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抨擊黃子佼!醫憂演藝圈第1人「恐封殺3年」 揭連署最壞結局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23:26
林予晞為演藝圈公開抨擊黃子佼第一人。(圖/翻攝自林予晞臉書、TVBS資料畫面)
林予晞為演藝圈公開抨擊黃子佼第一人。(圖/翻攝自林予晞臉書、TVBS資料畫面)

去(2023)年ME TOO風波曾政壇燒進演藝圈,藝人黃子佼也逃不過,遭指控強吻、逼拍裸照,形象一落千丈,怎料,剛與受害者和解獲不起訴,風波未落幕又扯出案外案,爆出長年購買未成年少女不雅片,引發撻伐,其中女星林予晞開第一槍批判黃子佼,外界對其勇氣讚譽有佳,而圈內昨(8)日也發起連署要求修法,然而,胸腔外科醫師杜承哲點出若未做到「3重點」,那麼連署只會淪為形式,林予晞恐遭封殺3年。

更多新聞: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藍心湄「公開表態」 提訴求盼這1事

 

杜承哲憂林予晞恐遭封殺3年。(圖/翻攝自杜承哲醫師臉書)

針對近日多位演藝圈明星譴責黃子佼,甚至發出共同連署聲明,向立法院提5訴求,要求修法建立更安全的兒少安全網一事,杜承哲在臉書粉專表達看法,指出若是將一切推給沒有修法,沒有看到利益結構的包庇,也不打算檢討改進,那麼最後一切只會回到原狀,接著道出擔憂「您們只要看接下來三年林予晞會被封得多慘」,若無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連署最終淪為形式「演藝圈又回到原本的歲月靜好了。」

更多新聞:逆風挺挨轟失智!資深女星「不信黃子佼性侵」 反擊再扯張小燕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表示「林予晞才是真正正義的藝人!不是整個演藝圈連署完就沒事了~推給修法,但演藝圈的內部卻還是沒有改革,只是持續惡性循環」、「這只是障眼法,轉移焦點,我不認為有什麼意義!看到連署的人,大概就知道了」、「看到沒,正義使者賈姐姐!記得要抓出包庇的人!不能讓為受害者發聲的演藝人員吃悶虧,例如不可以讓人欺負林予晞!」

林予晞強調事關重大,無論如何都要站出來。(圖/趙世平攝)

事實上,林予晞在黃子佼爆出持有未成年少女不法影片後,在第一時間公開抨擊,痛批「真的別鬧了!」成為演藝圈發聲譴責第一人,如此勇氣獲得外界稱讚,昨日記者會被問及此事,也不避諱強調事關重大,堅定道「就算擔心沒工作,好像也要站出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林予晞#黃子佼#黃子佼性騷#黃子佼性侵#封殺林予晞#演藝圈第一人#連署最壞結局#ME TOO#未成年不雅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35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