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最大遺憾!婁峻碩「摯愛」肝昏迷病逝 淚吐最後交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0:00
婁峻碩發行新專輯《RISE》。(圖/張哲鳴攝)
婁峻碩發行新專輯《RISE》。(圖/張哲鳴攝)

婁峻碩跟焦凡凡求婚成功後,過著準夫妻的生活,兩人還有共同養一隻「愛的結晶」狗兒子啾啾,沒想到啾啾來不及看見爸媽結婚,今年1月份就病逝,來不及參與爸爸媽媽的婚禮,近來發行新專輯《RISE》的婁峻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愛犬病逝,他也罕見在鏡頭面前掉淚,「啾啾是我最大的遺憾」。

更多新聞:畢書盡沒邀約合作走心?陳勢安不忍全說了 認與他舊情復燃

 

婁峻碩不捨愛犬離世。(圖/張哲鳴攝)

啾啾是焦凡凡從三個多月,就開始養到離開,整整10年8個月,兩人都對啾啾百般疼愛,對於啾啾的離開,婁峻碩哽咽的說:「如果說大家都會問,人生有沒有後悔的事、對自己有遺憾的事,啾啾走的時候,就是最大的遺憾。」他會在腦袋想著「好像是不是可以多帶他出去幾次」,他原以為很多事可以豁達面對,沒想到愛犬的離世,竟讓他有所領悟,影響非常大。

更多新聞:SHE集合了!Ella在台上哭了 爆Selina懷孕成功內幕

 
婁峻碩跟焦凡凡一起養啾啾。(圖/翻攝自焦凡凡IG)

提及死因,婁峻碩透露因為肝指數升高,在家裡因為沒辦法吸到氧氣,送到醫院就因為缺氧,變成肝昏迷就離開,以前婁峻碩都覺得不會有後悔的事情,一直到啾啾走了,他才發現「有欸」,他更清楚生老病死,永遠沒辦法挽回,必須要更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他坦言當下跟凡凡一起痛哭崩潰,內心一直跟啾啾對不起,應該要花更多時間陪伴。

婁峻碩直言現在無法再養寵物,真的太痛,焦凡凡也有去做寵物溝通,但他對這個半信半疑,不過如果是要尋求慰藉,讓自己的心更平穩,認為是不錯的方式,提及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啾啾說,他沉默了一下,眼眶掉出眼淚,不捨的說:「不要擔心我,現在很好。」就默默拭去淚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婁峻碩#焦凡凡#狗#摯愛#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72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