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婚禮 結果共5,284筆

  • 爆「非古法釀、買醬油調味」 東成醬油:重新調味非貼牌

    超過六十年歷史的東成醬油,也是名模林志玲婚禮,台南市政府送的嫁妝禮品之一,沒想到周刊爆料,二代接班後為了降低成本,不再遵循古法釀造,而是向醬油大廠購買醬油加工調味,對此,東成醬油回應,目前產能不足,的確有使用別廠家的醬油,不過有經過調味,並非直接貼牌販售。
    2小時前
  • 帶5億高中生辦結婚登記 戶政人員:夏男秒退「市府新婚禮品」

    台中市一名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遺產後,去年5月與26歲的夏姓男子登記結婚,接著不明原因墜樓身亡。檢方認定無結婚真意,依偽造文書的案件進行起訴,並於今(18)日再度進行庭訊,傳喚賴生的高中導師、輔導老師、戶政人員及賴母,其中張姓戶政人員證稱,夏男辦理結婚當天拒絕了市府的新婚禮品。
    22小時前
  • 友帶3孩參加婚禮!只包「這數字」 她驚:對方常炫耀過很好

    在重要的喜慶婚宴上,賓客該決定包多少紅包金額是一門學問,有人甚至因此與朋友和家人反目成仇,近日便有名女網友分享,她的高中同學,一個三個孩子的母親,應邀出席了她的婚禮,只包了3600元,讓原PO錯愕「平常出來的時候,她都說的好像現在過得很風光,整個感受就是很不靠譜」。
    22小時前
  • 恭喜!金鐘男配黃冠智娶回超正女友 婚禮現場「驚見周星馳」

    金鐘男配黃冠智先前許下承諾,若順利奪金就要將交往三年的演員女友鄭毓萱(小綠)娶回家,今(16日)於高雄福華飯店舉行婚宴,抱得佳人歸。婚宴會場和內容除了濃厚的電影風格之外,更隨處可見周星馳及經典港片的金句及橋段,黃冠智雖然最近忙著宣傳和拍戲工作,「一生一次的婚禮,一定要終生難忘,把我們喜歡的元素都放進去,也希望賓客都能進到我最愛的電影世界。」為了這場主題婚禮卯足了勁籌備。
    2024/03/16 18:48
  • 祖孫超愛「威妮CP」!李玲葦見男神胡宇威嗨喊:還是一樣帥

    公視全新迷你劇集《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吃飯》(簡稱《好好的吃飯》),今(16)日舉行開鏡儀式,公廣集團董事長胡元輝偕同公視副總經理謝玒玲、製作人張世傑、導演鄭志良、查迪奇,及男、女主角胡宇威、李玲葦等出席,胡宇威劇中因未婚妻婚禮前臨陣毀婚,他決定將擬的婚宴菜單用自己的方式做一遍,全部做完就撤底忘掉這段感情。劇中他必須學會做魷魚螺肉蒜、紅蟳米糕等辦桌台菜,廚藝不錯的胡宇威對下廚有信心,但在美國長大的他對辦桌台菜並不熟,因此劇組特別請了美食張亞莉擔任顧問,在開拍前進行特訓。編劇黃雨佳也透露,希望像日劇、韓劇一樣把台菜推廣到全世界。
    2024/03/16 17:08
  • 失主扮柯南!皮夾掉要「自己找畫面」警:無公家監視器

    高雄一名曾小姐皮夾掉了,到派出所報案,完整告知行車路線,警方卻說整段路都沒有公家監視器,要自己向住戶調,曾小姐只好自己扮柯南,花了5個多小時,真的調到畫面,皮夾被一位婦人撿走,曾小姐說,皮夾裡面有姐姐包的結婚禮金,意義重大,因此她將影片提交給警方,提告刑事侵占罪,希望對方能盡快歸還。
    2024/03/16 13:47
  • 邀aespa到婚禮表演!他問「1200萬夠嗎」 内行4點勸退

    結婚是人生大事,許多人都希望舉辦一場浪漫婚禮,若是能請到喜歡的明星到場獻唱,一定能留下最難忘的回憶。就有網友表示,最近在和女友籌備婚禮,希望能請到南韓女團aespa表演,並透露自己有新台幣1200萬的預算,好奇詢問大家,這樣有機會實現願望嗎?
    2024/03/15 21:40
  • 完美復仇!丈夫婚後3個月出軌表妹 狠妻「奪產再離婚」結局曝

