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2蒙面人埋伏產業道路 「肉身擋車」揮棒砸裂玻璃閃離

記者 陳祁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1:22
案發在一處僻靜的產業道路上。(圖/TVBS)

日前晚間,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砸車案件,民眾開著一輛白色廂型車,途經一段僻靜的產業道路時,有一輛車突然攔停廂型車,還掏出球棒攻擊前後擋風玻璃,直到碎裂後,就趕緊離開現場,所幸車上的兩人皆無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通霄分局進一步釐清。


 
這起案件發生在通霄鎮內湖里的一處產業道路上,當時40多歲的湯姓女子開著廂型車,載著40多歲的何姓表弟,兩人行經偏僻的產業道路時,發現地上被撲滿樹枝路障,湯女放慢車速,何男下車把樹枝踢走,此時衝出兩名蒙面人,以「肉身擋車」,持球棒猛揮,一位追逐何男,另一位朝朝擋風玻璃一陣暴打,造成車子左側車門玻璃受損,所幸兩人並無受傷。


在驚險之餘,雙方立即通報警方,通霄警分局表示,已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雖發生地點位處偏僻,清查不易,已針對受害人交友狀況及周邊監視器積極調閱追查,不排除與被害人有嫌隙及挾怨報復的可能。目前已鎖定車輛和特定犯嫌,積極追緝到案釐清案情,本分局也呼籲,對於本案暴力事件,警方絕對從嚴追究,絕不寬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揮棒#砸車#肉身擋車#通霄#產業道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1111

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