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放過! 王美花駁「台鹽綠能案」 黃國昌再轟:心知肚明還切割?

記者 粘宸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8:05

前立委黃國昌臉書爆料,台鹽綠能總經理吳博鑫,找上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施壓,不只抗拒董事會決議還不甩母公司台鹽的監管,痛斥國營事業淪為民進黨派系權貴分食的禁臠,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在立院備詢時,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問及回應「不能接受這樣的形容詞」,黃國昌隨後再發文回擊,台鹽綠能的弊案,經濟部長王美花不知道嗎?

黃國昌直言,王美花心知肚明台鹽綠能弊案重重,否則的話,為什麼經濟部要主動將弊案移送檢調?王美花備詢時,試圖將台鹽綠能形容成民營公司,這樣的切割手法,連民進黨自家立委都看不下去,台鹽綠能的董事長,難道不是由經濟部派任的嗎?

 
前立委 黃國昌(圖/TVBS)

至於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指出,此事件是「協助基層員工陳情」,黃國昌更怒嗆「令人笑掉大牙」,質問台鹽綠能號令一切的總經理吳博鑫,是哪門子的基層員工?總經理吳博鑫抗拒董事會決議、不甩母公司的監管,難不成是趙天麟要力挺撐腰的行為嗎?趙天麟以政治力踐踏公司治理,請問這也是王美花認同的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趙天麟#經濟部#黃國昌#台鹽綠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04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