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太誠實!捕捉蔡依林逛市場誇漂亮 下秒「毒舌講評」沒在演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09:40
天后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天后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歌手蔡依林近期前往大陸展開巡迴演唱會,每場都帶來震撼的聽視覺饗宴,不只又唱又跳,金黃色馬甲戰袍、亮紅色女王風長禮服、性感花朵透視裝等,多套造型讓歌迷眼睛大吃冰淇淋。趁著巡演空檔,蔡依林在美食網紅嘉昇的陪同下,到廣州當地市場買菜,準備在「煲湯之都」秀廚藝,有攤販認出天后大駕光臨,直誇本人真的很漂亮,不過下一句的評語直白到蔡依林當場笑彎腰。

蔡依林金黃色戰袍辣秀好身材。(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更多新聞:「小惡魔湘瑩」驚爆長瘤住院動刀 醫示警這類女性要注意

當天蔡依林將頭髮全部紮起,綁著低丸子頭、穿著兩截式無袖套裝,一身輕便打扮隨興地在市場內東看看、西嚐嚐,對各種食材都相當有好奇也大方試吃。期間有位攤販阿姨發現蔡依林竟出現在眼前,被她的美貌驚豔誇讚:「真人漂亮」,接著卻反轉直呼:「不上鏡」。

蔡依林被攤販阿姨的評語逗樂。(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 YT)

更多新聞:梁詠琪攻蛋獻台粉「全國語歌單」 4大咖姊妹淘到齊爆仙氣
 

由於講的是廣東話,蔡依林第一時間沒有聽懂,經由嘉昇的翻譯才恍然大悟,害羞地遮住臉大笑,還自嘲這就是聽不懂的好處。她也透露,小時候會去傳統市場吃飯,現在很少逛,這次的經驗讓她覺得很像回到童年時期,會選擇煲湯料理是因為聽從營養師的建議,煲湯對身體有益,最後湯品熬煮完成,蔡依林喝了一口認證「非常好喝」,相當滿意自己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歌手#天后#廣州#煲湯#菜市場#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01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