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ain被「朴涎鎭」主動撲倒! 嚇壞倒退嚕:以為又要被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4:10
林智妍以愛與信任守護鄭智薰。(圖/東森提供)
林智妍以愛與信任守護鄭智薰。(圖/東森提供)

由鄭智薰(Rain)、林智妍(另譯林知衍)主演律政劇《Welcome 2 Life歡迎光臨第2人生》,明(27日)晚11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講述專為權貴打官司的惡質律師,因遭逢事故而被吸進另一個平行時空,變身正直檢察官;林智妍飾演Rain的前女友,因不認同對方的處事手段決定分手,沒想到在另一個時空中,兩人結婚並育有一女!

更多新聞:百想大賞/《黑暗榮耀》「涎鎮」大熱 最美女二鄭恩彩勁敵

 

鄭智薰替權貴脫罪,惹怒林智妍而慘遭暴打過肩摔。(圖/東森提供)


Rain在劇中原本是一名追求利益、無所不用其極的王牌律師「李載翔」,因幫助客戶鑽法律漏洞之際,間接造成無辜女子喪命,決定揭發幕後真相,未料遭遇嚴重車禍,醒來時卻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變成擁有幸福家庭的檢察官,努力實現正義並活出新人生。

更多新聞:17年摯友信飛「忍痛登台演出」 粉絲見白蝶靈堂飛舞:文彬回來了
 

鄭智薰被林智妍命令做家務,顯得十分哀怨。(圖/東森提供)


對於一人分飾兩角的演出,Rain表示:「這角色之所以吸引我,是他經歷新人生的過程,感受到幸福、難過和憤怒,我覺得可以透過這些情緒的起伏,讓觀眾看到我不同於以往的演出。」,因飾演律師和檢察官,要背很多法律專有名詞,Rain坦言也是一大挑戰。因為劇情設定,Rain與林智妍得隨時轉換情緒,詮釋在兩個時空的角色,對於兩人認真演出導演也給予極大肯定。

更多新聞:百想大賞/影帝崔岷植被爛戲帶賽 韓國民眾「奪獎只認陳會長」

林智妍主動示好,令鄭智薰感到害怕。(圖/東森提供)


林智妍飾演熱血刑警「羅詩溫」,這是她首次挑戰動作戲,劇中她因看不慣Rain為惡人辯護,不僅爆粗口還毆打他,Rain就像隻小綿羊般,面對林智妍的暴打飛踢只能默默承受,因內心仍愛著對方。

但Rain跑到另一個時空後,卻跟林智妍成了夫妻,看到林智妍走向自己,還以為會被揍而閃躲,沒想到竟是林智妍的真心告白。林智妍表示:「我要讓『羅詩溫』看起來較粗魯,但又充滿正義感,而在平行時空裡,我得讓她顯得開朗討喜,是個充滿正能量的媽媽。這是我第一次演媽媽,起初很擔心做得不好,還好Rain給了我很多幫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Rain#朴涎鎭#林知衍#林智妍#歡迎光臨第2人生#Welcome 2 Lif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8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