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婚禮 結果共5,324筆

  • 焦凡凡「月賺1000元」湊錢快哭出來! 婁峻碩甜蜜約會地曝光

    焦凡凡去年10月答應「饒舌男神」婁峻碩的求婚,原規畫去年底登記結婚,不過遲遲還沒有宣布好消息。焦凡凡今(22)日到台北西門町出席嘉年華活動,她的身形變瘦不少,被問及婚禮進度,她強調一直努力減重,但不是為了拍婚紗,「農曆年後討論,還不急!年後會有一些計畫,完完全全沒有開始討論,年後會緊鑼密鼓討論這件事情,我現在就是『不要管』,跟對的人怎樣都是最好的。」
    2024/01/22 17:46
  • Junior求婚一年未登記!林萱瑜親曝婚禮進度 罕鬆口:想生2胎

    藝人Junior(韓宜邦)和林萱瑜因合作八點檔相識相戀,兩人低調交往2年,於去(2023)年宣布求婚成功,但至今尚未完成結婚登記。近日林萱瑜在社群開放粉絲提問,再度被問及婚姻大事,也罕見鬆口談到婚禮及做人進度。
    2024/01/21 21:37
  • 只因沒錢辦婚禮!美狠男持球棒「痛毆未婚妻」後掐死對方

    美國2020年曾驚傳恐怖命案,有名男子在結婚的2個月前親手殺死未婚妻,他遭逮捕後接受審訊的影片直到近日才曝光,只見該男子平靜地闡述自己到超市購買球棒,並趁著未婚妻不注意時將她打死,而他犯案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付不出婚禮費用」,冷血的行徑讓人不寒而慄。
    2024/01/20 18:13
  • 「最美主持」方芳芳將升格婆婆!獨子6月娶妻 超美媳婦正面曝光

    「最美主持人」方芳芳即將升格婆婆,她和老公丹尼爾的28歲獨子Jason,6月將在上海舉行婚禮,迎娶交往3年的女友,星友徐乃麟、曾國城、葉璦菱、利菁都受邀參加。今和準媳婦的一家四口照片曝光,準媳婦外型亮眼,氣質動人,小倆口相當匹配。
    2024/01/20 18:08
  • 求婚焦凡凡大賺千萬!婁峻碩親揭婚禮進度 認了:正在避孕

    剛跟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的「饒舌男神」婁峻碩,升格準人夫後人氣仍不斷飆漲,演唱會、代言、戲劇邀約不斷,今(20)日出席服飾品牌Queen shop一日店長,現場粉絲擠爆現場,提及婚禮進度,他直呼:「都還沒討論。」
    2024/01/20 16:22
  • 敖犬「真人娜美」未婚妻辭11年空姐! 謝媒人班機:一起努力經營家庭

    41歲男星敖犬(莊濠全)過去從《模范棒棒堂》發跡,去(2023)年他向有「真人版娜美」之稱的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婚禮仍在規劃中。今(19)日敖犬IG發文宣布,「在考慮之後規劃及未來居住地的前提下,發發決定結束11年的空服員生涯」。2人還去拍了一系列發發穿空服員制服的畢業照做紀念,敖犬甜蜜喊話,「未來我們繼續一起努力經營家庭,一切肯定都會更好的啊!」
    2024/01/19 15:55
  • 雙J世紀合體!周杰倫生日「林俊傑送驚喜」 粉絲敲碗喊:到底是什麼

    華語歌壇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已有23年,在許多人的青春裡留下重要回憶,家庭事業兩得意的他,在2015年與昆凌在英國舉辦世紀婚禮後,先後誕下了1子2女。昨(18日)身為摩羯座的周杰倫迎來了45歲生日,在演藝圈有好人緣的他,也獲得不少大咖藝人朋友的祝福,在這之中,另一位歌王好友林俊傑,特別在社群媒體上曬合照發文,透露送上驚喜大禮,而周杰倫嚇一大跳,兩人的互動足以證明好交情。
    2024/01/19 15:03
  • 影音/小薰包緊緊拍戲被嫌放空 胡宇威為1事「婚禮卡關」

