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亂講話賺錢」被余祥銓罵哭 許聖梅:惹不起權貴一家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4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4 15:06
(翻攝/許聖梅、余祥銓 臉書)
(翻攝/許聖梅、余祥銓 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近期在節目,和許聖梅因為單元「正面對決」進行辯論,沒想到互罵,余祥銓怒飆許聖梅消費「余家人」,痛批她「亂講八卦賺通告費」,最後許聖梅忍不住鏡頭前落淚,而事後她在臉書上吐露心聲,並酸說惹不起「當朝權貴天下第一家。」

當節目輪到許聖梅與余祥銓辯論時,竟上演對罵戲碼,現場氣氛一度尷尬,到節目結束前,許聖梅情緒終於潰堤,忍不住鏡頭前淚崩。錄影結束後,許聖梅透露,是因為被余祥銓講成是靠他們家的八卦賺通告費,覺得很不服氣才氣哭;余祥銓則反擊說,每次要上通告前許聖梅都打電來裝熟,跟他套出一些他們家的近況,當天晚上就上節目去講,根本是消費余家。

 

雙方槓上一事見報後,許聖梅在臉書吐心聲「我以為大家看到新聞會狂罵我,沒想到留言一面倒…罵的不是我…」,還表示「第一次感受到社會的温暖」,不過她也要大家「笑笑就好別認真」,最後還說「其實媒體瘋狂修理我的程度遠遠超過余祥銓」。

(翻攝/許聖梅臉書)

而後又針對此事,二度發文開酸「這是當朝權貴天下第一家、惹不起、為保小命趕緊閉嘴!」看來雙方戰火仍未停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許聖梅#余祥銓#余天#罵哭#惹不起#權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1438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