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鏡電視7股東被告 前董座:北檢變權貴禁衛軍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20:44

鏡電視上架爭議延燒,立委陳椒華指控八大原始股東,違背不賣股切結,至少七人悄悄轉售,今天(8/15)按鈴提告,鏡電視前董座陳建平也發出聲明,指控北檢成了政黨權貴「禁衛軍」,因為他早在一年多前就提告,案件卻石沉大海,質疑檢察官不敢忤逆上意,刻意擱置,北檢則回應,案件依法偵辦中。

圖/TVBS

 
立委(時)陳椒華:「進行告發的動作。」

NCC6月通過鏡電視上架,八大股東切結不賣股,但立委陳椒華指控,至少七名股東已悄悄賣股,已涉犯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北檢按鈴,大動作告發不實切結,更怒轟NCC瀆職連金流都不敢查。

立委(時)陳椒華:「鏡電視爭議案上面,我們看到陳耀祥一路放水護航,怠忽職守。」

 
NCC主任秘書黃文哲:「我們已經有去了金管會陸委會投審會,我們已經去查過這件事情,都查沒有這件事情(賣持股),(檢調)後端怎麼處理我們沒有意見,我們也尊重調查結果。」

鏡電視自認只是民間企業,將對陳椒華提出誣告,陳淑華則反嗆鏡電視帝國,靠有政院黨高層撐腰與NCC護航,視法治於無物,濫權行徑遭揭發還惱羞成怒,試圖透過濫訴製造寒蟬效應。

圖/TVBS

立委(時)陳椒華:「希望北檢能夠實現公平正義,能夠不屈從於上意,能夠不受執政黨的壓力。」

前董座陳建平更發出近千字聲明,痛心對北檢能否秉公辦案,已瀕臨徹底喪失信心的臨界點,因為早在去年5月,他對鏡電視違法掏空,向北檢提出告發也曾到北檢作証,過了一年多案件仿彿蒸發,毫無偵查進度,甚至比他更晚告發,更複雜的案件都已起訴,鏡電視案卻仍石沉大海,並指稱有法界朋友告訴他,高層下令案子在「選前」,不許有任何動作,他不敢相信台灣的司法檢調,何時這麼沉淪。

立委(時)陳椒華:「對NCC這樣主委失望透頂。」

圖/TVBS

鏡電視上架,爭議無法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鏡電視#陳椒華#股東#禁衛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36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