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你聽我〉太催淚!男星想到「亡友」哽咽 情緒險失控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7:43
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圖/索尼音樂提供)
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圖/索尼音樂提供)

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昨(14)日舉行「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邱軍屏東部落的家人也大陣仗北上來看他演出。邱軍上台後,整個觀眾席區沒有冷場過,場內充滿著熱鬧的氛圍,彷彿一場大型的KTV派對,現場一度嗨到讓邱軍笑說:「大家冷靜一下!」而恰好當天是邱軍媽媽的生日,因此,邱軍除了將媽媽非常喜歡的歌曲〈天天想你〉加入歌單之外,並接著為媽媽帶來生日快樂歌和生日蛋糕,讓坐在台下的媽媽相當驚喜,他隨後邀請媽媽上台,母子倆親密的在台上互親臉頰、擁抱彼此,足見家人之間的好感情,也讓所有觀眾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畢書盡沒邀約合作走心?陳勢安不忍全說了 認與他舊情復燃

 

邱軍舉辦演唱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邱軍演唱了戴佩妮〈你要的愛〉、張雨生〈天天想你〉以及金智娟〈飄洋過海來看你〉三首經典情歌,讓觀眾陶醉在初戀、熱戀的情感之中,然而,愛情路上也總會遇到失戀的時刻,邱軍說:「接下來的歌會比較沈重一點,想陪伴你們走過失戀的傷痛,因為我也有。」隨後演唱了孫盛希〈眼淚記得你〉、蔡健雅〈停格〉以及專輯《情歌手》中備受喜愛的〈愛不愛我〉和對應經典歌〈太想愛你〉。

更多新聞:SHE集合了!Ella在台上哭了 爆Selina懷孕成功內幕

 
邱軍特地幫媽媽過生日。(圖/索尼音樂提供)

尤其唱到阿妹的〈聽你聽我〉時,邱軍想起了在天上的家人以及好朋友,情感澎湃,一度熱淚盈眶,硬是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哽咽唱完這首歌,台下觀眾紛紛為他歡呼加油。而在最後一首歌曲〈下個地方〉開始之前,邱軍特別感謝工作人員以及到場支持他的家人們與歌迷們,他更感性表示:「謝謝我勇敢踏出去比賽,才有機會可以在今天見到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忘記過去各種好的壞的,穿上我們的『勇敢』到下個地方。」這段話也引起全場熱烈的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軍#演唱會#媽媽#張惠妹#張雨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7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