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權貴 結果共250筆

  • 曝沒戴口罩遭異樣眼光 前大使:坐公家轎車綠權貴踹共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掀起民眾搶購口罩風潮,導致一罩難求。政府強力宣導口罩開放空間不必戴口罩,把口罩留給需要的人。對此,前外交官介文汲質疑,這些「綠朝權貴」出入有公家轎車伺候,不必與民眾搭大眾運輸,由他們宣導不戴口罩合適嗎?
    2020/02/12 12:43
  • 【觀點】港澳人士暫緩來台 兩岸關係將入冰河期?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迄今未能控制,而香港在過去兩周由於邊防始終未曾封閉,也未採取澳門過關須出示未感染症斷書政策,致使大量的大陸民眾湧入香港。港府遭到社會上下不斷的質疑與撻伐,醫護人員甚至不惜提出罷工訴求來表達不滿。但香港作為中國最有經驗及資源應對傳染疾病的場域,也是資本權貴子女的避難所,港府封不了關實有其難處。
    2020/02/11 19:00
  • 「靠亂講話賺錢」被余祥銓罵哭 許聖梅:惹不起權貴一家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近期在節目,和許聖梅因為單元「正面對決」進行辯論,沒想到互罵,余祥銓怒飆許聖梅消費「余家人」,痛批她「亂講八卦賺通告費」,最後許聖梅許聖梅忍不住鏡頭前落淚,而事後她在臉書上吐露心聲,並酸說惹不起「當朝權貴天下第一家。」
    2020/01/24 11:33
  • 【觀點】綠色通行證

    過去拿到一張民進黨的黨證,代表的是無上的光榮與驕傲;現在的黨證,則駭人的蛻轉成無往不利的「綠色通行證」,既可以位居要津、坐享厚祿,又可以上下其手、連獲標案,上下沆瀣一氣,過去她們批評國民黨是「黨庫通國庫」,現在竟成了「國庫即黨庫」,耗用國家公帑、人民納稅錢,豢養著一群腦滿腸肥、不知民間疾苦的權貴,台灣成了她們博弈的賭桌,百姓成為籌碼,綠色通行證等於是便利提款卡,儼然人人都成了「卡神」。
    2019/12/13 10:00
  • 拍出南韓金融史最大弊案 真實呈現肌理

    弊案世界各地層出不窮,只是,許多弊案的調查最後都死沉大海,無法將作奸犯科的人繩之以法,今天,我們就要透過一部電影來看韓國史上最大金融弊案的始末,橫掃韓國大鐘獎、青龍獎及百想藝術大賞的大滿貫導演鄭智泳依據新聞與調查資料,虛構出一段小檢察官不畏懼權貴揭發金融黑幕的故事,過程大快人心。
    2019/12/11 20:03
  • 韓國瑜遭爆包庇砂石 韓辦澄清秒被打臉

    立委黃國昌,指控韓國瑜假庶民真權貴,還利用當時立委職權,包庇岳父李日貴,在濁水溪圈地採砂石。韓辦否認指控,說李家的砂石場,是在韓國瑜認識李佳芬之前,黃國昌馬PO出公文證明,1998年的會議紀錄,上面有韓國瑜的簽名,會勘紀錄,甚至是李佳芬代表韓國瑜簽名。
    2019/11/29 20:31
  • 超現實大導布紐爾曠世作 老友中樂透力撐拍攝

    拍電影很花錢,許多人傾家蕩產在拍片,但藝術創作卻可能踩到權貴紅線而慘遭封殺,榮獲2019安錫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動畫片,聚焦在西班牙電影大師布紐爾早年的遭遇,後期以《青樓怨婦》榮獲威尼斯影展金獅獎,也得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布紐爾,曾經被巴黎電影圈鄙棄,夥伴達利還和他劃清界線,但布紐爾依舊渴望拍片來改變世界,讓世界變好,這時多虧一個老友,經濟再如何拮据都要資助他,但很窮的老友,錢怎麼來呢?
    2019/11/22 19:51
  • 日本新片反映權貴遮蔽醜聞 宣傳陰影重重

