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丁史柯西斯前妻近況曝光 養170隻動物!還擁10座蜂巢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4:29
義大利女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圖/海鵬提供)
義大利女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圖/海鵬提供)

曾經是世界最高酬勞代表的義大利女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近期環遊世界宣傳她的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她在片中飾演個性刁鑽古怪的「佛蘿拉太太」,超級難伺候,卻唯獨對考古學家女婿「阿圖」(喬許奧康納 Josh O'Connor 飾)疼愛有加。擁有動物行為碩士學位的羅塞里尼,近年熱衷動物及農場,不僅有許多狗狗作伴,還養了150隻雞、20隻羊,更種蔬菜、養鴨子,並擁有10座育有蜜蜂的蜂巢。

更多新聞:台南女兒受邀回鄉開球 陳亞蘭球技驚人讓球團驚:可以簽妳嗎?

 


伊莎貝拉羅塞里尼過去曾在紐約擔任記者,前夫是赫赫有名的國際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羅塞里尼曾先後登上超過500本雜誌封面,其中光是時尚聖經《VOGUE》雜誌就佔有24期封面。即使與化妝精品「蘭蔻」(Lancôme)41年來歷經分合,現年71歲依然穩坐全球代言寶座成為傳奇。

更多新聞:《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首播!郭書瑤、林子閎辦公室萌芽戀情

 

《盜墓奇美拉》是伊莎貝拉羅塞里尼跟義大利女導演艾莉絲羅爾瓦雀的第一次合作,導演羅爾瓦雀寄出劇本邀她演出時,一度緊張得不得了,還在家中點上蠟燭祈禱,希望她能答應演出。果然羅塞里尼一讀完劇本立刻點頭,讓羅爾瓦雀開心直說:「好靈驗!」

電影《盜墓奇美拉》劇情描述:英國考古學家阿圖(飾)具備「感應」地下寶藏的天賦,受邀成為盜墓賊的合作對象。別人寄望一夜致富,他則為了找到死去的愛人,決定挑戰無形的力量,深入地底尋找神話裡的來世之門…。該片將於4月19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墓奇美拉》#動物#蜂巢#馬丁史柯西斯#伊莎貝拉羅塞里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37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