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口車起火地點在這裡 消防隊還出動排煙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00:13

高雄苓雅區一棟大樓,晚間一名住戶下班開車回家,把車齡10多年的進口車,停在地下四樓格位,車一停好底盤就冒火煙,車主趕緊拿滅火器撲滅火勢,但引擎又在竄出一陣濃煙,觸及警報器響,消防隊出動六車前往搶救,因為火警地點在地下室四樓,排煙困難,即使火勢撲滅,還得出動排煙車支援,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圖/TVBS

 
住戶:「就是這一台,嗯,這一台車。」

住戶開車返家,把轎車停進地下室,車主一下車,發現底盤冒火煙,本來想搭電梯上去通知保全,眼看濃煙越來越大,男子拔起掛牆上的滅火器,朝車底狂噴,火煙高溫,也觸及警報器響。

保全衝下來幫忙,也拿滅火器支援,只見轎車引擎室,又竄出一陣白煙,整個地下室濃煙密布,消防隊獲報抵達,地下停車場,伸手不見五指,擔心波及其他車輛,加速滅火進度。

 
車主:「下班回家突然冒煙啊,看到火就趕快滅,(我看你好像是看那個底盤),有一點點火花我馬上出來。」

圖/TVBS

火警發生在27日晚間將近六點,高雄苓雅區青年光華路口的大樓,住戶下班返家,把車開到地下四樓,車停好就冒火煙,濃煙往上飄到一樓,住在高樓層的住戶,本來準備要吃晚餐,聽到警報響,帶著孩子下樓逃生。

其他住戶:「有聽到有警報...有聞到味道,(你們住幾樓)我們住19樓,(19樓有煙嗎)沒有。」

火警地點在地下四樓,較不通風,消防隊還出動排煙車支援。

高市消防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彭保景:「火勢熄滅了現在還在排煙中,因為地下室排煙很困難,所以我們還要再作業一段時間。」
車主:「(在開的時候路上有什麼異狀嗎)沒有,(定期保養嗎)有啊我肯花錢保養的。」

圖/TVBS

起火的進口轎車,款式較老舊,車齡應該有十多年,但車主說都有定期保養,究竟是哪個零件出問題,管路漏油?,還是其他因素,有待釐清,幸好火勢沒有擴大,才沒波及其他住戶的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進口車#起火#消防隊#排煙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8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