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持未成年少女不雅片「有輿論認為還好」 白癡公主沉痛發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6:02
白癡公主。(圖/張哲鳴攝)
白癡公主。(圖/張哲鳴攝)

恐怖片《鬼天廈》今(9)日舉辦媒體茶會,主演群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游書庭一起出席接受媒體訪問,片中白癡公主與小薰飾演性工作者。白癡公主更遭接力床戲,「我在床上翻滾很多次,接力床戲真的滿累,整個持續很久,第一個結束後的二個馬上又來了!」同時她被問到近期的黃子佼事件,也沉痛地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更多新聞:南柱赫深陷霸凌案「2年後還清白」 爆料者遭罰17萬喊冤再上訴

 


因片中有許多被性虐待的橋段,加上近期演藝圈黃子佼的風波越演越烈,白癡公主現場被問到該事,表情凝重的直說:「簡單來說,我滿意外的,一件這樣的事情,會有這麼多人覺得這件事沒什麼,我覺得這是需要時間、社會大家一起去導正的事情,不管是需要5年10年也好,如果可以為了我們社會越來越好的話,需要大家一起去努力,我們要如何去懲戒、防範,加強這件事,不要再有類似更不好的事情發生。」

更多新聞:K小姐遭經紀人控仙人跳黃子佼怒開告! 本人急道歉「只是代轉達」

 
另外,白癡公主透露,當時所有的床戲和動作戲其實在拍攝前都有動作指導,「我那時被從床上摔到地上,對手演員其實只是輕輕推,但我自己要三百六十度滾下床,而且太投入在床戲上,有很多拖拉的戲,腳上出現有很多瘀青」。白癡公主透露,當時動作戲換到走廊去進行:「比較難突破的是當時走廊上滿多旁觀者,有很孤獨和受挫的感覺,不是身體上的不舒服,那是一種藐視的感覺,會很令人難過。」

最後,白癡公主在片中有斷被塞進冰箱藏屍的橋段,她笑說自己柔軟度很差,但在拍攝前有練習瑜珈加強柔軟度,但最後還是彎腰只能碰到大腿,「我現場其實邊哭邊叫的大家壓進去,也一直想辦法壓我的頭,但我脖子太長,大家很怕把我的頸椎折斷」。電影《鬼天廈》將於4月19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癡公主#小薰#《鬼天廈》#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74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