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BS演技大賞「紅毯黑壓壓」! 李聖經純白禮服「豪露深溝+美腿」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9:38
金裕貞(右)擔任今年典禮主持人,李聖經(左)盛裝出席。(圖/翻攝自NEWS1)
金裕貞(右)擔任今年典禮主持人,李聖經(左)盛裝出席。(圖/翻攝自NEWS1)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9)天舉辦葬禮,不過他今(2023)年初的韓劇《權貴復仇》入圍SBS演技大賞,典禮主辦方已經宣布劇組所有人員缺席今晚活動。李善均的噩耗震撼當地演藝圈,傳出有許多藝人到處借調黑色禮服以便參加年底典禮。不過SBS演技大賞的紅毯上,女星李聖經以一身低胸白色禮服現身,看上去艷光四射。

更多新聞:悼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缺席SBS大賞 年末典禮藝人搶借黑禮服

 

李聖經無懼0度低溫,大方露出美腿。(圖/翻攝自NEWS1)

2023年SBS演技大賞由申東燁、金裕貞主持,兩人今晚都穿著黑色禮服,金裕貞無畏首爾目前僅攝氏0度的低溫,小露性感酥胸。由於活動前夕發生李善均輕生的不幸事件,包含李帝勳、金泰梨、《黑暗榮耀》辛叡恩、《惡鬼》洪慶等藝人都穿著全身黑現身。

更多新聞:鄭雨盛痛悼李善均看哭粉絲! 金義聖絕望發文:願你安息不被羞辱

 
李帝勳、金泰梨也都穿著簡練的禮服走紅毯。(圖/翻攝自NEWS1)

不過李聖經則穿著一身全白的禮服出場,高衩裙襬露出長腿,甚至還大方放送事業線,韓媒也盛讚「純白女神」。另外還有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3》的17歲演員李佳妍,也穿著符合青春年紀的粉色禮服登場。目前韓國演藝圈仍有不少藝人為李善均哀悼,但SBS事前已經說明,雖有藝人詢問是否可穿著黑色服裝到場,主辦方仍未強制規定藝人穿著黑色服裝參加典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SBS演技大賞#李聖經#金裕貞#李帝勳#金泰梨#黑暗榮耀#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34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