    國外有名女子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完美復仇記」,她的丈夫在結婚3個月後便劈腿,對象還是在婚禮上認識、女子的親表妹,為了好好報復這對男女,發文女子默默收集證據長達6個月,最終在表妹大學畢業前向家中長輩告狀,藉此獲得本要分給表妹的財產,最後再把丈夫趕出家門。
    2024/03/13 16:17
  • 結婚抽蜜月機票!集團婚禮人人有獎 「這縣市」為少子化拚了

    近年來少子化問題日趨明顯,雲林縣為了鼓勵年輕人結婚生子,將於5月20日於劍湖山舉辦「集團婚禮」,限量30對佳偶報名參加,除了抽最大獎價值3萬元的東京來回機票,還有洗衣機、烘碗機、50吋電視等,其他沒有抽到的,縣府還有準備其他小家電,保證人人有獎,期盼能讓雲林的新人有個特別的回憶。
    2024/03/13 15:59
  • 才娶回謝京穎!Energy書偉辦婚禮「新娘不是她」 甜吻畫面曝光

    最殺男團「Energy」推出新單曲〈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上成績亮眼,創下KKBOX即時榜冠軍 、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KKBOX華語新歌週榜三週冠軍、iTunes國語流行樂冠軍,榮登霸榜四冠王,對有這樣的好成績,Energy非常開心,更感謝粉絲支持,搶在白色情人節前驚喜推出劇情版的〈分合〉有情人篇MV,才和演員老婆謝京穎結婚的書偉上陣演出,攜手在戲劇及主持都亮眼的「宇宙」林思宇,演繹愛得太深的分合劇情。
    2024/03/13 12:02
  • 徐乃麟學霸兒要結婚了!席開15桌「不邀曾國城」 花300萬他全埋單

    徐乃麟和老婆育有2子1女,兒女接連爆出喜事,2020年他低調嫁女兒,去年9月大兒子徐新洋娶回俄籍女友宋蕊安(Soa),學霸小兒子徐廷墉日前也傳出和婚韓籍女友求婚成功,家裡將成為聯合國。徐乃麟今(12)日與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透露婚禮將於今年底在台灣舉辦,地點選在美福飯店,將席開15桌,300萬費用,將全由他埋單,目前還在看好日子。
    2024/03/12 17:37
  • 八點檔女神婚禮遇新郎仇家鬧場!為愛擋子彈中槍 白紗全是血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柯叔元終於步上禮堂,卻在婚禮這天,被柯叔元過往的仇家找上門,派了多名黑衣人當街攔車尋仇,打鬥過程中有人開槍,她見狀立刻衝上前替對方檔子彈,場面驚險。柯叔元一身帥氣西裝親自上陣,身手俐落絲毫不鬆懈,其他人都大汗淋漓,柯叔元臉上卻沒有任何汗水,他故作認真表情的說:「因為我從小就看楚留香,他就是用皮膚呼吸的,我現在把皮膚的毛細孔閉起來,汗就流不出來了。」
    2024/03/12 12:51
  • 女婿越看越滿意!岳母「攬牢牢」新郎 新娘在旁表情好精彩

    中國網友近日分享一段特別的婚禮現場,新郎與新娘在敬酒時,岳母諄諄教誨女婿新郎,最後更給新郎深深擁抱,讓新娘、賓客與網友們都看傻眼。
    2024/03/12 12:01
  • 手機藏秘密!馬國女抓包尪出軌「小三是伴娘」 結婚40天閃離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指控,在和老公結婚沒多久時,就發現老公有了小三。令人傻眼的是,對象還是2人的婚禮伴娘,老公被抓包後,沒想到還和小三偷偷來往,最終2人決定離婚,婚姻短短維持40天就結束了。
    2024/03/11 08:16
  • 當伴郎被要求吃素「禁慾3天」 胡孝誠參加佛教婚禮被搞慘:沒紅包

    資深媒體人胡孝誠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當伴郎的經驗,他曾參與一場佛教婚禮,新人對伴郎的諸多要求讓他覺得奇怪,「那個佛教婚禮把我搞得很慘,有規定除了要生辰八字,跟新郎要合之外,還規定我在他們婚禮前三天要吃素,全天吃素,另外還不能跟異性同房,不是做那檔事喔!連睡在一起都不行。」因為對方是好友,胡孝誠還是答應了。
    2024/03/10 17:19
  • 影音/黃品源再婚娶俄籍美女 婚禮甜吻新娘10秒閃爆

    2024/03/10 10:44
  • 獨/黃品源北京婚宴「超大咖天王」驚喜現身 深情獻唱〈小薇〉畫面曝!

