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期間限定!7呎高「金像獎女神」必拍 這裡赫見吳慷仁

記者 徐筠庭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20:00

迎接14日的金像獎,香港當地也展出限定展覽!除了擺放前幾屆的揭獎信封、邀請函,還設置了7呎高的金像奬女神像提供大家打卡;至於在香港文化中心外,也有各個入圍者的畫像,在這還能捕獲吳慷仁的身影。

圖/TVBS

 
從第一屆起金像獎的紀念場刊,到42屆以來不同設計色調的揭獎信封和邀請函,甚至聯名T恤掛繩,在這都能一次網羅,細細品味一旁的文字註解,喜歡電影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金像獎限定展覽。

記者徐筠庭:「來到第42屆金像獎聯名展覽,最重要的當然是我背後這個,近7呎高的金像獎女神雕像,除此之外還有在我左邊,一共一整排對金像獎,相當神聖的小物,從第一屆到到四十二屆都有。」

通透的展覽空間,就在香港尖沙咀百貨裡,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懸掛在一旁準影后影帝的掛相。

 
圖/TVBS

民眾:「專程過來的,(從哪裡過來啊)旺角那邊,看到這個VIP這個入場券,我也想有沒有機會有一天,我有這個機會去,拿到這個去參加這個典禮。」

一旁設置小小的紅地毯區,在今年LOGO,你也可以體驗走紅毯的感覺,但打卡點不僅如此,跟著鏡頭繼續前進香港文化中心。

第二個展覽,和頒獎是同個地點,一樓的步行空間,牆面掛上本屆入圍者,燈光一打質感十足,放慢點還能看到入圍本屆最佳男配角的吳慷仁,在這裡也能找到喔。

圖/TVBS

民眾:「(支持哪一位演員)演員的話可能是余香凝,還有男生的話,可能是黃子華,我是謝安琪的粉絲,所以我就明天(14)我有那個公眾地毯的名額,所以就來看一下,那個場地是怎麼樣。」

記者徐筠庭:「有些影迷特地來朝聖,自己偶像為金像獎拍的美照,也有人是直接把這裡當打卡景點,全港滿滿的金像獎氛圍,也讓人更期待,明天(14)金像獎獎落誰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像獎#限定展覽#女神像#吳慷仁#揭獎信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42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