    2024/01/19 13:08
  • 婚禮倒數30分鐘!美新娘消失「激戰新郎叔」 婚紗活春宮被逮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新娘親手毀了自己的婚禮,卻厚臉皮要求姐妹團幫她支付取消婚禮的費用;最糟糕的是,婚禮取消原因令眾人相當傻眼,新娘竟在婚禮開始前偷偷約男方叔叔激戰,最後更被新郎當場抓包,火大宣布,「不結了!」
    2024/01/19 11:32
  • 胡宇威婚禮進度卡關! 一提陳庭妮「做人計畫」甜蜜全說了

    胡宇威去(2023)年8月與陳庭妮在紐約登記結婚,但遲遲未在台灣辦婚禮,昨(18)日他與梁正群、小薰(黃瀞怡)、林子熙、李杏等人一同出席大愛新戲《打怪任務》首映會,被問到何時才要舉辦婚禮?他透露目前嚴重卡關中,原因是找不到符合心中理想的場地,但也知道不能再拖下去,所以今年一定會完成,婚禮結束後會在台灣註冊結婚,並且開始考慮「做人」計畫。
    2024/01/19 07:00
  • 有片/義國重量級婚禮 跳舞跳到踩破地板新人賓客急墜4公尺

    義大利皮斯托亞(Pistoia)的賈凱裡諾修道院(Convento di Giaccherino),在本月(13日)舉辦婚禮時突發意外,跳舞環節時疑承受不住踩踏重力,地板瞬間崩塌,導致眾人從4公尺墜落,包括新郎以及新娘在內,造成35人受傷,其中20人輕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24/01/17 15:01
  • 富到流油!只有不想買沒有買不起 汶萊國王超狂1500億元收藏曝

    亞洲黃金單身漢、汶萊王子阿布杜馬丁(Prince Abdul Mateen)近日舉辦盛大的王室世紀婚禮,展現汶萊王室傲人的財力,備受世人矚目。據傳汶萊蘇丹擁有驚人資產,名下收藏超過7000輛私家車,總價值高達近50億美元(約等同於新台幣1500億元),成為全球擁有最多私家車的收藏家。
    2024/01/17 13:30
  • 墨國新娘婚禮當天教堂遭逮「穿婚紗上銬」 共犯老公竟落跑

    墨西哥一名女子近日在自己的婚禮舉行前,於教堂遭到警方逮捕。從檢方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到她被上銬時身上仍穿著白紗。據了解,她和她的未婚夫遭指控涉及一項與販毒集團有關的大規模敲詐勒索計畫,當警方在婚禮當天攻堅教堂時,她的未婚夫卻拋下她逃之夭夭。
    2024/01/16 18:46
  • 婚禮變調!賓客喝醉酒「騷擾被制止」 圓山飯店外互毆猛踹

    昨(13)日下午4時許,圓山飯店外頭發生婚宴賓客鬥毆案件,53歲朱姓男子和31歲邱姓男子疑似因為喝醉酒,不停喧嘩騷擾他人,被馮姓男子的太太制止,結果走出飯店外頭,朱、邱又動手推了馮男一把,3人打在一起。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僅剩朱、邱在場,但他們喝得太醉又受傷,送醫處置待酒醒後將再通知到案說明。
    2024/01/14 11:32
  • 我們結婚吧!前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喊話近1年 葡萄莊園完婚

    去年1月宣布辭職的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在退任記者會上,公開向當時的未婚夫喊話「可以結婚吧」。經過將近一年的準備,阿爾登終於在200位親友見證下,在葡萄莊園完成終身大事。其實阿爾登的婚禮,因為新冠疫情一延再延,如今長女已經兩歲,才終於完婚。
    2024/01/14 10:55
  • 與電視主持人愛情長跑10年 紐前總理絕美葡萄園浪漫完婚

    紐西蘭前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2017年成為紐國史上最年輕總理,去年卸任後獲得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她今(13)日與相戀10年的伴侶蓋佛德(Clarke Gayford)完成因新冠疫情推遲的婚禮,穿上嫁妝的絕美畫面也曝光,各界紛紛送上祝福。
    2024/01/13 16:23
  • 亞洲最帥單身漢汶萊王子娶神顏值王妃 世紀婚禮慶10天畫面曝