    新聞媒體急速轉變,也遭遇生死存亡的危機,記者的工作是當政府的傳聲筒,還是勇於揭發弊端,日本社會氛圍,主流媒體通常是依循著前者的作法,日本近期有一部片引發熱議,裡面的女主角就是不因循苟且的年輕記者,為了捍衛真相,鍥而不捨,他在追查弊案過程,結識一名年輕官員,電影揭露了日本最高情報單位,遭公器私用,成為政府維穩的個人工具,帶網路風向,陷害異己。
    2019/11/13 19:57
  • 【觀點】民進黨傲慢的「權貴」們

    韓國瑜的「豪宅風波」,毫無疑義的絕對是民進黨選舉策略上的「假議題」,主要是針對韓國瑜所標榜的「庶民總統」而來,企圖以7200萬的數字,否定韓國瑜的「庶民」身分。就大多數的民眾而言,7200萬當然是個相當驚人的數額,可能大多數受薪階層,胼手胝足一輩子,也未必能夠掙得到,儘管民進黨是刻意忽略了在正式交屋之前,所須提出的金額不過只有1800萬的事實,但在當前台灣社會瀰漫著相當濃厚的「仇富」心態下,對若干尚未決定其投票意向的中間選民來說,即便韓國瑜作再多的澄清,恐怕也難免有一定的影響。而這正是民進黨拋出此一「假議題」最大的目的。
    2019/11/09 15:14
  • 韓國瑜洗衣被批低級 孫大千:民進黨權貴何需自己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臉書分享洗衣服的影片,被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批評是「低級假話、笑話」;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主任孫大千對此做出回應,表示這就是「庶民」和「權貴」的差別,直說「民進黨的權貴們」哪裡有需要自己洗衣服和洗內褲?恐怕早已忘記怎麼使用洗衣機了。
    2019/11/06 11:54
  • 郭台銘親自出面提告 他竟嗆:我很享受對抗權貴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滿母親遭網友散布「死亡假消息」,今(5日)天上午親自前往刑事警察局針對臉書網友「李英德」提告。郭台銘呼籲,「你可以詛咒我被車撞死,但是任何人,都不能詛咒我母親;如果連我都不能保護我家人,台灣還有多少人民可以做到不受網路霸凌?」豈料李英德隨後竟在臉書發文回嗆,「我絕不會退縮,我很享受對抗權貴的感覺。」
    2019/11/05 20:43
  • 讚韓國瑜「白胖說」高招! 名嘴:把蔡英文打回庶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動作頻頻,先是請假展開全台傾聽之旅,接著又不斷拋出新的政見、議題,引起外界熱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韓國瑜目前的戰略完全正確,在「白胖說」一事上,逼得蔡英文必須出面回應,「把權貴打回庶民」、「雙方變成在比睡覺,不比政策了」。
    2019/10/30 18:16
  • 新黨喊「總統投韓國瑜」 盼換韓粉政黨票進國會助攻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請長假投入總統大選,新黨也操作分裂投票,喊出「總統票投韓國瑜」,呼籲黨員集中火力、下架目中無人的權貴蔡英文,新黨同時向韓粉和泛藍支持者喊話,希望政黨票可以投給新黨,把2席新黨不分區立委送進國會,才能擔任最強側翼和盟軍,替國民黨助攻。
    2019/10/14 22:44
  • 南韓權貴犯眾怒 女兒高中實習2週就刊論文

    南韓又爆發權貴走後門爭議,文在寅欽點的司法部長候選人曹國,他的女兒被踢爆在11年前高中時,只在大學實習僅僅兩週,就能掛名第一作者,在醫學期刊發表論文,之後還順利進入高麗大學,醜聞一爆發,500名該校大學生在校園裡遊行抗議。
    2019/08/26 19:31
  • 富豪專機高空玩性愛趴!乘客名單曝光驚見比爾蓋茲

    美國億萬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涉嫌召童妓等罪刑入獄等待審判,卻在10日在獄中輕生。艾普斯坦隨後被爆出有架私人飛機,專門接送權貴好友或舉辦性愛派對,機艙內的地板甚至被鋪滿軟墊;據悉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現任總統川普都曾搭過,近日更傳出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也曾在乘客名單內。
    2019/08/14 14:30
  • 楊秋興爆韓國瑜「小三酗酒現在進行式」 韓辦回應了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12日)晚在臉書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還語出驚人韓有未爆彈。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會請律師蒐證並研究相關法律責任。
    2019/08/13 08:25
  • 國民黨全代會通過! 韓國瑜披戰袍參選2020總統

