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被控性侵未成年!戲劇女神不忍也撂重話 力挺修法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23:24
高宇蓁推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圖/鵲兒喜娛樂經紀提供)
高宇蓁推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圖/鵲兒喜娛樂經紀提供)

戲劇女神高宇蓁在戲劇、保養品方面,都有相當好的成績,她宣布跨足歌壇當歌手,推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今(9) 日舉行發片記者會,還一次播放三首歌的MV,她在裡面飾演單親媽媽,精緻動人的演技,感動現場很多人,而近來兒童性騷問題,因為黃子佼戀童癖,加上又被一名K小姐指控10多年前性侵,被放大討論,對此,高宇蓁也說重話了。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出事了!朝聖女神IU 「這部位」竟慘被燙黑

 

高宇蓁〈鳳凰〉MV中演一個單親媽媽。(圖/鵲兒喜娛樂經紀提供)

為了這個「懷胎三年」的「孩子」,高宇蓁前後更砸下近八位數金額來催生出頂規的視聽音樂作品,她坦言:「這張EP所花的時間價值,遠比金錢還高。我都願意花三年去完成這張EP,在有限能力下,當然要支持自己想做的事。」被問到高宇蓁「歌手」品牌成立後接下來在音樂上的計畫?她表示:「我從一開始就不是要做『一片歌手』這件事,當歌手是我的目標,我會持續做下去,這只是個開始,後續會做更多不同風貌的歌曲給大家,請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剛歡慶37生日!陳零九爆「這部位」受傷動不了 現況曝光

 
而在〈鳳凰〉MV中演一個單親媽媽的她提及對於「媽媽」這個人生角色你是否有憧憬及「生小孩」話題,高宇蓁以八個字「一切隨緣、順其自然」回應,她表示:「我不排斥生小孩,但看到周邊當了父母的朋友在養育上花很多心力,我會常想我是否有自信勝任媽媽這個角色。」

不過近來黃子佼因為持有未成年不雅片,遭許多人撻伐,還連署要修法保護兒童,被問到這題,高宇蓁坦言:「不管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要保護自己,要知道身體自主權,如果說有更好的法律,可以保護,那會更棒。」

高宇蓁圈外男友對當歌手的評價非常高。(圖/鵲兒喜娛樂經紀提供)

外型亮眼的高宇蓁,被問到有沒有遇到性騷事件,她笑說可能長比較兇,都沒有遇過,至於試鏡騷擾方面,她直言:「我很幸運,我沒試到鏡就去拍戲,只要感受到有人要靠近我什麼,我就會跑掉了,自動去遠離。

至於圈外男友對她首次當歌手的評價,高宇蓁大方表示:「他最常對我說的一句話:你很棒,你真的很棒,JUST DO IT!」她透露男友於公於私常給她很多建議跟鼓勵,「他在整張音樂作品裡面算是很重要的角色,也是我的老師之一,常在表演上給我很好的意見,也給我很多的自信跟溫暖,這是我很感謝他的地方。」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高宇蓁#我是一個演員#黃子佼#兒童#性騷#性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95

0.2269