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梁詠琪攻蛋後拋棄老公女兒 曝「陪睡」對象身分:狂歡到天亮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2:00
梁詠琪老公小孩現身。(圖/張哲鳴攝)
梁詠琪老公小孩現身。(圖/張哲鳴攝)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昨晚(13)日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她在台上又唱、又演、又跳,卯足全力為了首場小巨蛋,獲得現場1萬名觀眾喝采,她演唱會後接受訪問坦言,她在家裡寫稿時,就一邊掉眼淚,一邊寫,回想來台灣發展27年的點點滴滴,尤其唱到〈B面第一首〉特別有感觸,過往都是往外尋找快樂,現在希望可以發自內心的快樂,而老公跟小孩特地到現場支持,沒想到她竟要拋家棄子去找別人狂歡。

更多新聞:梁詠琪攻蛋唱跳!台下驚見「3大玉女歌后」 凍齡美貌驚呆全場

 

梁詠琪將在七月回台灣再開唱。(圖/張哲鳴攝)

梁詠琪這是在台灣演唱會,挑戰100%的國語歌,出過14張國語專輯的她,時在無法滿足所有歌迷,所以在現場宣布將在7月於華山Legacy舉辦2場side track演唱會,她表示因為還有很多遺珠歌曲,主辦單位就問她,要不要辦小型的演唱會,所以她就一口答應,「我才很感觸,上半輩子都在工作,都在忙碌,下半場我要跟自己對話」,不過有沒有考慮高雄巨蛋再辦一場,她突然眼睛一亮:「GOOD IDEA。」

更多新聞:梁詠琪不藏了!無預警拋「重磅喜訊」 台下歌迷傻眼不相信

 
梁詠琪演唱會後要去陪姊妹睡。(圖/張哲鳴攝)

另外,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三大玉女現身力挺,老公跟女兒也特地飛來支持,不過梁詠琪慚愧的說:「我約了好姊妹聚會,已經跟老公請假,要去陪姊妹睡。」她笑說很久沒跟她們見面,就要一起聊天聊到天亮,她透露會一起擠一個房間,3個人一張床,睡不下的第4個就去睡沙發,被問到都是誰睡沙發,她表示:「輪流睡,我們很公平的。」至於老公聽到不陪睡的反應,她自豪的說:「老公跟我說妳去吧,他讓我盡情做想做的事情,放我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詠琪#小巨蛋#許茹芸#玉女#李心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80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