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旅行巧遇前女友 男星「2句話」惹怒愛妻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4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4 11:17
Paul和咪咪結婚育有2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Facebook)
Paul和咪咪結婚育有2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Facebook)

47歲男星Paul和老婆咪咪結婚4年,育有2個寶貝女兒,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甜蜜,不過,近日咪咪在節目上透露,某次Paul的言行太過白目了,當時她氣到一下飛機就奔回娘家,完全不想跟他講話。

咪咪當場氣炸。(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咪咪在節目《麻辣天后傳》中分享,先前夫妻倆帶著女兒赴香港旅遊,準備搭飛機回台前先在餐廳吃飯,她發現Paul的一直盯著一個女生看,從對方走進餐廳開始,Paul就緊盯不放,當那名女生離開之後,咪咪忍不住詢問「你剛剛到底在看什麼?」起初Paul還否認說「沒有啊」,在咪咪的追問之下,Paul才坦承自己在看前女友,而且還表示,「就是我之前最愛的那個前女友」、「差點結婚的那個」,這番話令咪咪非常生氣,一路上都不願意和Paul講話,一下飛機更直接搭計程車奔回娘家。

Paul認為咪咪太驕縱了。(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咪咪回娘家住幾天之後,咪咪的媽媽還傳簡訊問Paul夫妻倆發生什麼事情了,怎料Paul竟回說「咪咪太驕縱了」,雖然咪咪的媽媽聽了很不舒服,不過還是勸夫妻倆和好,節目中也播出Paul的道歉影片,直呼「謝謝妳們容忍我,不要放棄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Paul#咪咪#結婚#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875

0.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