    亞洲最帥單身漢正式死會!32歲的汶萊馬丁王子(Prince Abdul Mateen)外貌帥氣,在IG有超過250萬人追蹤。汶萊2023年10月宣布馬丁與交往多年的女友Anisha Isa訂下婚約後,兩人為期10天的世紀婚禮於7日開始舉行,引發關注。
    2024/01/13 14:26
  • 她曬出與親姊婚禮合照...8年後「姊夫變尪」羞喊:我很開心

    印尼東加里曼省一名女子辛塔.費比(Sinta Febi)日前將自己的故事分享到社群平台上,照片上為2015年她與姊姊和姊夫在婚禮上的合照,然而經過了八年後,姊夫身旁的女主角竟變成自己,等同她與姊夫結了婚。照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更有人懷疑他們並不相愛、質疑她的決定,而辛塔也曝光內幕。
    2024/01/13 10:08
  • 葉蒨文揹小三罵名!林子祥出軌火速扶正 前妻曝心聲:不容易

    76歲香港歌手林子祥和葉蒨文結婚28年,感情相當甜蜜,不過這其實是他的第2段婚姻,他的前妻是香港女星吳正元,曾任唱片公司高層,2人還生下一雙兒女,但林子祥和葉蒨文合作音樂時擦出愛火,1994年時和吳正元離婚。轉眼30年過去,吳正元最近受訪時難得提及前夫,表示已經放下這段感情。
    2024/01/12 12:53
  • 沒娶到理想型!陸新郎「臉超臭」硬辦婚禮 親友曝真相:總比單身好

    結婚本該是一件喜事,但大陸貴州近日就有一名新郎在舉辦婚禮時,竟整場擺著一張臭臉,且全程都沒有與一旁的妻子交流。原來,新郎之所以不開心,全是因為妻子不但不是他自己挑的,外貌更與他的理想型相差甚遠,但親友們見狀後只能不斷勸說他,「總比單身好」。
    2024/01/12 09:28
  • 金像獎影后懷華仔小孩 沙灘穿婚紗「挺肚狂奔」躲子彈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片中劉德華與飾演太太的劉雅瑟在小島舉行婚禮,卻遭到仇家突襲追殺,盛大婚宴變成槍林彈雨,這場動作戲一共花了12個晚上拍攝,還要面對惡劣天氣的挑戰,幸好團隊發揮強大的合作力量,終於順利完成拍攝。
    2024/01/11 15:47
  • 女星主持婚禮犯大錯!回後台「嚇到尿褲子」 唱名5頁人名壓力超大

    女星何嘉文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犯下的蠢事。何嘉文表示曾幫好友主持婚禮,竟在歡迎新郎入場時,把新郎叫成新郎爸爸的名字,在朋友瘋狂打Pass後她才驚覺自己犯了蠢事,讓她羞愧地說:「我回後台差不多就是尿褲子的狀態!」
    2024/01/08 16:52
  • 婚禮辦到一半!新娘當場「睡著」被新郎叫醒 爆笑反應曝光

    一對新人的婚禮近日在印度舉行,然而由於傳統婚禮的繁瑣,新娘在婚禮進行時巧入瞌睡,並遭親友拍下上傳至網路,引來網友注目。
    2024/01/08 10:33
  • 棄教師工作闖蕩演藝圈!本土劇女星「突曝喜訊」:我也要結婚了

    女星許鈞鈞出道13年除了是《戲說台灣》熟面孔外,同時活躍於本土劇,作品包括《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去年在《一家團圓》飾演反派角色「莫妮卡」,囂張嗆辣小三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將角色演譯的淋漓盡致,不過私底下的她卻相當親民,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點滴,昨(8)日她曬出一張手拿捧花的照片,喊「我要結婚了!」
    2024/01/08 08:22
  • 羽田撞機海保5人死因曝光 最年輕隊員原定近日辦婚禮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碰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機上5名海保廳隊員死亡、機長重傷。警方進行司法解剖後,判斷5人死因皆為全身輾壓損傷(Crush injury)。日媒指出,其中最年輕的罹難隊員,去(2023)年剛與愛妻登記結婚,本來預計這陣子就要舉辦婚禮,沒想到突然發生這場悲劇,讓親朋好友相當悲痛。
    2024/01/07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