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星連署「未提黃子佼」焦點轉移?他質疑背後動機 網驚:風向變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0:26
黃子佼爆持有7部未成年不雅片,眾星連署修法。(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TVBS資料畫面)
黃子佼爆持有7部未成年不雅片,眾星連署修法。(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TVBS資料畫面)

主持人黃子佼去(2023)年深陷ME TOO風波,沒想到近日相關案件偵結,又爆出長期購買未成年非法影片案外案,不僅遭母校世新大學除名榮譽校友,公益廣告也出現下架潮,輿論不斷發酵,外界群起撻伐、譴責,就連演藝圈眾星賈永婕、小S、藍心湄等人連署盼立法院修法,保障兒少權益,然而有網友發現,連署聲明中隻字未提「黃子佼」,對此,民進黨沈伯洋點出背後動機。

沈伯洋提出質疑,盼別被轉移焦點。(圖/翻攝自沈伯洋臉書)

 
陳文茜撰文、以賈永婕為發言人,針對兒少議題敦促立法院修法的連署昨(8)日透過社群平台傳播,小S與圈內多名藝人發出連署共同聲明,名單包含藍心湄、隋棠、陶晶瑩、李佩甄等,提出5訴求,希望能夠建立對台灣兒少更安全的保護網。

更多新聞:刪文被抓包!張小燕公司「悄下架律師函」 強調僅7部未成年不雅片

不過,卻有網友提出質疑,不解為何連署內容閉口不提「黃子佼」,直言「藝人願意出來為弱勢發聲絕對是好事,不過都對某人的名字隻字未提,希望大家也要持續把焦點放在那位身上,他的所作所為絕對不能被忘記」、「影藝圈不先譴責這種人的存在,全都在帶風向轉移焦點,不齒」、「但是從頭到尾都沒有要公開譴責黃子佼的意思?妳們講半天到底沒有一個人出來批評他,到底是打算維護到什麼時候?」、「修法跟抵制黃子佼並不違背!如果演藝圈可大動作呼籲修法+1,但為何卻沒啥人大聲疾呼抵制黃子佼+1,為什麼呢?」、「文字很優美,動機卻不純」、「完全沒提黃子佼…水好深」、「演藝圈長年包庇縱容是共犯結構,隻字不提犯罪者黃子佼的名字,真是一手厲害的操作。」

 
賈永婕、小S、陶晶瑩等藝人共同連署修法。(圖/翻攝自賈永婕、小S、陶晶瑩臉書)

對此,沈伯洋在臉書直言「整個問題,並不是加重就可以解決」,點出黃子佼事件有兩點,第一「有犯罪集團」,這點也是各國現在的難題,但論壇中很明顯有台灣受害人,這些人要怎麼救,會是重點;第二點「有人長期知道卻又包庇」,若想解決必須有被害人敢出來說明,或者知情人士舉發,至於為何會有人長期知情卻選擇沉默?這問題不僅需要解決,甚至會是整件事的核心。

更多新聞: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藍心湄「公開表態」 提訴求盼這1事

沈伯洋表示真正要保護被害人,不是突然醒來去提倡已經有的東西(修法、諮商等),無奈嘆「我很希望不要被轉移焦點,但看起來已經來不及了」網友也道「已經轉移了」、「藝人這一波操作真的很可怕,風向完全變了」、「每次都只會想修法加重,希望老師繼續提醒問題的核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眾星連署修法#黃子佼性騷#連署動機#性侵未成年#未成年不雅片#小S#兒少修法#黃子佼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837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