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婚禮 結果共5,315筆

  • 2024桃園燈會看點滿滿!漢服遊行超吸睛 週末還有偶像嗨唱

    「2024桃園燈會」開幕後遊客好評不斷,「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絢爛燈光展演,加上兼具在地、國際性的大型燈光藝術裝置,以及「虎頭山創新園區」融合藝術、傳統與科技的互動特色燈飾,令民眾留下深刻印象。燈區內每晚演出的音樂秀,與融合古代雜技藝術的高難度表演,也吸引大批民眾駐足、驚嘆連連。其中,彙聚傳統民俗花燈,並與當代花燈集萃交融的「漢服提燈夜遊」,以及重現唐、宋、明朝結婚文化的「漢服婚禮」活動,更是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特色節目之一。3/2(六)~3/3(日)的周末活動,原子少年唱跳歌手呂植宇,以及《未來少女》日光之橙也將帶來精采演出,為桃園燈會掀起另一波高潮。
    2024/02/27 22:22
  • 汪小菲別看!未婚妻巴黎「深情擁吻」婚紗照流出 型男前夫發聲了

    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日前宣布今年娶回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並要送出鴿子蛋大小的鑽戒,隨著再婚消息曝光,Mandy曼蒂的過去也遭挖出,除被網友發現她結過婚外,新郎神似「模范棒棒堂」成員敖犬,還被爆出有交往2年的房仲男友,但隨著跟汪小菲交往,就將對方甩掉。2018年在巴黎拍攝的婚紗照曝光,她的前夫也發聲了。
    2024/02/27 18:02
  • 台人婚禮「穿超隨便」 外國人傻眼:T恤、牛仔褲進5星級飯店

    穿衣服要看場合!兩性作家黃越綏近日表示,她的歐美及日本朋友,和她聊參加台灣婚禮的心得,外國人異口同聲地說「台灣人普遍穿得很隨便,甚至連T恤、牛仔褲都能公然進出五星飯店」。
    2024/02/27 15:53
  • 影音/羅時豐驚喜突襲鐵粉婚禮 曝「私下暖舉」秒逼哭新郎

    2024/02/27 10:35
  • 桌數少、預算高!2024年婚禮趨勢曝 精緻婚禮成新寵

    面對全國性的低生育率壓力,結婚宴會產業正在尋找新的生存之道。雲品國際指出,新人越來越傾向舉行精緻小型的婚禮宴會,預估2024年的結婚對數將達到12.5萬至13萬對,也創下疫情後、2020年以來的新高。儘管宴客桌數有所下降,但新人在桌價、婚戒、婚紗和喜餅等方面的預算都有所提高。
    2024/02/26 15:19
  • 汪小菲未婚妻驚爆結過婚!前夫長相激似敖犬 奢華婚禮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宣布今(2024)年將再婚娶台灣網紅女友Mandy曼蒂(馬曉梅),如今有眼尖網友發現,Mandy疑似曾離過婚,前夫長相曝光,神似男星敖犬。
    2024/02/26 10:48
  • 才離婚18天!PEETA葛格突開砲前妻「好想拆穿妳」 網嚇壞

    健身網紅「PEETA葛格」2022年向女友Alisa求婚成功,隔年1月8日舉行婚禮,沒想到7日他無預警在社群宣布已經離婚,「在這半年來我們雙方真的都很努力,但終究找不到一個幸福的平衡點」,看似和平分手的雙方,沒想到日前在社群的對話引起討論,PEETA葛格一句「我好想拆穿你」引發熱議。
    2024/02/25 11:12
  • 驚目睹美妻「舌吻伴娘」!新郎婚禮綠炸 爆遭外遇上百次

    雖然常聽到所謂的「酒後亂性」,但追根究柢其實無關酒精,在於個人的自制力、甚至是對心愛之人的尊重;國外一名男子透露,自己在婚宴當天的晚會中,親眼目睹妻子和伴娘在舞池裡舌吻,瞬間被衝擊性的畫面扯斷理智線、決定提出分手。
    2024/02/24 08:13
  • 情斷作家H遭封鎖!陳珮甄嘆「被分手20幾次」:是我能力不足

