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驚傳家暴!「激烈拉扯濺血」 後續現況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6:31
吳慷仁在片中毒癮發作時向飾演小女兒的許恩怡哀求。(圖/甲上提供)
吳慷仁在片中毒癮發作時向飾演小女兒的許恩怡哀求。(圖/甲上提供)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演出的新作《但願人長久》,片中吳慷仁與飾演年少時期大女兒的謝咏欣有一場肢體衝突重頭戲,拉扯中吳慷仁不慎用指甲劃傷謝咏欣臉頰,讓他內疚不已,掛彩的謝咏欣卻沒放在心上,導演祝紫嫣讚嘆謝咏欣有天生演戲細胞,平常再怎麼愛美,一拍戲就變了個人。

更多新聞:台灣國寶驚傳用眼過度「視網膜損壞」 右眼失去視力無法修補

 

吳慷仁在片中飾演一位失格父親。(圖/甲上提供)

吳慷仁為了做《但願人長久》角色功課,慎重其事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前置作業,整個酷暑,不是在戒毒所外面流連,觀察戒毒所的『道友』走路、吐痰的樣子,就是穿夾腳拖搭地鐵到深水埗公園看人下棋,學習老人家的神態,一坐便是整個下午。

更多新聞:黃子佼持未成年少女不雅片「有輿論認為還好」 白癡公主沉痛發聲

 
謝咏欣(左)在片中與吳慷仁上演父女肢體衝突戲,右為飾演妹妹的許恩怡。(圖/甲上提供)

祝紫嫣提及吳慷仁私底下毫無架子,不僅會在拍攝現場與工作人員坐在地上吃便當,在偶爾偷來的喘息時間還會跟大夥打麻將同歡,笑起來就像個6歲大男孩。有情有義的吳慷仁殺青後隔天是他在香港唯一一天的假期,仍回到劇組探班,並和每一位工作人員合照、道謝,只因他說希望能夠好好道別。

吳慷仁在《但願人長久》中成為父親,希望讓妻女過好生活卻事與願違。(圖/甲上提供)

另外,導演祝紫嫣也難忘第一次線上會面吳慷仁,表示唯一的擔憂就是「他長得太帥了」,但自吳慷仁拍完《富都青年》,無縫接軌從馬來西亞直飛香港,瞬間曬出一身黝黑皮膚與極度瘦削的身材,就算不拍戲也頂著老妝趴趴走,這樣的轉變令祝紫嫣被洗腦笑說:「直到電影快要拍完,有天在茶樓我看見一個戴鴨舌帽長得很帥氣的男生經過,正在思考是誰來探班?原來是卸了老妝的吳慷仁,我到那個時候才想起,對哦,爸爸原來的樣子其實是一個帥哥!」

電影《但願人長久》劇情描述一對湖南姊妹子圓與子缺的青春住著一個不負責任的爸爸,小時候姊妹倆舉家移民到香港,母親在外兼職,父親經常不回家,子圓便代母職照顧起年幼的妹妹,雖然克服了語言隔閡,新移民的身份卻始終在她們生命裡揮之不去。後來,父親因吸毒被抓反覆入獄,姊妹學會自立自強,度過了與父疏離並亟欲反抗逃離的年少時期。原以為長大後能徹底擺脫父親的枷鎖,卻發現自己喜歡的人事物都帶有父親的影子,驀然回首父親已白髮蒼蒼,子圓和子缺是否能放下過往的芥蒂,重新修復父女關係呢?該片將於4月12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家暴#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2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