    黃品源昨(8)日梅開二度,在北京舉辦婚禮,娶回美嬌娘、俄羅斯鋼琴家美女Alina艾琳。婚宴上還有超大咖亞洲巨星任賢齊獻唱黃品源經典曲《小薇》,深情歌聲送祝福,逼哭眾人!  
    2024/03/09 13:06
  • 獨/黃品源梅開二度!甜吻絕美新娘10秒 婚禮內部畫面曝光 

    55歲歌手黃品源梅開二度,昨(8)日和俄羅斯鋼琴家美女Alina艾琳在北京盛大舉辦婚禮。今婚宴內部影片曝光,帥氣的新郎黃品源和絕美新娘艾琳交換誓言,為彼此互戴婚戒,還在眾人面前甜蜜相吻10秒,閃瞎眾人。
    2024/03/09 11:54
  • 影音/婁峻碩喊不毀婚焦凡凡 曝不太吵架認「控制狂」

    2024/03/09 10:53
  • 恭喜!徐乃麟證實28歲「耶魯學霸兒」求婚成功 計畫今年在台辦婚宴

    綜藝大哥徐乃麟和老婆汪家璉結婚34年,育有2子1女。28歲小兒子么子徐廷墉傳出已和穩交9年的韓裔女友求婚,今年有望在台辦婚禮結婚。對此,徐乃麟也證實此事,相當替兒子開心。
    2024/03/08 17:39
  • 黃品源梅開二度舉行北京婚禮 不藏了洋妻私密畫面曝光

    55歲的黃品源梅開二度,今(8)日與俄羅斯鋼琴家美女Alina艾琳在北京舉辦婚禮,他在社群分享四分多鐘的浪漫婚禮片段,裡面有許多老婆私密畫面,非常浪漫閃瞎人。
    2024/03/08 17:39
  • 學霸兒爆喜訊!徐乃麟再迎外國媳婦「家裡變聯合國」

    徐乃麟長子徐新洋去年9月才娶回俄籍女友宋蕊安(Soa),當時,學霸小兒子徐廷墉帶著交往9年的韓籍女友見習婚禮,近期,徐廷墉求婚韓籍女友成功,兩人預計在今年下半年舉辦婚禮,而按照徐乃麟之前說法,他會幫小兒子買單辦婚禮。
    2024/03/08 17:30
  • 才要跟焦凡凡籌備婚禮!婁峻碩爆爭吵到毀婚 認:我是控制狂

    「嘻哈男神」婁峻碩終於推出新專輯《RISE》,今(8)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因拍戲而熟稔的李李仁特別以前輩之姿開金嗓祝賀,還現場獻唱〈Colorful〉預祝婁峻碩演藝事業能更colorful多采多姿,而他和焦凡凡求婚成功,被問到婚禮進度,他全說了。
    2024/03/08 14:51
  • 台版朴敘俊現身!周興哲曝新劇「撂台語」 鬆口婚禮:想去歐洲

    歌手周興哲跨足電視圈,正在拍攝台版《梨泰院CLASS》,今天(7日)更是頂著新戲「栗子頭」造型出席代言記者會,談到拍攝心得,周興哲透露有台語台詞,但外界關心他的婚禮進度,他許願可以在歐洲浪漫完婚。
    2024/03/07 18:21
  • 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周興哲親曝婚禮進度 談拚生2胎回應了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育有1個可愛女兒,當爸後的他事業運爆棚,除了持續海外巡演,近來忙著拍攝新戲《來! 金來號!》 ,今(7)日更以暢享大使身分出席可口可樂活動,不過眾人關心他的婚禮進度,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4/03/07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