    作家H今(2024)年1月與女友陳珮甄克服萬難、讓婚禮順利落幕,不料卻在今(24)日拋出震撼彈,坦承在正式登記前與女方達成分手共識,自責表示「搞砸了」、回顧兩人交往期間的種種磨擦,正式宣布將劃上休止符的消息;消息震驚粉絲引起討論,陳珮甄也於凌晨發聲,並透露自己已經被男方封鎖,心累直言「希望每個人都能開開心心活著」。
    2024/02/24 07:39
  • 嫁妝要在大創買!韓妹子交到「超摳男友」 肖想靠政府補助育兒

    新人籌備婚禮時,常會因為瑣事起衝突,南韓近日一則貼文引發熱議,一名準新娘在網上大吐苦水,抱怨男友為了省錢,竟然要在大創添購嫁妝用品,讓她傻眼。
    2024/02/23 13:23
  • 劉德華昔當伴郎卻「反目成仇」 杜汶澤爆粗口揭內幕:勢不兩立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交遊廣闊,不過仍有與他反目成仇的例子,他過去曾與3人反目成仇,其中一個是過去跟他交情非常好的杜汶澤,2人曾因拍《無間道》結緣,杜汶澤婚禮甚至是劉德華當伴郎,交情可見一斑,不過後來2人友誼翻船,中國媒體傳出原因是劉德華拒絕投資他的電影,杜汶澤曾發文澄清,還原當年決裂真相。
    2024/02/23 07:30
  • 林明禎變網紅「狂用疊字」 認男友不在很傷心:婚禮好麻煩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在2022年中秋檔期票房極佳,創造3億台幣票房,今年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榮登賀歲檔票房冠軍,林明禎在第一集扮演來自台灣的可愛網紅,生動演出讓她人氣爆漲,但與她飾演情侶的大哥黃子華沒有演出續集,她便自稱大嫂和其他家人繼續一起生活,經營網紅事業,還聯手舉辦3場婚禮,新娘都不是自己,她忍不住說:「BB(黃子華)不在身邊好傷心啊!」
    2024/02/20 17:53
  • 美胸女星宣布訂婚!分手4年復合陸男星 甜曬鑽戒羞吐喜訊

    平面模特出身、後轉戰螢光幕前的「中國大陸第一美胸」徐冬冬宣布訂婚消息!34歲的她於去(2023)年8月證實復合分開了4年的演員男友尹子維,兩人的重修舊好也讓粉絲們感動不已,不料時隔不到半年的時間,徐冬冬選擇在農曆新年結束之際公開訂婚消息,大方曬出鑽戒證實已經接受男友求婚,預計會在洛杉磯、及老家哈爾濱舉辦兩場婚禮。
    2024/02/18 21:53
  • 韓女團成員拋結婚震撼彈! 新郎是知名作曲家「曾為TWICE寫歌」

    韓國女星酉奈昔為女團AOA主唱,不過隨著成員一一退團,團體逐漸走下坡,目前形同解散,酉奈也在2021年不再與經紀公司FNC娛樂續約,韓媒1月時傳出她將結婚的好消息,對象是曾寫過多首熱門歌曲的作曲家姜正勳,據悉婚禮將於今天舉辦,雖然不對外公開,但她親自在IG上發布婚紗照,與粉絲分享她的喜悅。
    2024/02/18 13:41
  • 土豪婆婆要紅包!媳暴氣狂飆3字經 尪「暖心1舉動」秒解圍

    傳統習俗上,農曆新年期間,許多人會包紅包給長輩,小孩,分享喜氣也祝福來年一切順利,只是對於媳婦來說,是否該包給公婆,就有不同的看法。一名人妻透露,婆婆希望能收到她的紅包,但想到婚禮時婆婆僅包200元,加上坐擁數十筆土地跟千萬存款,相信婆家根本不缺這個紅包,因此感到相當不滿。身為中間人的丈夫直接出手解圍,獲得一票網友大誇:「由老公搞定,幫妳做人,這可以。」
    2024/02/11 11:25
  • 婚禮免費! 美業者:只要和「泰勒絲」與男友「凱爾西」同名

    超級盃即將在賭城開踢,美國流行歌天后「泰勒絲」和美式足球NFL明星「凱爾西」的戀情,也帶給拉斯維加斯無限商機,有婚宴業者近期就推出,只要情侶民眾的名字,是泰勒絲和凱爾西,就免費幫你辦婚禮。
    2024/02/10 19:54
  • 嫁出去了!男團除夕夜訴「新婚」真實心聲 親揭年後重大計畫

