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淡如驚遇詐騙!花大錢請人校稿論文 對方「對的改成錯」大崩潰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2:36
吳淡如透露找人校稿論文,卻被對方放鴿子。(圖/翻攝自臉書)
吳淡如透露找人校稿論文,卻被對方放鴿子。(圖/翻攝自臉書)

知名主持人吳淡如在大陸湖南大學攻讀歷史博士,近日她忙著修改論文,透露找了一個學姊幫忙校稿,並給了豐厚的酬勞,沒想到交稿期限到了才發現被放鴿子,最扯的是把對的改成錯的,讓她多花時間重改,無奈表示:「已經有一點接近詐騙集團了。」

更多新聞:外流片才更真實!呱吉認「滿足窺視慾」 親曝拒看轉捩點

 
吳淡如已有3個碩士學位,正在準備論文取得歷史博士學位。(圖/翻攝自臉書)

吳淡如發文表示,3月初就已經寫好博士論文,並找了一位學姊幫忙校對,認為文科的錯字會是致命傷,找人二次確認比較保險,「有一些措辭我也希望能能夠符合學術論文的傳統…碩士畢業的學姐看起來在出版社工作,穩穩妥妥的樣子。」沒想到隔了一個月,她都還沒收到校對完的文稿,中間一直催她,對方都說沒問題,但因為她自己還要校對最後一次,因此很著急。

結果就在列印博士論文的前三天,她才得知對方只看了五分之一,「而且那五分之一,還是把我本來寫的是對的格式多數改成錯的…(這個是最無言的)」讓她相當不解,認為對方明明就沒看完為什麼要騙她已經做了,但她也自認太大意,不該等對方校對完自己才動工。

更多新聞:遭貼「郭碧婷老公」標籤!向佐罕見回應 讚妻:偉大的女人

 
 

吳淡如坦言,自己校稿完有點想哭,但沒有發脾氣,直言:「總之,現在的我已經在電腦上改稿改了超過30個小時,努力校對我自己的20萬的論文,而且,我發現最費力的就是把她改錯的東西改回去…」她也不打算要回酬勞,當作花錢買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淡如#博士論文#校稿#學姊#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55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