    國民黨今(28日)舉行第二十屆第三次全國代表大會,經黨代表起立鼓掌通過,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位。韓國瑜致詞時表示,保衛中華民國戰役真正開始,外人以為他心中充滿歡喜,其實是千斤萬擔。他痛批現在民進黨權貴吃香喝辣,在總統蔡英文執政下,愛與包容不見且台灣倒退30年,台灣前途與未來越來越黯淡。向全民喊話明年總統大選,大家團結起來把無能亂搞的蔡英文政府拉下台,「讓我們迎向美好、燦爛、充滿歡樂和富庶的台灣,願天佑中華民國、願天佑台灣人民。」
    2019/07/28 11:08
  • 韓國瑜「非典藍」取代傳統藍 國民黨權力結構大洗牌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大勝,韓粉代表的「非典藍」打敗「傳統藍」,韓國瑜曾嚴辭痛批黨內權貴,如今成為藍營共主,宣告國民黨進入「韓國瑜時代」,百年政黨的權力結構勢將面臨大洗牌。
    2019/07/15 14:31
  • 「國民黨2020不能丟高雄」 郭台銘暗嗆韓

    國民黨第一場國政願景發表會,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郭台銘各自較勁,韓國瑜一開始就說覺得需要更多的中央資源,所以他要選總統,隨後郭台銘就暗酸韓國瑜說,國民黨2020勝選、不能丟高雄,這場選舉也不是庶民與權貴的戰爭。
    2019/06/25 23:52
  • 坦言黨內有人「不喜歡他」 韓自比「令狐沖」:不太典型

    表態角逐2020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被問到主打「庶民總統」,是否對照權貴?韓說,他常講「莫忘世上苦人多」,但強調從沒講過打倒權貴,也沒說過發動階級戰爭。不過他坦言國民黨可能有人不喜歡他,還開玩笑說,金庸小說中的令狐沖也有不被人喜歡,但還好師母喜歡他。
    2019/06/14 09:43
  • 綠營初選有結果 王金平轟藍:這樣選出來的人怎麼選總統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13日)說,國民黨一變再變無所依循的初選制度,讓黨內出現「權貴對庶民」的階級對立,造成嚴重的分裂危機;這樣的初選制度,如何讓原本支持國民黨的人信服。
    2019/06/13 23:42
  • 韓郭立場突出現「這變化」 學者驚呼:我都快笑死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提出5點聲明,砲轟黨內政治權貴「熱衷密室協商」,未料如今卻完全支持黨中央初選辦法;反觀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不僅突然提出「郭8點」,還要中央修改民調方式,隨後又拒簽初選公約。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直言,2人立場突然出現變化,「我都快笑死了!」
    2019/06/13 12:07
  • 王暗批韓 挑起權貴與庶民對立最難化解

    王金平宣布退出國民黨內初選,造勢活動還是不斷,下午前往南投草屯,支持群眾成立王金平之友會。傳出他和韓國瑜進行漸遠,去年高雄市長勝選之夜,幕僚婉拒王金平同台謝票,王金平說他不記得,有聯絡這件事。成立大會中,他特別提到選舉恩怨,可以協調化解,但是挑起,庶民,權貴對立,這是截鬥爭,就很難了,言下之意,暗指韓國瑜自稱庶民參選。
    2019/06/10 20:22
  • 是否選立委? 館長5點聲明:無法跟政治權貴同流合汙

    網紅「館長」陳之漢6日在臉書PO出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合照,並透露黃國昌邀請他參選不分區立委,不過館長隔天就發文承諾「我沒有要選,這次也不會去當官」,更在今(8)日晚間發表5點聲明,強調「長期以來政治權貴熱衷貪汙腐敗,我個人做不到,也無法跟這些人同流合汙」。
    2019/06/08 21:02
  • 李佳芬家族從政50年 柯P:韓國瑜怎會是庶民?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角逐2020總統大位,備受外界關注。他昨(29日)晚間接受東森新聞阿北真心話專訪時,談到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外界稱為為權貴與庶民之爭,他卻持不同見解,認為郭不是權貴,韓也不是庶民。
    2019/05/29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