    Hit Fm聯播網迎新春,除夕特別節目由人氣男團U:NUS主持,成員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向聽眾恭賀新年。過完年後,他們2月24日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另外推出新專輯《迷途》的他們,感性說發片記者會像是婚禮,專輯是他們的結婚證書,開心直喊「嫁對人了」、「嫁出去了」。
    2024/02/09 12:54
  • 影音/新娘弟「白紗進場」笑翻 新郎轉身傻眼遭緊抱強吻

    2024/02/08 10:28
  • 1年半婚姻告終!PEETA葛格揭「分開原因」 前妻也發聲了

    時常與阿滴、黃大謙以及HOOK等YouTuber一同出遊、擁有近80萬訂閱數的健身網紅PEETA葛格,2022年在親友見證下與女友Alisa求婚成功後,去年初舉辦婚禮,沒想到今(7日)晚在IG發文透露離婚消息,結束1年半的婚姻。
    2024/02/08 08:45
  • PEETA葛格1年半婚姻告吹! 親揭內幕「找不到幸福平衡點」

    健身網紅「PEETA葛格」2022年向女友Alisa求婚成功,隔年1月8日舉行婚禮,今(7)晚他無預警在社群宣布已經離婚,「在這半年來我們雙方真的都很努力,但終究找不到一個幸福的平衡點。」讓粉絲震驚不已。
    2024/02/07 19:57
  • 蘿莉塔新婚半年「沒見過公婆」搬家2月大哭! 不辦婚宴:若離婚很丟臉

    蘿莉塔去年元旦答應交往4年的男友戴偉智求婚,2月宣布懷孕喜訊,去年7月她挺著孕肚登記結婚,隔一個月便誕下女兒,在一年內迅速成為人妻和人母,連她自己都不敢置信。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婚後的生活,透露跟老公決定確定不會辦婚禮,將婚禮的費用用來育兒,她幽默表示:「而且萬一辦婚禮……不幸離婚了,那很丟臉!」
    2024/02/07 06:59
  • 等不到婚禮!婁峻碩摯愛病逝 焦凡凡淚崩曝「最後遺言」

    婁峻碩跟焦凡凡求婚成功後,過著準夫妻的生活,兩人還有共同養一隻「愛的結晶」狗兒子啾啾,沒想到啾啾來不及看見爸媽結婚,就上個月就已經病逝,稍早焦凡凡利用啾啾的IG,寫下整個過程,令不少人看了相當不捨又心碎。
    2024/02/06 16:41
  • 集體婚禮全是演員? 印度驚傳假結婚詐領政府補貼

    一段在印度北方邦流傳的影片引起公眾的熱議,該影片揭示了一場由政府主導的集體婚禮中,一些「新娘」為自己戴上花環進行自我結婚的情況。這起事件與首席部長的集體婚禮計劃(Chief Minister’s Mass Marriage Scheme)有關,該計劃旨在為貧窮的年輕男女提供結婚機會,並給予金援補貼,影片曝光後被懷疑這群新娘,是為了騙取補貼「假結婚」。
    2024/02/06 11:58
  • 暴瘦拄枴杖神隱多年!91歲素珠突曬照賀新春 身體近況曝光

    縱橫影壇數十年的資深影星素珠(吳素珠),10多歲便以話劇踏入演藝圈,演出作品不計其數,曾憑《明天只有我》入圍第18屆金馬獎。高齡91歲的她,晚年淡出螢光幕前,上次公開露面是在2018年擔任星友周遊和李朝永的婚禮伴娘,當時她身型乾瘦、椅著拐杖行走,健康令人憂心。想不到,她今(5)日突然發文向大家拜年,身體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4/02/05 15:40
  • 傳嫁鼓手男友!陳芳語親揭5月有喜事 婚禮進度曝光

    以一首〈愛你〉走紅歌壇的陳芳語(Kimberley),日前正和「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穩定交往中,兩人也常常在社群放閃,關係相當穩定,不過今(4)日卻被週刊爆料男友決定在女友今年5月滿30歲時,將她娶回家,對此,陳芳語透過唱片公司回應了。
    2024/02/04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