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權貴小孩當同學!小商人送「89乾兄妹」進名校 學費全包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4:08
網紅「小商人」頻針對新北國三割頸案發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新北某國三學生遭隔壁班男同學狠刺10刀,胸、頸、背部大量失血,搶救2天仍不治身亡,年僅15歲的年輕生命就此消逝,行兇的「乾哥」及涉嫌教唆的「乾妹」引起社會公憤。近來頻頻針對割頸案開砲的網紅小商人,今(31)日再度表示,修法之路漫長,立法院的議事效率緩慢,上街抗爭耗費社會成本,他決定以暴制暴,支付全額的學費,「把台灣最兇的89都轉入一流公立私立名校」,藉此喚醒掌握力量的權貴重視。

校園割頸案引起社會恐慌。(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教室淪X房!嘉義女狼師「4度連結」男學生 1原因獲緩刑

小商人在臉書發文指出,南投性侵事件時就說過,他推崇公民不服從與惡法非法的理念,會透過公開、非暴力且基於良知的違法行為,促進政府改變不正義的政策和作為,也願意接受國家對他違法行為的處罰。校園應該是更安全的學習環境,無法想像發生學生被割喉的悲劇,「又因為兒少權法、少事法過度保護加害人,讓許多家長媽媽擔心受怕。」他強調,這是公民社會要共同面對的問題,有公民倡議應該修法,有媒體報導因為割喉案私校報名會爆滿,網路上道德魔人對他的批評,也都看見了。

小商人撂話要送89進名校。(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更多新聞:男疑身體不適路倒!警消CPR與死神搶命
 

「拎北本來就沒那麼高大上,我就以暴制暴,怎樣?」小商人一一點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明知違法的事都還是照做,收政治獻金替權貴服務,跟黑道花天酒地,「大家一起拿著刀叉吃人肉」,他樂見體制內改革,也願意推動體制內改革。

每年9月份是新生入學的日子,小商人撂狠話,會提供全額的獎學金,學費,把台灣最兇的89都轉入名校,基於兒少法、少年事件處理法、個資法保護等查不到前科,加上教育是有教無類,「我們不要大小眼,跟權貴企業家的二代當好朋友,律師的小孩、醫生的小孩、立委的小孩、法官的小孩都不要跑」,到時候請大家依法行政,他不會肉搜,請權貴自己遊說修法,「有一家貴族學校的董事長都快當立法院院長了,這一定是重點學校,修法特快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割頸#國三#小商人#權貴#89#乾兄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78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