退嚕:以為又要被揍

    由鄭智薰(Rain)、林智妍(另譯林知衍)主演律政劇《Welcome 2 Life歡迎光臨第2人生》,明(27日)晚11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講述專為權貴打官司的惡質律師,因遭逢事故而被吸進另一個平行時空,變身正直檢察官;林智妍飾演Rain的前女友,因不認同對方的處事手段決定分手,沒想到在另一個時空中,兩人結婚並育有一女!
    2023/04/26 14:10
  • 不只陳啟昱!立委再爆鄰近2違法農舍豪宅 批「綠營權貴」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爆料,前台鹽董事長陳啟昱,違法在高雄旗山的農地蓋豪宅,陳啟昱火速和綠營切割,宣布退黨並辭去台鹽董座,當時農業局到場勘察,發現另外2處農地,有非依農業使用事實,三間違法農舍都罰10萬,並限期改善,而陳琬惠再開記者會,揭露另外兩位地主身分,都是民進黨全國黨代表。
    2023/04/10 18:43
  • 挺台灣!宏國副總統、在野黨怒轟卡斯楚:出賣主權尊嚴

    宏都拉斯總統推動與中國建交,宏國第一副總統納斯拉亞今天公開表態反對,並直嗆第一家庭擅作主張。他質疑,宏國為何要因一個權貴家庭和其20萬黨羽一時心血來潮,就捲入美中強權戰場。
    2023/03/25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