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悼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缺席SBS大賞 年末典禮藝人搶借黑禮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07:56
李善均曾主演韓劇《權貴復仇》,劇組確定全體缺席今晚的SBS演技大賞。(圖/達志影像歐新社、翻攝自SBSNOW推特)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然離世,也將在今(29)天中午12點(台灣時間11點)出殯。不過今天韓國演藝圈還有一場盛事,就是晚間登場的SBS演技大賞,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另譯《法錢》)確定劇組全員不參加,也由於李善均的噩耗,預料這幾天將陸續舉辦的演技大賞,出席者都將以黑色服裝表達哀悼之意。

更多新聞:死了都不放過!媒體、YTR突襲李善均葬禮 公司哀求別來:很殘忍

 

SBS演技大賞的大賞入圍者有李帝勳、韓石圭、金來沅與金泰梨(左上起,順時鐘方向)。(圖/翻攝自SBSNOW推特)

SBS昨(28)天對外表示,「由於突如其來的噩耗,《權貴復仇》的演員們難以出席演技大賞。不管演員出席與否,都會頒發獎項(給《權貴復仇》)。」也傳出SBS要求當天出席演技大賞的藝人穿著黑色,對此電視台則表示:「典禮團隊並沒有正式要求一定要穿黑色,有演員問『可以穿黑色衣服嗎?』我們回答『如果您願意的話也可以這樣穿。』可能是因此形成了(要穿黑色衣服)的氣氛。」

SBS演技大賞今(2023)年的大獎入圍名單有《模範計程車2》李帝勳、《浪漫醫生金師傅3》韓石圭、《惡鬼》金泰梨與《災後調查日誌2》金來沅,不過李善均在《權貴復仇》同樣有精彩表現,平均11%的高收視率也位居SBS今年度第3名。外界普遍認為是因他捲入涉毒案,才從大獎入圍名單上被「搓」掉,《權貴復仇》仍入圍「金土連續劇」(週五、週六播出的連續劇)的優秀作品名單上。

 
更多新聞:文在寅狠批韓警+媒體落後! 警察廳長不認錯:調查李善均沒瑕疵

《權貴復仇》的主演為姜有錫、文彩元、李善均與朴勳(左起)等人。(圖/翻攝自SBSNOW推特)

李善均燒炭輕生的消息震驚全韓,因此不只他今年有作品的SBS電視台典禮會是一片黑,目前傳出風聲,許多出席年末頒獎典禮的藝人都將為哀悼李善均,到處調借黑色系服裝,要把原本其他顏色的禮服、西裝換掉,預計接下來30日MBC演技大賞、31日KBS演技大賞也都會是哀戚的氣氛。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權貴復仇#SBS#文彩元#SBS演技大賞#法錢#李帝勳#韓石圭#金泰梨#金來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70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