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悲劇!男童滑落魚池 父跳水救人不幸皆溺斃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謝古菁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20:54

苗栗卓蘭鎮一家農場釣魚池,在12/30發生突發狀況,一名年約2-3歲的男童不慎滑落魚池中,一旁爸爸見狀,連忙跳下水救人,結果很不幸,父子都喪生。

圖/TVBS

 
女子在池邊聲聲呼喚,淚流滿面,原來是他的孩子滑落魚池,找了好幾個小時都沒找到。

不只孩子落水,女子的丈夫也不見人影,大批消防隊員到場搜救,30日下午1點多發現一名成年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過了一個多小時,下午2點多,發現2歲男童的身影,同樣是沒了心跳,怎麼會一個下午同時失去兩條人命。

 
圖/TVBS

露營區業者:「我們開放時間是,他不是在開放時間,他自己私自過去的,他自己跑去。(我們這邊開放時間是什麼時候?)是下午2點半到4點半。(所以那個時間我們會有找人在那邊顧?)對。」

意外發生在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來自彰化的謝姓男子,帶著妻子以及年幼兒子,跟另外兩個家庭一起去露營,30日一早8點多,監視器拍到謝姓男子跟兒子在魚池區,一開始是孩子不慎滑落,爸爸見狀跳下水救人,接著兩人就不見了,直到中午要吃飯時,妻子找不到丈夫跟兒子,調監視器才發現落水意外,緊急通報消防隊救人。

露營區業者:「(不慎滑落?)對。(那他們是今天入住嗎?)昨天晚上入住。(就元旦假期來這邊遊玩這樣?)對。」

圖/TVBS

消防隊評估,現場水池大小約120坪,水深3公尺,通常是下午才開放,父子倆是一早去附近散步,落水意外奪走兩條人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卓蘭鎮#農場#釣魚池#2歲男童#滑落#爸爸#喪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033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